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牠們訓飛差點被烤鴿!東港漁船5艘連環燒 濃煙遠處可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23:34

屏東東港漁港,今天(8/25)傍晚發生多艘漁船起火意外,風勢助長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附近華僑市場以及東港鎮,都能看見黑煙,港邊好多民眾圍觀,但漁船在海上起火難以幫忙救援,最後在消防和海巡弟兄努力下控制火勢,共波及五艘遠洋漁船,其中四艘已經報廢等待拆解,沒有釀成傷亡,傍晚正好下雷雨,懷疑是否遭雷擊起火。

圖/TVBS

 
現場民眾:「哇越燒越大,消防車沒水可射了。」

漁船起火了,冒出熊熊火焰,民眾站在港邊圍觀,想幫忙束手無策。

現場民眾:「那邊也有著火,3艘啦!中3艘。」

 
就怕被波及,有漁船趕快駛離,水線灌救中,但火煙還是不斷擴大。

現場民眾:「那個船都全部一直燒了,你看這艘漂去那,還不潑水啦!」

火煙猛烈,港邊煙霧瀰漫,就連附近華僑市場,還有東港鎮,都能清楚看見黑煙,還有人站在自家屋頂,聽見爆裂聲,也怕飼養的鴿子變成烤鴿。

現場民眾:「夭壽,哦還爆耶,快回來不要跑出去啦,旁邊那艘危險了,喔好烈喔,哦哦。」

圖/TVBS

火燒船發生在屏東東港,25號將近晚間六點,緊靠停放一起的漁船,不明原因竄火舌,有民眾緊急砍掉另外2艘漁船的牽繩,風勢助長下還是延燒到,出動10多部消防車,岸邊拉水線,海巡弟兄也在海上支援。

還有漁船,也就近幫忙。

現場救災消防員:「現在有三艘,一艘熄滅了還剩下2艘還在滅火。」
 

天黑了,火勢也獲得控制,共波及5艘遠洋漁船,其中四艘已經沒在經營,船體等待拆解,另一艘幾天前剛返港,這一燒損失好幾百萬,所幸船上沒有人。

東港區漁會總幹事鄭鈺宸:「4艘都是沒有在經營的了,所以船上是沒有人的,那另外1艘有在經營的,第一時間也確認說沒有人員在船上。」

圖/TVBS

由於東港傍晚下雷雨,是雷擊導致嗎,火燒船原因,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港#漁船#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0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