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鍋!高嘉瑜控邱志偉是害染疫兇手 內部群組曝光立委齊圍剿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3:07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確診後,指控同黨立委邱志偉是傳染她的「兇手」,邱志偉重話反批,高嘉瑜為了聲量不惜出賣靈魂,是個「無良、無知的政治工作者」。而在民進黨立院黨團內部群組,包括邱議瑩、林宜瑾等立委都出聲,怒批高嘉瑜用詞太過分!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在疫情之下大家還是不要互相指控,然後找兇手,也不應該要開玩笑,所以我也再次對邱志偉委員抱歉。」

雙眼紅腫聲音沙啞,高嘉瑜嚴正道歉,對象還是自家立委邱志偉,因為她確診後曾這樣說。

立委(民)高嘉瑜(5.23):「看起來是(邱志偉)他傳染給我的嫌疑最大,所以我也要嚴厲的譴責邱志偉委員喔。」

 
連譴責兩個字都用上了,高嘉瑜想找感染源,矛頭卻對準當天有和她接觸的邱志偉,這番話本人聽見氣炸了。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本人嚴厲的譴責高嘉瑜委員,為了個人的聲量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跟政治的道德,作為一個政治工作者,我覺得是一個無良無知的政治工作者。」

不只邱志偉說重話,在民進黨團群組內立委們更紛紛開嗆,先有邱議瑩說高嘉瑜用字太過火,林宜瑾補槍即使是開玩笑也一點都不好笑,邱志偉砲轟出賣靈魂,高嘉瑜再次道歉,邱志偉接著說若不澄清就要提告,管碧玲也跟著建議,邱志偉甚至問其他立委,可以忍受這樣的同事嗎?太可笑了!

吳思瑤張廖萬堅以及羅致政同樣也譴責,但黨內同志的不滿沒有停留在群組對話。」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不要說在議場裡面的生活跟互動,變成她拿來給新聞爆料的來源。」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自認為是開玩笑,如果人家不是這麼樣想,當然會造成一些不愉快。」

民進黨內的孤鳥,再次受到圍剿,但其實同一天曾和高嘉瑜接觸的蔡易餘,也曾在臉書秀出陰性證明,直指大概是邱志偉傳染給高嘉瑜的,但隨後這句話就消失在他的臉書中。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高嘉瑜應該是無心的啦,因為她同一天跟邱志偉都確診。」

只怕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民進黨#工作#道歉#立委#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93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