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圖畫 結果共165筆

  • 科技作畫! 3D筆畫立體圖、鍵盤變繪圖板

    繪圖畫筆吹起科技風!量販店最近引進一款新畫筆,能比照3D列印畫出立體物品,像是蓋積木房子或是做戒指,用畫的就能辦到!也有科技公司研發電子筆,透過8色圓環,1支筆就能混出51種顏色.甚至平板電腦也跟上熱潮,鍵盤和繪圖板合而為一。
    2016/11/15 19:26
  • FOCUS/搭載氣象衛星升空 日本發射自製火箭

    日本自製H2A火箭發射,2日下午載著備用氣象衛星,向日葵九號升空,預計2022年取代現有的八號機,正式啟用,特別的是,這一次火箭機身,印上暢銷漫畫《宇宙兄弟》,作者操刀繪製的圖畫,以縮圖馬賽克方式,把3萬張孩童的夢想畫作和照片融入作品裡,隨著火箭一起上太空,希望藉此鼓勵孩子們,懷抱熱情,朝著理想邁進。
    2016/11/02 20:10
  • 5歲女童遭神父性侵 圖畫日記揭獸行

    巴西一對夫妻日前發現愛女突然行為異常,還拒絕上由當地一名神父主持的英語課程,女童的心理醫生懷疑她可能遭到性侵,於是警告她父母應該要注意,而他們果然也在女童的日記圖畫內找到真相,結果令人心碎。
    2016/10/21 10:33
  • 小孩塗鴉國旗圖被檢舉 引發兩岸網友爭論

    擁有大批粉絲的知名部落客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孩子的互動,一張爸爸與孩子共同畫的國旗圖案,沒想到引來大陸網友不滿,紛紛檢舉,讓部落客大嘆無奈,呼籲大家應該彼此尊重,讓歡樂的親子互動能回歸單純化。而為了避免更多爭議,部落客也隨即將該圖文刪除,試圖保護小孩。
    2016/10/17 16:45
  • 18世紀就發現UFO! 古書繪碟狀物穿雲層

    外星人和UFO到底存不存在?這個大家討論了好幾10年的話題,始終沒有一個確切的解答,其實關於UFO的傳聞,早從18世紀就有了,一名數學家出版的拉丁文書籍中,有張插圖畫著穿過雲層的碟狀物,科學家認為,這就是人類歷史上UFO最早的紀錄。
    2016/09/23 22:10
  • 卡通主題房夯!全台唯一「小王子房」在高雄

    把卡通人物打造成主題套房的飯店不少,最近高雄一家飯店業者打造出全台唯一的「小王子主題房」,房間內可看到不少小王子的圖畫,還有小王子玩具等,讓不少粉絲大呼超想去住一晚。 
    2016/09/05 22:52
  • 抄襲案外案!愛蜜莉提告 妙可貓悄悄註冊

    畫出「宅貓妙可」系列LINE貼圖畫家「妙可麻」在8月30日偕同男友「妙可爸」按鈴控告「臭跩貓」作者「麻糬爸」抄襲,不過卻被不少眼尖網友發現「宅貓妙可」疑似抄襲「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的貓咪「波奇」,意外發展出案外案,如今愛蜜莉委任律師提告了,但卻也發現「宅貓妙可」註冊的商標竟然在8月23日已經通過,讓不少網友為愛蜜莉抱不平。
    2016/09/05 00:00
  • 抄襲案外案!愛蜜莉願和解 妙可爸尚未回應

    畫出「妙可大王」系列的LINE貼圖畫家「妙可麻」、「妙可爸」在8月30日按鈴控告「臭跩貓」作者「麻糬爸」,拿出不少對照圖,質疑有抄襲疑慮,不過現在反而被網友指出,「妙可大王」疑似抄襲「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的貓咪「波奇」,意外發展出案外案,而「波奇」的創作者「愛蜜莉」則是在臉書上透露,宅貓妙可爸有主動透過e-mail私下聯繫,不過尚未回應和解訴求。
    2016/09/02 20:18
  • 「放慢車速」畫給你看! 新北推3款圖文路標

