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圍剿 結果共687筆

  • 「救救我孩子」媽抱嬰急診哭2小時 他心碎發文遭轟帶風向

    國內疫情嚴峻,醫護們站上前線努力不懈。不過一名網友抱怨,近日帶老父母到醫院看診,沒想到花了6小時才看完,身心俱疲,同時還聽到有女子哀號,抱著癱軟的嬰兒哭喊「救救我的孩子,我等了兩個多小時,沒人幫我。」讓他質疑醫護動作慢,結果貼文一出慘遭圍剿,許多人不滿是在帶風向。
    2022/05/30 11:13
  • 吃我的蛋?憤怒鳥群「亂刺突擊」圍剿1蛇 雙眼慘被啄瞎

    南非豪登省的動物保護區內日前發生驚人一幕!遊客拍下1隻有毒性的非洲樹蛇正被11隻憤怒鳥圍攻,只見牠們擺出陣型將蛇給圍在圈圈內,一隻又一隻凌空飛起不斷朝毒蛇猛攻,三兩下就將蛇給打得暈頭轉向,而這隻蛇的悲慘結局也曝光,最後鳥啄瞎牠的雙眼,恐怕也活不久了。
    2022/05/26 14:54
  • 炸鍋!高嘉瑜控邱志偉是害染疫兇手 內部群組曝光立委齊圍剿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確診後,指控同黨立委邱志偉是傳染她的「兇手」,邱志偉重話反批,高嘉瑜為了聲量不惜出賣靈魂,是個「無良、無知的政治工作者」。而在民進黨立院黨團內部群組,包括邱議瑩、林宜瑾等立委都出聲,怒批高嘉瑜用詞太過分!
    2022/05/24 12:56
  • 顏清標引退政壇!知情者爆「遭藍營丟包」內幕:1人抗民進黨

    顏清標近日成功連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竟也無預警宣布不再參與任何選舉及政黨活動。由於2022年末九合一大選就要逼近了,顏清標此舉也無疑是影響國民黨在台中勢力,對政壇丟下震撼彈。對此,有週刊爆料顏清標引退政壇內幕,其中扯到黑派老將勢力,以及民進黨圍剿,種種原因讓顏清標傷透了心。
    2022/05/03 11:32
  • 打開潘朵拉盒! 控獸醫用禁藥 高嘉瑜遭轟「搞錯重點」道歉

    立委高嘉瑜日前幫陳情民眾敘述寵物醫療糾紛,主張獸醫師違法用禁藥,但動物用藥在台灣向來因為法規問題是灰色地帶,而高嘉瑜遭到其他飼主圍剿,刪文致歉仍無法平息。另外她聲稱德國人天天快篩的說法,也遭到德國媒體以及駐德代表謝志偉打臉。
    2022/05/01 14:22
  • 力挺徐小可!徐巧芯怒譙「陳時中變了」:真當自己是神

    蔡政府日前放寬校園確診停課標準,引發許多國小家長不滿,其中藝人徐小可更不滿怒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結果遭部分綠營死忠網友圍剿,陳時中也回擊,「藝人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使用侮辱言詞」。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聲力挺徐小可,她認為陳時中去年防疫工作做得好,「沒想到民眾給他機會,他就真的當自己是神,那個曾經覺得還不錯的時中,已經壞掉了」。
    2022/04/15 17:58
  • 諷布魯斯威利「爛片之王」遭網友狂譙 金酸莓獎回應了

    67歲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今(31)日宣布確診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並將退出影壇,震驚全球影迷。布魯斯威利去年才量產8部電影,包括《終極狩獵團》、《終極攻佔》、《終極異噬界》等,「金酸莓獎」甚至為他開設個人專屬獎項「2021年布魯斯威利個人最爛演出」,並評選出《終極異噬界》為這8部片裡的「爛中之爛」。不過他生病的消息一出後,金酸莓獎遭網友圍剿,官方隨後發文回應。
    2022/03/31 09:05
  • 男見清潔員「水沖電箱」怕爆 網吐槽:只電小鳥松鼠

    303全台大停電之後,各地頻傳區域性跳電,從3月初至今,共有11天都出現停電的情形,分布在全台15個地區,民怨四起,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表示,據台電回報,很多事故都是因小動物誤觸造成停電的問題,會持續努力改善。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清潔人員為清除貼在變電箱上的廣告紙,用強力水柱猛沖,嚇得直問:「不會漏電?」結果反遭圍剿,要他多充實常識,也有人藉此狠酸桃機11日的停電事件,「呆丸的電只會電死小鳥和松鼠,電不死人滴」。
    2022/03/19 10:33
  • 日發海嘯警報!他酸「1公尺是沖腳」被圍剿:會死人的

