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小可硬起來提告!激動喊「我已經道歉了」:真的受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4:53
徐小可表示,「我要捍衛我們家庭。」(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徐小可表示,「我要捍衛我們家庭。」(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女星徐小可日前因兒童疫苗及防疫政策等問題,突砲轟衛福部長陳時中只會「一天到晚練肖話」、「拚收視率」,慘遭網友出征猛轟。對此,徐小可與老公阿Ben(白吉勝)不忍了,今(18)日發聲將要提告,並激動大喊「這兩天來真的夠了!」

更多新聞:大咖藝人洗泰國浴!吳宗憲說溜嘴「L開頭」竟有女歌手

 

徐小可「逆時中」砲轟,陳時中只會拿手板拚收視率。(圖/TVBS資料畫面)

面對網友惡意截圖攻擊,阿Ben直播上口氣嚴肅地警告,「我要跟這些人講,如果你在今天4月18日後還在截圖,在網路上面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任意散播的話,我會一一截圖提告」,並表明3個小孩並非公眾人物,如果再有人截圖他私人臉書內容,以及小孩的名字,「如果你再截圖散播,我一定會提告。」

更多新聞:澎恰恰又欠債8千萬!3凶煞男「圍堵逼死」金主崩潰:借上癮

 
阿Ben情緒激動地說,「你們這些人講話都不用負責任的嗎?你們這些截圖發文的人都不用負責任的嗎?你們這些散播孩子照片都不用負責任的嗎?」還說他真的受夠了,所以請停止這樣的行為,不要再轉發他們家族及小孩的照片。

阿Ben直播期間多次語氣激動。(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阿Ben直播澄清近10分鐘後,一直在旁沉默的徐小可也開口了,一開始就先致謝說,感謝大家對她們的支持、批評指教;接下來她話鋒一轉透露,「如果有任何傷害到人的地方,我已經道歉了,但也請你們不要傷害我的家人。」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胰臟癌逝世」!享壽74歲 息影女星悲痛趕回

此外,徐小可強調,「從頭到尾的直播,我沒有任何對醫護人員做攻擊」,防疫這條路很長,所有人都要一起走,「誰都不願意拿生命開玩笑,誰都不願意拿自己辛辛苦苦的積蓄,或者是整個大環境經濟開玩笑。」

徐小可日前扮醜怒嗆陳時中。(圖/翻攝漂亮就是我臉書)

最後,徐小可也表示,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希望大家一起來愛這塊寶地,而所有網友留下的話,她都有看並且放進心裡,非常感謝各位,「但捍衛家庭是我們接下來要做的」,希望網友不要再有攻擊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小可#阿Ben#直播#道歉#陳時中#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8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