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公司「開房間」  熱門原創貼圖畫家飆創意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LINE中使用的可愛貼圖,現在走出手機,在百貨活動展場中舉辦插畫展,以一人一間小房間的形式,帶大家一窺插畫家們的可愛作品,有DOROTHY、無奈熊、大陰盜百貨和香蕉人等熱鬧登場。

▲Hello PileBo派寶。

子宮頸Yen

喂,wei


之前曾在台中舉辦的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這次轉移陣地,到台北是中山區的百貨公司,集結了13位原創貼圖插畫家,包含大陰盜百貨、賤女奈奈、救客人、好笑刺青店、子宮頸Yen、鬼門圖文、喂,wei、Dorothy、米粒大叔、百鬼夜行誌、Hello PileBo派寶、無奈熊、香蕉人,其中Hello PileBo派寶以及米粒大叔,更是首次參與展出,邀請大家來百貨「開房間」,一窺插畫家們腦袋中的天馬行空。

臉書上擁有70萬粉絲的DOROTHY,畫風非常可愛。

在百貨界中非常火紅大陰盜百貨

▲現場有很多走出手機的插畫立牌、人偶與民眾互動、合照。

 
大大的眼睛像是對世界充滿好奇和樂觀,臉書上擁有70萬粉絲的DOROTHY,因為非常喜歡《綠野仙蹤》這個故事中的主角桃樂絲,因此取名DOROTHY,希望透過筆下的人物,帶給大家做自己的勇氣;巧妙呈現百貨服務業生態的大陰盜百貨,插畫作品常常讓許多百貨櫃哥櫃姐會心一笑,筆下的雞姐總是有傳神的表情和動作,在百貨界中非常火紅;超可愛的香蕉人除了有貼圖外,周邊商品也是一大堆,更曾連續30天登上台灣區貼圖第一名,現場還有和成人一樣高的香蕉人,讓大家合照,還搞笑的準備了「今天我單身」、「今天我最正」等拍照配件。

不定期舉辦插畫家現身活動,讓粉絲一睹插畫家本人風采、互動等。

而自8月8日起,幾乎每天都會有一位插畫家的現身百貨和粉絲互動、近距離接觸,讓粉絲一睹插畫家本人風采,另外在開展前5天,更有打卡上傳送小禮物的活動,讓粉絲在暑假最後一個月,玩個夠、看個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貼圖#插畫家#新光三越#香蕉人#大陰盜百貨#無奈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0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