    日本福島縣外海昨(16)日晚間11時36分(台灣時間10時36分)發生芮氏規模7.4強震,地震深度57公里,宮城縣與福島縣觀測到最大震度6強,日本氣象廳針對東北地區沿海發布海嘯警報,預估高度約1公尺。消息傳回台灣,有網友酸「1公尺是要沖腳嗎?笑死 」,結果反遭眾人砲轟,「1公尺致死率100%」。
    2022/03/17 07:56
  • 不滿外送員拒爬6樓! 他暴氣吼「費用退一半」反被圍剿

    外送員要不要把餐點送上樓,一直是爭論不休的話題,近日一名居住在6樓的網友點餐,外送員得知沒有電梯後,建議對方下樓拿,拒絕走上去,他氣得要外送員退還一半的費用,並公布雙方的對話截圖,豈料網路風向幾乎一面倒批他是奧客,「一單沒多少錢,人家為什麼要爬六樓送餐點給你?你這行為就是很慣客人啊」。
    2022/03/07 09:34
  • 科技業大哥沒給紅包!妹哭「不被重視」 慘遭網友圍剿

    你是否遇過有同輩的哥哥姐姐會包紅包給自己的弟弟妹妹呢?有一名女網友分享過年收紅包的訊息,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還在唸書的孩子,今年爸媽有包紅包給她,剛出社會的姐姐也有準備紅包給她,唯獨只有在科技業就職的哥哥見到她「討紅包」的訊息後已讀不回,該名女網友大嘆「家人都很愛我,除了你...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或許哥哥並不重視我吧?」,此文一出原想討拍,結果慘遭網友圍剿。
    2022/02/05 11:25
  • 方芳喊統一教訓台灣兩巴掌 王炳忠力挺:她說了真話

    資深藝人方方近期接受大陸媒體《看台海》專訪,不但積極表態支持統一,還拿教育小孩來比喻兩岸關係,更說出「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等話,引起台灣輿論反彈。「21青連線」發起人、統派青年王炳忠等人今(20)日上午開記者會聲援方芳,批判這些圍剿方芳的人「忘了過去都自稱是中國人」,還說是因為方芳說出真話,且引起不少台灣人共鳴,所以有人才這麼害怕方芳。
    2022/01/20 12:17
  • 陸男COS《東京復仇者》遊南京 路人不滿竟圍剿、逼脫衣

    中國大陸去年有名女子穿日式和服上街遭民眾檢舉,不僅遭到警方調查,還挨批「辱華」。南京昨天也傳出類似案例,一名男子Cosplay日本動漫角色逛風景區,中途卻遭遊客包圍、逼脫衣。風景區今(4日)被問到此事,竟還稱該男應考慮社會普遍價值觀。
    2022/01/04 15:07
  • 鄧紫棋千字文曝「迷失自己」 男友一句話遭粉絲圍剿

    鄧紫棋登上大陸多場跨年晚會,聲勢驚人,但最近她卻在IG寫下千字文,坦言這幾年過得很迷惘,也感謝陪伴好友,其中包括男友Mark,只是Mark在底下留言,卻被大批粉絲痛批在刷存在感。
    2022/01/02 13:35
  • 不滿阿北「1人佔2座位」 他怒PO網公審反遭圍剿

    台鐵普悠瑪列車採取對號座,不發售站票,乘客須依照車票上的座位號碼入座。一名男乘客從羅東上車後,由於行李太多,就把行李放在自己的位子上,再去旁邊的空位坐,之後上來一位中年男子,指稱這2個位子都有人,男網友讓坐後卻發現,中年男子是一人搭車,旁邊的位子始終都是空著的,氣得將事件經過PO上網抱怨,不料風向一面倒砲轟他自私,還替中年男子叫屈,「真的有夠倒霉,沒做錯事還要被公審。」
    2021/12/25 08:47
  • 大S首PO抖音就哭了?遭陸網圍剿秒刪帳號 本尊回應:假的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於上(11)月底證實已經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不過未來仍將共同扶養兒女,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許久未露面的大S,近來被大陸網友發現,有人以大S的名義註冊了抖音帳號,並且發出一段影片,豈料,該帳號才首發影音,就遭到大陸網友圍剿,秒刪影片隨後更將帳號註銷。大S本人稍晚在臉書澄清,自己沒有開設任何抖音帳號,也就是說該帳號是假的。
    2021/12/08 17:49
  • 揭高嘉瑜挨打後又遭黨內圍剿 名嘴:網軍治國的後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但後續又衍生出許多案外案,媒體人黃揚明多次爆料林秉樞過往歷史,他強調重要的是要追查真相。黃揚明7日深夜在臉書撰文指出,在高嘉瑜遭暴力對待後,又遭黨內圍剿、被媒體修理,即便總統蔡英文、該黨前婦女部主任等人發文或公開表態,也不願提及高嘉瑜的名字,「這就是網軍治國的後果。」
    2021/12/08 12:32
  • 有夠大膽!賊偷貨車電瓶被抓包 欲衝撞落跑反遭「群體圍剿」

