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世紀就發現UFO! 古書繪碟狀物穿雲層


發佈時間:2016/09/23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23: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外星人和UFO到底存不存在?這個大家討論了好幾10年的話題,始終沒有一個確切的解答,其實關於UFO的傳聞,早從18世紀就有了,一名數學家出版的拉丁文書籍中,有張插圖畫著穿過雲層的碟狀物,科學家認為,這就是人類歷史上UFO最早的紀錄。

天空中一團神秘白色光點,拍下畫面的人看都看傻了,不像是氣球會隨風飄動,從光線和形狀看來也不像是飛機,人類猜測就是乘載外星人的UFO,其實關於UFO的記載不是近代才有,最早可追溯到3、4百年前。
 

旁白:「圖片中的碟狀物,看起來就跟常被發現威脅地球的物體很相似。」

這本書是1716年數學家豐克的拉丁文作品,圖畫中這個穿過雲層的物體,專家認為是人類歷史上最早的的UFO紀錄之一。

新聞報導:「北非、西班牙及德國的不明飛行物體傳聞,都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詳細描述,目擊者甚至拍下了飛行中的碟狀物體。」
 

從過去到現在世界上好幾個地點,都有據傳是飛碟的蹤影出現,至於「飛碟」這個名詞的由來,則是要從1947年美國飛行員,在喀斯開山脈目睹的怪異畫面說起。

旁白:「根據飛行員的計算,不明物體的大小在45到50英呎左右,被發現當時飛行速度每小時1700英哩。」

列出各種可能飛在天上的物體,想破頭卻始終沒有答案,不名飛行物的尺寸和速度,沒有任何東西符合,最後報紙用了「飛行的碟狀物」來形容,飛碟一詞就此誕生。

民眾:「我看到空中有總共5個球體,排列得整整齊齊,第5個一直在上下晃動。」

目睹飛碟的說辭越來越多,美國政府據傳握有有紀錄外星生物的藍皮書,UFO被拿來大作文章,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免不了被逼問。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不能告訴你任何事。」

主持人:「真的嗎,但柯林頓說他曾經親眼看過,還接觸了那些不明飛行物也檢查過,那什麼都沒有。」
 

美國總統歐巴馬:「對,那是我們對外的標準說法。」

飛碟與外星人的存在,假假真真得劃上個大問號,科學無法解釋的謎團,反而更讓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星人#UFO#飛碟#不明飛行物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71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