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阿北「1人佔2座位」 他怒PO網公審反遭圍剿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08:47
一名男網友企圖公審其他乘客,反遭打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企圖公審其他乘客,反遭打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鐵普悠瑪列車採取對號座,不發售站票,乘客須依照車票上的座位號碼入座。一名男乘客從羅東上車後,由於行李太多,就把行李放在自己的位子上,再去旁邊的空位坐,之後上來一位中年男子,指稱這2個位子都有人,男網友讓坐後卻發現,中年男子是一人搭車,旁邊的位子始終都是空著的,氣得將事件經過PO上網抱怨,不料風向一面倒砲轟他自私,還替中年男子叫屈,「真的有夠倒霉,沒做錯事還要被公審。」

男網友表示東西太多,將行李放在自己有票的位子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華燈》酒店妹+1?熊熊公開火辣旗袍照 本尊回應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昨(24)日中午12時在羅東上車,因為大包小包很多東西,就將行李放在自己有買票的位子上,他去坐旁邊無人的座位,到了宜蘭站時,一名中年男子上車要入座,他主動讓位並詢問:「你是窗還是走道的位子?」對方回答:「兩個都是我們的吧!」

男網友拍下中年男子的模樣並PO到網路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看過康熙小本本!王思佳認了「內容衝擊」:注意小S反應
 

沒過多久車子開動,原PO看到中年男子坐在靠窗的位子,靠走道的座位則沒有人,於是再問:「有人坐嗎?」男子很認真地環顧四周說道:「還沒來吧」原PO這才放棄改坐到車廂右側的位子。但他不滿的是,列車一路開到松山,都沒有看到有人來跟男子會合,位子就這麼空在那邊,他憤而拍下男子的模樣,PO網公審,「大叔右邊坐的是什麼?還是大叔說謊成習性,一開口就是謊話,還假演一段前後看人的戲碼?」

原以為能獲得網友的支持,結果反遭撻伐怎麼好意思發這篇文章,「沒錢買兩個位子就把行李放在該放的地方,椅子的功能是用來坐的」、「他沒說錯啊!誰知道哪站會上來這位票持有人,反正位子絕對不是你的」、「有些人會買兩個位子啊!因不想旁邊坐陌生人」、「我就問!你的行李買票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車#普悠瑪#對號座#公審#爆廢公社#討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86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