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圍觀 結果共1,657筆

  • 影音/直擊南蛇活吞青蛙 民眾圍觀「進食秀」

    2023/09/23 13:53
  • 特斯拉桃機違停罰900!駕駛「60秒就出來」暴怒:我合法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19日晚間11時許,一名租賃車駕駛因違規停車遭航警開單舉發,不料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暴怒、猛搥自己的特斯拉,還大聲咆哮「我合法」、「不到60秒就出來」,引發在場民眾圍觀,對此,航警表示該名駕駛確實違規,將會依法開罰900元違規停車罰單。
    2023/09/22 15:48
  • 陌生女闖房「原地脫衣」!鄰居爭睹清涼秀 她裸躺客廳屋主看傻

    這是什麼詭異的電影情節?泰國一名男子返家後發現疑似遭闖入,為了安全起見叫來鄰居後,映入眼簾的卻是名一絲不掛的全裸女子待在家中,讓兩人當場看傻;屋主也無奈表示,不管怎麼勸、怎麼趕,該名女子就像沒聽到一樣,悠哉地躺在客廳長椅上看電視,直到街坊鄰居聞訊圍觀時,女子才突然起身、穿好衣服後自行離開,讓全部人都看傻了眼。
    2023/09/22 14:01
  • 許富凱36歲生日台上淚崩 憶亡父「這舉動」陷入思念

    金曲歌王許富凱16日受邀至日本「Taiwan Plus」音樂節首日壓軸演出,他以一身咖啡色雅痞西裝帥氣登台,先用台語舞曲〈含淚跳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再用日文與全場樂迷打招呼,他為這次演出精心準備8首好歌,其中3首為日文歌,獻唱巨星鄧麗君名曲〈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好唱功引來現場民眾圍觀拍手叫好。
    2023/09/18 11:31
  • 有片/睽違18年封王嗨爆!阪神虎迷大叔「高鵬展翅」狂歡跳河

    日職阪神虎隊昨(14日)以4比3擊敗讀賣巨人,睽違18年在中央聯盟封王的好消息讓球迷徹夜狂歡,大量群眾擠爆道頓堀、心齋橋等地,球迷也依照「慣例」跳入道頓堀川來慶祝。儘管當局在賽前已經呼籲民眾不要跳河,並避開前往人潮聚集地、以避免踩踏事故發生,但還是有興奮的球迷跳進道頓堀川,畫面被圍觀的民眾捕捉下來,引發討論。
    2023/09/15 09:53
  • 賓州逃犯越獄14天後落網  警犬制伏立大功.居民歡呼

    美國賓州監獄上個月底發生越獄事件,34歲遭判終身監禁的殺人犯,逃亡兩個星期後終於被逮捕。逃亡過程中,他行蹤飄忽,讓警方疲於奔命;上周日,逃犯闖入民宅偷了一把步槍後,當地陷入高度警戒。周三,直升機熱像感應器發現逃犯蹤跡,在警方包圍下,警犬衝上去制伏,逮捕行動在5分鐘之內落幕。逃犯被警方押解時,圍觀民眾發出歡呼聲,兩個星期提心吊膽的日子,終於結束。
    2023/09/14 19:56
  • 天津「跳水大爺」萬人圍觀 官方封橋喊停

    大陸天津的獅子林橋掀起一股跳水的熱潮,原先只有當地游泳愛好者嘗試在此處跳水,後來慢慢吸引到不少民眾參與,人潮聚集衍伸多起意外,當地2天內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現在官方也以維修為由進行封橋。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笑稱自己為『天津伯伯』的大爺們,站在橋上喊口號、講相聲後,從高約6公尺的護欄外跳入河中,這是過去一段時間在天津最紅的畫面。影片爆紅後,開始吸引中外遊客、網紅與商販的跳水狂歡,連奧運跳水冠軍何沖也來跳。不過大部分跟著跳水的民眾都沒有經過訓練,因此也發生不少意外,當地的藍天救援隊,在獅子林橋周邊進行任務時,短短2天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其中7人是以不正確的跳水姿勢入水造成昏迷、5人溺水、2人突發疾病。」
    2023/09/08 15:55
  • 菲律賓驚現「4腳怪蛇」攻擊性超強!村民都嚇壞了