    新北市府在連接雙北市12處橋樑,掛上新的三款「圖形化標誌」,顧名思義用圖畫搭配文字,呼籲民眾放慢車速或是過路注意,有民眾認為騎車速度比較快,又是圖又是字來不及理解,新北市交通局解釋,文字為主圖樣只是輔助,目前選定的都是車流比較大的路段,目的是想讓用路民眾更容易看懂。
    2016/08/28 12:00
  • 創作上千廟宇「門神、壁畫」 劉家正傳承宗教藝術

    許多人對宗教藝術感到陌生,但台灣其實有一位劉家正老師默默在傳承這個技藝!他不僅全台上千座廟宇創作壁畫或修復,更是全台創作最多門神的畫師,他的作品不僅融合了中西文化,還加入自己的靈感,憑藉著他46年資歷,幾乎不用靠任何圖畫輔佐就能完成,劉家正不僅傳承了這項宗教藝術文化,還融合了創新,打破過去畫匠思維!
    2016/08/26 20:28
  • 龜殼作畫、白鶴漆橘 塗鴉虐待動物美國怒查

    美國佛羅里達州最近不斷發生有野生動物被塗鴉的事件,當地動保委員會指出,有許多烏龜似乎被當成圖畫紙,龜殼上頭出現彩色畫作,更誇張的是,還有白鶴被漆成橘色,現正在追查這無聊人士就竟是誰。專家提醒,動物身上被上色不僅阻礙牠們從太陽光獲取維生素,更會讓野生動物變得顯眼,增加被獵殺捕食的可能,無疑是種虐待。
    2016/08/15 16:06
  • 爸爸外遇...女孩求呂秋遠:請把爸爸帶回來

    一向對兩性觀點講話犀利的律師呂秋遠,這次卻被一個9歲的小女孩「融化」!2日晚間,呂秋遠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圖畫,畫中是小女孩牽著她的爸爸、媽媽,但令人難過的是她的爸爸外遇了!在圖畫中她偷偷留了一句話給呂秋遠:「請幫我把爸爸帶回來,謝謝。」令人對她的懂事感到不捨!
    2016/08/02 23:23
  • 有趣!兒童畫虛實整合 掃描投影「活過來」

    小朋友喜歡畫畫,現在有業者運用虛實整合技術,可以把圖畫變成投影圖案,還會有互動模式,讓小朋友玩訓練肌肉群,也可培養立體概念。另外還可以輸出便成3D立體勞作材料,可以裁剪成實體紙作品,相當吸睛。
    2016/07/17 17:24
  • 「禁隨地便溺」 漫威英雄搞笑變告示牆

    漫威英雄人物變成街頭壁畫,不過卻KUSO成另外一種形象,把綠巨人浩克、金鋼狼全都轉過身,手靠在牆壁上像在路邊小便的樣子,搞笑圖畫引起不少路人側目,了解之下原本是洗車廠業者提醒民眾請勿隨地大小便,特別請來彩繪家朋友塗成另類的告示牆。
    2016/07/14 18:41
  • 快訊/誤射雄三「誰講出去」 軍函請高檢署查

    檢調查海軍誤射雄三飛彈烏龍還沒結案,現在軍方函請高檢署查察,外界當時怎麼會這麼快得知誤射消息,國防部強調洩露軍事上應秘密之文書、圖畫、消息、電磁紀錄或物品都是違法行為,有必要請司法機關介入。
    2016/07/04 14:20
  • 暑假排滿滿!小熊維尼、吉卜力 台北市超夯6大展

    暑假到來,各種展覽紛紛開始,有可愛的小熊維尼、吉卜力、抓狂一族的卡通主題展,也有從圖畫書爆紅的「威利在哪裡?」特展、日本國寶級插畫大師的療癒貓狗作品、還有具教育意義的NASA-一場人類冒險,展覽時間幾乎都到9月多,要讓大家度過歡樂暑假。
    2016/06/29 21:19
  • 台課本插畫少? 綠委建議「美感」納入審查

    立委蘇巧慧向教育部建議,國小的課本可以把「美感」這一部分,像是插畫也放進審查範圍,他說就像是日本的教課書除了文字,搭配的圖畫都很豐富更生動活潑,而台灣的則是實際照片比較多,小學生有些覺得看照片比較真實,也有人認為圖畫生動一點可以更融入課文內容。
    2016/06/02 18:38
  • 世界比想像得更廣大!

