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屬回憶「愛你一世」 情人節手作課夯

記者 谷庭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9

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碰上2014年2月14日,諧音愛你一世,情侶想留下特別回憶和專屬禮物,今年就流行情人節體驗手作課程,像情侶一起去上金工課,打造對戒,或是繪畫課,一筆一畫勾勒圖畫也讓戀情加溫,而送禮3C周邊小物也很受歡迎,但根據調查女生最不喜歡收到娃娃,男生則是衣服,都是禮物地雷。

拿著工具仔細敲打,情侶親手製作對戒,敲出甜蜜互動,戀情加溫。民眾:「這是英文的縮寫。」

邊上金工課,打造專屬對戒,加上2014年2月14日諧音「愛你一世」,浪漫體驗成了情侶們首選。民眾:「比較有參與感。」

銀飾業者李小姐:「大幅成長是兩人(情侶)同行,一起報名。」

另外也有情侶一起畫畫,兩人擠顏料,相依畫圖,更甜蜜破錶。民眾:「其實是我生日,我就說我想過來,(情人節)這樣過比較不一樣,(畫畫)也很平靜。」

類似情人節情侶手作課超夯,至少得1個月前預約,想送禮也主打成雙成對。3D照相業者Fred:「抱緊一點。」

情人緊緊擁抱,儀器掃描打造3D人像,臉蛋、髮絲都超逼真,牽手還打85折、擁抱75折,抱越緊折數越多。3D照相業者Fred:「抱得越緊,體積相對變小(省成本)。」

另外情人節禮物,像觸碰式手套或音樂分享器,3C實用小物也很受歡迎,而根據調查,女生討厭收到娃娃,認為太幼稚,內衣尺寸不合更尷尬,男生最不喜歡收衣服,好像被暗示品味差,收到愛的服務券,哪敢使喚女友,形同廢紙,通通是送禮地雷,不過只要用心準備,不管送什麼,都能傳遞濃情蜜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50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