    對於爬蟲類的認知,無足的是蛇,而有足的通常是龜、蜥蜴、鱷魚等。最近菲律賓出現一條罕見的「怪蛇」,其擁有比例不尋「長」的頸部以及尾巴,卻同時又擁有4足;雖然這樣似乎應該定義為蜥,但頭、尾的特徵實在非常像蛇,村民圍觀時也議論紛紛。而且牠性情剽悍,還會攻擊人類,不過,已經被牠自己攻擊的目標給打死了。
    2023/09/06 22:52
  • 八點檔男星野戰被抓包!帳篷內裸身激戰 「害羞畫面」流出

    藝人曾子益、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發展婚外情、女方意外懷孕,甚至迫害正宮顏曉筠,被觀眾封為渣出新高度的男女。兩人日前異想天開到郊區露營,正當想親熱的時候,卻沒發現帳篷透光,外面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兩人的行徑也被正宮家人識破,拍攝當下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圍觀拍照,讓兩位演員直呼相當害羞。
    2023/09/05 17:53
  • 鬼月說鬼/警察勤務異談

    多年前某個雨夜,身為員警的朋友,和一位學長在轄區巡邏時接到緊急通知,驅車前往鄰近的橋墩支援一起事故。 抵達現場後,只見交通警錐的另一邊,一名綁著馬尾,身穿毛衣和短裙的赤腳女子,全身濕漉漉的坐在橋上護欄搖擺著雙腿,低頭看著橋下;而另一頭,有幾名女警和零星圍觀的民眾出聲吶喊,想阻止這名女子想不開。
    2023/09/04 14:07
  • 颱風蘇拉來襲+適逢大潮 澎湖低窪區海水滿溢淹路面

    受颱風蘇拉外圍環流影響,加上今天適逢大潮,澎湖近海沿岸出現長浪,馬公漁港與西嶼等地勢較低窪地區,都出現海水滿溢到路面情形,而水淹路面的景象,引起民眾好奇圍觀。
    2023/08/31 13:51
  • 蔣萬安逛上海景點!民眾圍觀手機搶拍照「直喊帥」

    台北市長蔣萬安造訪上海,上海市長龔正舉行晚宴,蔣萬安引述蔣經國名言,說時代在變,還表示來到上海,他很有FU。蔣萬安晚宴後前往豫園,不少民眾搶著拍照,還有人高喊市長好帥。
    2023/08/29 23:38
  • 快訊/烈焰狂竄!宜蘭電動機車工廠火警 廠房陷火海移工驚逃

    宜蘭五結鄉27日下午驚傳火警,位於國民中路一家電動機車工廠廠房,下午4時46分因不明原因竄出猛烈火勢,濃密黑煙沖天吸引路過民眾駐足圍觀,宜蘭消防局獲報後迅速派員到場,排除人員受困情事後架設水線控制,確切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3/08/27 18:23
  • 毛孩家長注意! 小博美神準卡縫 暖警掀水溝蓋急救援

    小型犬出門遛狗,可要小心了。一名家住板橋合宜住宅的章姓婦人22日晚間與先生,在住家附近遛狗,行經合宜路與樂群路口時,原本蹦蹦跳跳的小博美,突然一陣哀嚎,右後腳不偏不倚地踩進路旁鍍鋅格柵板的縫隙,小博美頓時動彈不得,哀嚎聲引起路人圍觀,狗狗相當痛苦的模樣,讓主人心疼不已。
    2023/08/26 17:31
  • 漁船「油管破裂」嘸動力!遭浪拍打翻覆擱淺

    台東知本沿岸,26日清晨4點多,一艘漁船補完漁獲返程時,油管不明原因破裂,船隻瞬間失去動力,只能任由長浪拍打,最後更擱淺在海灘上翻覆,一度引起民眾圍觀。
    2023/08/26 11:43
  • 牠們訓飛差點被烤鴿!東港漁船5艘連環燒 濃煙遠處可見

    屏東東港漁港,今天(8/25)傍晚發生多艘漁船起火意外,風勢助長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附近華僑市場以及東港鎮,都能看見黑煙,港邊好多民眾圍觀,但漁船在海上起火難以幫忙救援,最後在消防和海巡弟兄努力下控制火勢,共波及五艘遠洋漁船,其中四艘已經報廢等待拆解,沒有釀成傷亡,傍晚正好下雷雨,懷疑是否遭雷擊起火。
    2023/08/25 23:34
  • 毛小孩不慎卡住水溝蓋縫隙!主人心疼求助 暖警耐心助脫困