    高雄一名男子,到大貨車集散地偷電瓶跟鐵,準備落跑時,被司機逮正著,因為男子想騎車衝撞逃逸,總共10幾名司機,團團包圍他,防堵他再逃,直到員警到場,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慣竊,依現行犯逮捕。
    2021/12/02 20:09
  • 爆遭男友毆打!「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高嘉瑜成話題女神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毆打,導致臉部及身上多處瘀傷,但因為對方手中握有兩人親密影片,至今仍不敢分手,對此她強調自己是受害人,之後會再統一對外說明。實際上高嘉瑜曾多次因不同話題登上新聞版面,包括唱車遭譏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驚嚇眾人、疫苗關說疑雲,以及她發言時常與民進黨內主流意見不合遭圍剿等,沒想到這次卻是因為被男友毆打成為頭條。
    2021/11/30 09:27
  • 鯊魚遭同類圍攻腹部破大洞 宛如「喪屍鯊」強游20分鐘

    鯊魚是頂尖的海洋掠食者,牠們會獵捕其他魚類,然而當自己成為被獵食者,這樣同類相殘的景象卻十分罕見。西班牙外海就驚見一隻鯊魚遭同類圍剿,腹部被咬破一個大洞,彷彿一頭「喪屍」在海裡頑強游泳,這幕景象令科學家震驚,牠最後堅強撐住20分鐘才死亡。
    2021/11/26 12:52
  • 籲向高端人道歉遭黨內圍剿 他霸氣護高嘉瑜:小人才攻擊

    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高端族群有出國需求者,可補打兩劑國際認證疫苗,引發外界批評,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日前也呼籲政府應為此道歉卻傳出遭圍剿,對此,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指出,民進黨很多人打的是國際疫苗而非高端,憑什麼攻擊高嘉瑜?直言「躲在暗處的小人才會攻擊她」。
    2021/11/25 11:52
  • 發言人遭指「尿尿小童」 顏寬恒批「國家機器全面圍剿」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禹宣隨即遭媒體人周玉口指控,在擔任記者時到國外出訪曾「公然尿尿」,顏寬恒今(21)日出席阿罩霧自然農學市集活動時受訪表示,只要是不實栽贓、抹黑,「我們就法院見」。
    2021/11/21 15:39
  • 印太抗中! 拜登拉攏夥伴 擲1億美元助力東協

    時隔四年,美國回歸東協峰會!美國總統拜登周二在東協視訊峰會上,拋出1億美元欲加強與東協10國合作,凸顯美國在印太地區拉攏盟友應對中國的方向。此同時,美國的戰略盟友英國也加入東協,成為東協20多年來第一個新「對話夥伴」。除了拉盟友抗中,美國自身對中資企業的警戒也提高。中國最大電信商「中國電信」在美子公司,周二遭美國當局以國家安全為由撤銷經營許可,TikTok也因用戶隱私問題遭參議員圍剿,美中的緊張對峙,讓東協成員國新加坡高分貝呼籲,莫讓亞太淪衝突場域。
    2021/10/27 20:00
  • 金點設計獎惹議!獲獎「圍棋棋盤」網圍剿:佐為要生氣了

    金點設計獎每年都會吸引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參加,主辦單位日前也在臉書粉專公佈了今年的得獎作品,但其中一個「三面旋轉快速復位圍棋」卻引來不少質疑的聲音,原因在於該棋盤根本不符合一般對弈的需求,讓許多圍棋愛好者痛批根本不懂圍棋,還有網友激動表示「佐為會被氣到靈體再次被超渡!」
    2021/10/21 15:39
  • 上百名人、正妹受害!網紅小玉 涉賣「換臉」不雅片牟利千萬

    百萬YouTuber「小玉」,去年因為拍攝一支「喝母奶」影片,直說「像豆漿臭掉」,露出嫌棄表情作嘔,引發各界批評、砲轟,被網友圍剿後小玉下跪道歉,還說「真的做錯了」,而他在今年4月他突然宣布引退,沒想到卻被刑事局查出,竟然Deepface軟體,把知名女藝人、政治人物、網紅的臉,移花接木到不雅影片上,還採取「會員制」民眾收費提供瀏覽,警方統計已經有超過上百名網紅受害,不法獲利高達千萬元以上。
    2021/10/18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