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陳時中遭出征!徐小可再露面談「不平等待遇」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2:48
徐小可。(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漂亮就是我臉書)
徐小可。(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漂亮就是我臉書)

徐小可13日化醜妝開直播,開嗆政府停課、防疫政策,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掀起正反兩派論戰,支持的網友認為她只是道出家長心聲,也感謝徐小可勇於發聲,而徐小可日前也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登場,分享職業婦女的辛酸,無奈表示連給老公零用錢太少也會被議論。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李燕被爆快篩陽 「劇組即刻停拍」電視台回應

 
 
徐小可(右)在節目分享職業婦女的辛酸。(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姐不熙娣》昨晚在YouTube上釋出節目精華影音,其一內容探討女性在職場上遇到的不公平待遇,徐小可感慨說:「女人如果工作能力太強,就會被人家說,這個女的一定嫁不出去,跟她在一起的男人可憐啊!」讓在場來賓都點頭表示有同感,接著她也發表對於家庭開銷的看法,「還有傳統觀念就會覺得,女人妳就乖乖的,應該拿男生給的家用。」讓主持人小S驚呼:「怎麼可能現在有人講這種話。」

更多新聞:陳柏霖愛情長跑10年!為小7歲女友慶生「罕見放閃」
 
徐小可無奈表示連給老公太少零用錢也要被唸。(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徐小可接著說若是男生領老婆給得零用錢,然後給得不夠多,就會被所有人唸:「這個太太怎麼這樣,男生在外面有多辛苦啊!妳怎麼會給他這一點點零用錢。」字句間充滿對於女性遭受差別待遇的不滿,對比近日發生的事件,可見徐小可當初對自己有疑慮的議題發聲,應該不認為有何不對,豈料卻引發網友攻擊。

阿Ben、徐小可(右)昨(18)日再度開直播。(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身為3寶媽的徐小可,被政府的停課政策深感不滿,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影片曝光後掀起軒然大波,儘管事後爆哭道歉,還是止不住外界攻擊,昨(18)日再度與老公阿Ben(白吉勝)合體直播,表示將針對惡意攻擊的網友提告。
 
阿Ben透露受到不少網友惡意截圖,因為內容已涉及3名子女,憤怒表明小孩不是公眾人物:「如果你再截圖散播,我一定會提告。」徐小可也在沉默10分鐘後開口,先是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接著說:「如果有任何傷害到人的地方,我已經道歉了,但也請你們不要傷害我的家人。」強調大家應該齊心對抗疫情,網友的評論自己都有放進心裡,最後表示:「但捍衛家庭是我們接下來要做的。」希望平息來自各界的攻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小可#阿Ben#白吉勝#陳時中#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80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