    新北市板橋區22日晚間7時許,有一群民眾在合宜路、樂群路口圍觀,當時大觀派出所長陳思帆與同仁恰巧巡邏經過便上前關心,原來是一隻寵物犬博美右後腿卡在水溝蓋縫隙,動彈不得,但幫助狗狗脫困的過程中,牠無法忍痛一直咬主人,造成章姓婦人手上、臉上都滲出血漬,最終通報獸醫師到場施打鎮定劑,最終順利幫助狗狗脫身,婦人抱起小狗含淚感謝熱心員警。
    2023/08/25 10:46
  • 陸翁撞千萬法拉利!車主懶追究 佛心「賠償價格」曝光

    大陸近日有名老翁騎著代步車,撞到法拉利名車,引起路人圍觀,當時肇事老翁想逃跑,被法拉利車主攔停報警。在雙方協商處理下,法拉利車主不願多追究,「補點漆就好,自己修一下就好」,求償的佛心價格也曝光了。
    2023/08/21 11:48
  • 有片/情侶吵架!印女賭氣竟爬上「45公尺高電塔」網友瘋傳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attisgarh)一名女子近日與男友發生爭吵,沒想到一氣之下她竟爬上當地一座超過45公尺高的電塔,且遲遲不肯下來,男友隨後也爬上電塔試圖勸說,極度危險的行為引來民眾圍觀並報案,所幸最終2人皆安全回到平地。
    2023/08/09 10:53
  • 防飆圍觀嬉戲、醉女請喝酒 員警執勤考驗高EQ

    高雄鼓山分局周日深夜.在壽山路段值勤防飆勤務,沒想到遇到年輕人在一旁圍觀嬉戲,員警展現高EQ,另外在嘉義的KTV門口,警車同樣執勤中,卻有一名女子拿著一瓶酒,開口要請警察喝酒,當下員警冷回,你自己喝就好。
    2023/08/07 13:56
  • 街頭藝人遇襲! 「赤膊男」破壞麥架、嗆聲遭逮

    街頭藝人唱到一半遭攻擊!台北圓山捷運站出口前廣場,平常有街頭藝人表演,日前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嗆聲,還動手破壞麥克風架,幸好圍觀民眾趕快報警,員警到場制止,他仍情緒激動,被上銬帶回保護管束。
    2023/08/05 19:12
  • 高架上倒車?亂切匝道口 駕駛遭檢舉挨罰

    新北市有騎士看到一輛轎車違停紅線,竟然就在路邊「跳針」咆哮,指控對方違規,引起路人圍觀;台北市則有休旅車駕駛,行駛在市民高架,突然發現自己「走錯路」,竟然直接橫跨槽化線,被檢舉開單。
    2023/08/05 13:02
  • 薔薔巴黎拍照「遭2女嗆bxxch」 民眾圍觀火爆畫面曝

    藝人薔薔(林嘉凌)以嗆辣豪爽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愛,最近這陣子她頻繁出國,於當地蒐集素材,在邊玩邊工作的過程中,竟爆發不少突發事件。日前她帶著母親和團隊飛到法國,怎料在外拍時,卻遭看不順眼的金髮女性痛罵,兩方衝突一觸即發。
    2023/08/05 10:37
  • 卡努逼近!朱銘紳士雕塑防強風摧殘 被「包緊緊」變木乃伊

    卡努颱風持續「慢慢走」朝台灣靠近,目前暴風圈已經進入台灣東北近海,預估暴風圈今(3)日下午才會觸陸,將衝擊到北台灣,而基隆目前還未出現明顯風雨,而位在海洋廣場的朱銘作品人間系列「紳士」為了避免被強風吹走,除了先前用纜索固定外,這一次更是以不透氣膠膜將其「包緊緊」,宛如木乃伊般,引起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3/08/03 10:43
  • 2.1尺「眼鏡蛇狂竄衣內」嚇壞午睡男 旁人出手險被咬

    蛇向來令人恐懼,近日印度有名男子,在草叢裡午睡時,發現有眼鏡蛇鑽進他的衣服裡,讓他驚嚇得求救,隨著身旁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眼鏡蛇警戒的發出聲音,場面十分緊張,所幸最後眼鏡蛇自行從衣服內滑出,結束這突如其來的危機。
    2023/07/31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