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徐小可!徐巧芯怒譙「陳時中變了」:真當自己是神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3:19
陳時中、徐小可夫妻。(圖/指揮中心提供、翻攝自臉書)
陳時中、徐小可夫妻。(圖/指揮中心提供、翻攝自臉書)

蔡政府日前放寬校園確診停課標準,引發許多國小家長不滿,其中藝人徐小可更不滿怒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結果遭部分綠營死忠網友圍剿,陳時中也回擊,「藝人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使用侮辱言詞」。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聲力挺徐小可,她認為陳時中去年防疫工作做得好,「沒想到民眾給他機會,他就真的當自己是神,那個曾經覺得還不錯的時中,已經壞掉了」。

面對網友批評聲浪不斷,加上陳時中也回擊,「藝人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使用侮辱言詞」,徐小可與同是藝人的老公阿Ben(白吉勝)今日開直播道歉,徐小可還一度講到哽咽落淚,她強調自己「沒有任何色彩的批評,因為我愛台灣。」徐小可表示,要向陳時中及無辜受害的粉絲們及批評指教的人道歉。阿Ben也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說實話?說實話就會被批判,我們沒有怪罪任何人,道歉,對不起,也沒有想要詆毀第一線防護人員的心意,我也知道你們都很辛苦,疫情最辛苦的時候我們也一起加油打氣」。

 

對此,徐巧芯則選擇力挺徐小可先前的發言,她說,「為什麼特別點名『藝人』不可以對『國家官員』這麼說?官員就是要受到民眾的監督與檢驗,藝人也是民眾的一部分,憑什麼要特別針對這個職業別做文章?藝人不能批評政府,那網紅可以嗎?有什麼職業可以批評政府,又有哪些被禁止批評政府?在我看來,陳時中根本就是大頭症發作,把自己內心高人一等的階級意識表露無疑,更缺乏民主社會裡面對於言論的容忍度」。

更多新聞:停課新制惹毛家長 國民黨團:國小生未打疫苗應另訂標準

徐巧芯說,地方上真的接到很多民眾、家長陳情,她的辦公室也接到不少電話,對於現行的校園防疫規定和停課標準相當不滿,尤其目前確診一天已超過千例,甚至陳時中自己都說接下來可能破萬、破百萬,但孩子沒辦法打疫苗,家長也不知道各校的確診數,讓民眾憂心忡忡,「徐小可也是一個母親,她有著與一般人同樣的擔憂,在直播當中與網友分享自己的看法,竟然要遭受這樣的撻伐,指揮官不只不幫忙緩頰,還跟著上來踩一腳」。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徐巧芯進一步指出,除了對付藝人以外,陳時中今天也卯起來對付其他普通民眾,「有民眾投訴媒體自己有跟確診者一起吃飯唱歌,卻沒有被匡列,主要是擔心防疫有破口,沒想到今天陳時中也開罵了,說這是『民眾的不對』,他說『民眾也可以自己聯絡衛生局』、『自己要去報到,會有通知,但一定要等政府通知才算,這不是對的』」,政府官員沒有按照計畫行事,民眾好心提醒,卻被指揮官教訓。

「大家發現了嗎?陳時中變了」,徐巧芯說,疫情剛開始時,很久很久以前的陳時中,給人不分黨派顏色、溫文儒雅、脾氣很好的感覺,那時候大家只能「順時中」,防疫工作做得好,民眾也願意給予掌聲,上了神壇,「沒想到民眾給他機會,他就真的當自己是神」。

徐巧芯接著酸說,現在的陳時中已經變了,不只是民眾對他的態度,還有他對人民的態度,都完全不一樣了;今天是台灣第一次確診破千例,「或許也是許多人第一次發覺,那個曾經覺得還不錯的時中,已經壞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徐小可#直播#停課#標準#阿Ben#徐巧芯#確診#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