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當「圖畫紙」 8歲童刮花鄰居車

記者 林姿吟 / 攝影 焦漢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頑皮男童,竟然拿石頭刮花鄰居的愛車,上個月20日,家住新北市淡水的一名8歲男童,趁鄰居出門上班,拿石頭在對方車上,畫笑臉又畫哭臉,甚至寫注音罵人,陳姓車主發現時,懷疑是和鄰居曾經有停車糾紛,對方挾怨報復,但事後家長不停道歉,男童也解釋純粹好玩惡作劇,但一時調皮,卻讓他差點吃上官司,最後還是靠著父母出面求情,花了1萬4千元和解消災。

小男童拿著撿來的石頭,躡手躡腳的,蹲在路邊轎車旁,一臉心虛模樣,因為他正在刮車,一下畫笑臉、一下畫哭臉,還在車門寫字辱罵,整輛車都成了他的圖畫紙,離開時,還一臉得意。

車主陳先生:「開車的時候就看到旁邊被刮啊,我第一次被刮的時候,我很生氣。」

惡作劇亂刮車,小男童還把石頭往地上用力砸,石頭一反彈,車子板金又凹了一個洞,陳姓車主上個月20日,下班回家,看到愛車變成這副模樣,簡直嚇傻了,環顧四週,鄰居的車都沒事,只有自己的被刮花。

陳姓車主想不起來跟誰結怨,自掏腰包裝監視器,這才發現,闖禍的是住在隔壁的8歲小男童。

車主陳先生:「我懷疑是大人指使的,之前有那個停車糾紛,車子就被刮,住2、30年,從來沒有這種事發生啊。」

原本以為是停車糾紛,被鄰居挾怨報復,但最後陳姓車主看到男童母親哭著求情,這才相信小男童只是一時貪玩,答應以1萬4千元維修金和解,不過有了這次慘痛經驗,不敢再把愛車停在自家門口,寧願花錢租停車位,也不要愛車再被調皮小孩惡作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74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