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嗆陳時中挨轟 尪首發聲認「被塔綠班出征」:還活著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1:59
徐小可嗆陳時中,阿Ben首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白宮這一家臉書)
徐小可嗆陳時中,阿Ben首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白宮這一家臉書)

徐小可(許暐翎)與阿Ben(白吉勝)婚後育有2子1女,13日開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政策,在直播中痛批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引發各界熱議。遭外界批評,阿Ben今(15)凌晨首度發聲。

更多新聞:今本土傳飆破千例?CDC下午說明 記者會主持人討論中

 

由於不能理解政府「全校三分之一確診」的停課標準,徐小可於直播中怒嗆,為何要三分之一確診才停課,直言剩下「三分之二的人是衰小嗎?」她不解,小孩沒有疫苗可以接種,但政府卻想共存,怒嗆「沒打疫苗是要蝦毀共存?」甚至搬出時鐘,嗆爆對方「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轟政府「能不能真正把人命當人命」。

徐小可嗆陳時中,阿Ben首發聲。(圖/翻攝白吉勝臉書)

更多新聞:「同場9確診」小鐘無罩1小時陰性 揭超狂3劑疫苗組合

 
看見老婆激動直播,阿Ben也要對方降低音量以免吵到熟睡的孩子。不過,消息曝光後,引發正反評論。一派網友力挺,「徐小可點出了問題所在 。加油!」、「謝謝你們的勇敢」、另一派則直言「人在福中不知福」、「這樣恐龍父母還有什麼話好說呢」、「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是什麼東西」。

徐小可嗆陳時中,阿Ben首發聲。(圖/翻攝白吉勝臉書)


更多新聞:自篩貴爆!符合資格才能領「免費快篩」 全台據點一次看

面對批評聲浪,阿Ben在個人臉書發兩篇文章,首先驚呼「呼,先讓子彈飛一會兒,WoooooSaaaaa。」後發文寫下,「被塔綠班出征初體驗」並附上笑臉表情符號:「覺得還活著。」經過一晚阿Ben今日上午則照常在IG發禱告文,其中一節「打破侷限」,「天父,我要承認自己的眼界有限,有太多的恩典都看不見;所以求祢的靈來消除我的盲點,使我肩上的重擔可以再輕省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小可#阿BEN#陳時中#塔綠斑#出征#停班停課標準#確診#疫苗#兒童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98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