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我的蛋?憤怒鳥群「亂刺突擊」圍剿1蛇 雙眼慘被啄瞎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4:54
憤怒鳥群圍攻一蛇畫面曝光。(圖/翻攝自Latest Sightings YouTube)
憤怒鳥群圍攻一蛇畫面曝光。(圖/翻攝自Latest Sightings YouTube)

南非豪登省的動物保護區內日前發生驚人一幕!遊客拍下1隻有毒性的非洲樹蛇正被11隻憤怒鳥圍攻,只見牠們擺出陣型將蛇給圍在圈圈內,一隻又一隻凌空飛起不斷朝毒蛇猛攻,三兩下就將蛇給打得暈頭轉向,而這隻蛇的悲慘結局也曝光,最後鳥啄瞎牠的雙眼,恐怕也活不久了。

《Latest Sightings》報導,一名37歲環境顧問雷恩(Keith Raine)日前與妻子翠絲(Tracey),前往南非普勒托利亞的迪諾肯野生動物保護區(Dinokeng Game Reserve)遊玩,在遊覽時竟看到一群茶色的箭紋鶇鶥(Arrow-marked babbler)和一隻青色輝椋鳥(glossy starling),牠們排成圓形陣仗,將非洲樹蛇給包圍起來,輪番進行攻擊。

 



這隻非洲樹蛇全長約超過1公尺,幾隻小鳥雖然體型大不過牠,但卻具有人數優勢,利用團隊合作在牠身邊繞來繞去伺機攻擊,雖然毒蛇不斷抬起頭部想要反擊,但速度卻跟不上鳥群,頭部和尾巴都被從背後突襲的鳥喙給刺穿,而隨著時間推移,蛇的動作越來越慢,似乎已經筋疲力盡,畫面看起來就像一群憤怒鳥在圍剿一隻脆弱的小蛇般。

非洲樹蛇是日行性蛇類,多棲息於樹木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悉這種非洲樹蛇棲息在樹上並帶有毒性,日常以小型爬蟲類或鳥蛋為食。最後這隻蛇被拍到躲回草叢內,不過雷恩在經過牠時看到,蛇的兩隻已經眼睛已經被啄瞎,可能也活不了多久了,這場決鬥可以說是鳥的勝利。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驚嘆鳥群的團隊合作,紛紛留言「一定是蛇吃了鳥蛋,能感受到鳥的憤怒」、「竟然瞄準蛇的眼睛,很厲害」、「雖然討厭蛇,但也覺得牠很可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南非#鳥#樹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48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