    大家應該都看過世界地圖,甚至可以清楚用手指出許多國家的名字。但很多人恐怕不知道世界地圖畫出來的是一回事,沒畫出來的又是另一回事。這世上,許多不在地圖上的國家確實存在著,而他們的存在,正挑戰著我們對「國家」的定義,也勾勒出你所不知道的世界!
    2016/04/27 19:09
  • 韓童街頭迷路 警靠「星星」找到母親

    高雄一名7歲大中韓混血的男童,自己離開飯店,在大街上迷了路,當場大哭,女警用中文和簡單韓文安撫他,因為男童不知道自己住哪間飯店,只知道飯店有星星的logo圖案,於是派出所動員多名警力,終於在走失地點的400公尺外一間商業旅館,找到焦急如焚的韓國籍媽媽,母子倆在派出所相擁而泣。
    2016/04/25 11:10
  • 要開學了!見罹難生未完成圖畫 師哽咽

    明天就是開學日,災區不少學生的制服文具都因為地震而報銷,台南市永康區的崑山國小也宣布會補助制服以及文具用品,台南市教育局也將提供免費協助,老師們在開學前一天進入學校整理,看到罹難學生作品忍不住悲從中來。
    2016/02/14 17:23
  • 「大雄家」長這樣! 港3D動畫團隊畫給你看

    香港一個數位動畫設計團隊,最近利用3D繪圖畫出了「多啦A夢」裡大雄的家,從外觀到長廊,再到廁所、浴室、廚房、起居室一應俱全。走上樓梯還可以進入哆啦A夢晚上睡覺的壁櫃,彷彿身歷其境。
    2016/02/02 21:46
  • 扯!新桌椅保管到畢業 損毀賠學校1000元

    不少人一定有這樣的回憶,念書的時候會在學校桌椅刻刻畫畫,留下回憶或是圖畫之類的,但是桃園市一間國中,為了讓學生養成愛惜公物的觀念竟發切結書讓學生帶回家簽名,內容是要保管課桌椅到畢業並維持全新的狀態,一點刻痕也不行有,否則就要罰1000元,只是這樣的作法讓學生家長覺得很不合理,覺得根本是在搶錢。
    2015/12/28 17:10
  • 怪客現蹤南百貨 櫃姊瞎忙換「史迪奇」圖畫

    台南中山路上的百貨公司,不少櫃姊說遇到一名很特殊的男客人,上門一付大老闆的樣子,專挑高檔的組合商品,一待就是半個小時以上,讓櫃姊不斷介紹商品,結果最後什麼也沒買就離開,但事後這名男客人會送上一張自己親手畫的圖畫,上面有「史迪奇」卡通圖案,謝謝服務好的櫃姊,特殊行徑讓櫃姊們印象深刻。
    2015/10/20 19:43
  • 不必煩惱配色! 韓夜景刮刮本輕鬆紓壓

    著色畫本紓壓風潮還沒過,最近又出現了刮書解壓的新話題,跟著色畫本原理很像,只要拿筆輕輕刮畫就會出現美麗圖畫,這樣的一本刮刮冊堪稱是最新的紓壓神器。
    2015/09/10 10:04
  • 「萌」樣搶2016青年票! 蔡、宋化身「Q版動畫」

    2016總統參選人想擺脫「政治」嚴肅感,紛紛推「動畫替身」搶青年票!其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化身貓耳女孩超級「萌」,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走比較寫實路線被說有喜感,兩人動畫在臉書PK人氣,反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小辣椒」圖畫叫好叫座,可惜因為競選經費考量還留在平面沒能「動起來」。
    2015/09/09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