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國運籤 結果共154筆

  • 湧蓮寺國運籤出爐!春蟲將成龍 「3問題」逢凶化吉

    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昨(31)日深夜依照慣例,抽出俗稱「公籤」的國運籤,由廟方抽籤、擲筊,士、農、工、商分別是「上上」、「中上」、「上上」和「上平」籤。廟方解讀,雖然會經歷一些不順利的事,像是藍綠惡鬥、疫情、兩岸關係等,最終將逢凶化吉,是個好兆頭。
    2022/02/01 07:47
  • 最早國運籤出爐!虎年「中平」入秋擺脫疫情、海運大有可為

    高雄五甲關帝廟,抽出全國最早國運籤,今年開出「中平」國運籤,前三季運勢持平,入冬後鴻圖大展,值得注意的是,籤詩其中一句「年內疫癘超苦海」,凸顯疫情嚴峻呼應時事,預測到農曆7月才會逐漸脫離,不過廟方也說,心存善念守本分,就能消災解厄。
    2022/01/27 13:00
  • 疫情釀! 台北霞海城隍廟春節「百元金」停發

    春節要到了!但本土疫情升溫,台北市的宮廟春節活動隨著調整。像是台北霞海城隍廟已經取消除夕發紅包,每年初五都有發錢母傳統的松山霞海城隍廟,也在討論今年是否發放。不過保安宮抽國運籤、龍山寺鑽燈腳等活動仍照常。
    2022/01/24 13:47
  • 2廟抽同支國運籤!命理師斷言蔡政府動盪:有人假傳聖旨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與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在大年初四抽國運籤,而且都抽中同一支「癸酉」籤。對此,易經命理師高煜霖分析,該籤詩典故是「老鼠精亂宋朝」,也是在提醒當權者有人在假傳聖旨、營私舞弊。
    2021/02/21 12:23
  • 「老鼠精亂宋朝」2廟抽同國運籤 她預言:萊委將被罷免

    嘉義新港奉天宮與雲林北港朝天宮在大年初四不約而同抽出同支國運籤「癸酉」,籤詩中的故事「老鼠精亂宋朝」是有5隻老鼠化身為人作亂,最後被神明收走,成功化解紛亂。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這故事代表最近有很多人可能會被罷免,用人民的力量就會達成這支籤的結果。
    2021/02/17 10:22
  •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 網問藏頭文「君自於凶」

    過年期間,各宮廟都有抽國運籤,其中新港奉天宮和北港朝天宮抽到同一支籤,廟方解讀為國運持平,而南鯤鯓代天府抽到的國運籤,網友發現,似乎有四個字的藏頭文!
    2021/02/15 12:44
  • 有玄機?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4字藏頭文」 網一看嚇壞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12日抽出國運籤,完整籤詩為「君爾何須問聖跡,自己心中皆有益。於今且看月中旬,凶事脫出化成吉」,雖然廟方並未公開解籤,但有眼尖民眾發現,這4句籤詩的第1個字合起來正好是「君自於凶」或「凶於自君」,懷疑其中是否暗藏玄機。
    2021/02/15 11:25
  • 白沙屯媽祖「四季籤」曝光 竟雷同保安宮國運籤

    白沙屯拱天宮每年農曆除夕夜向媽祖請示「四季籤」,預測新的一年物產收成狀況,其中「海」籤內容和北市大龍峒保安宮抽出的「海冬運籤」雷同。
    2021/02/13 16:23
  • 牛年國運籤陸續出爐 總統府:國家運勢取決國民努力

    有關各廟宇陸續抽出國運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在民主台灣,不同廟宇的不同籤詩,正是台灣多元的民俗展現。但就像台灣俗諺說的「也著神,也著人」,國家的運勢取決於全體國民的共同努力。
    2021/02/12 15:31
  • 蔡總統初一走春 慰勉警防疫、維安工作

    大年初一,以往蔡總統都會到廟宇參香,今年因疫情取消,改到中正二分局慰勉警方,而總統收到一張「貓肥犬壯」手繪卡似乎很有感,回應說自己的貓狗已經要減肥了,惹得在場哈哈大笑。
    2021/02/12 13:47
  • 塔羅國運牌出爐 命理師曝「國際能見度up」利台

    台灣多間知名宮廟會在每年除夕夜抽出國運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今年也使用塔羅牌抽出2021年的「國運牌」,今年抽到的是「審判牌正位」,他分析今年整體大環境都有利於台灣,不僅疫情得到控制,在7月過後,國際能見度也會更佳。
    2021/02/12 09:46
  • 國運籤出爐!大龍峒保安宮「4公籤」籲金牛年:更保守

    位於台北市大龍峒的保安宮,每年除夕夜都會抽出國運籤詩,預測國家未來1年運勢。昨(11日)晚廟方向保生大帝抽出4支公籤、國運籤,整體歸類為「中籤」,建議明年先以更「保守」的態度,先顧穩全局才能把握大局。
    2021/02/12 07:44
  • 蔡英文危機? 命理師斷言「跛腳時間點」權力受挫

    高雄五甲關帝廟抽出全台2021年第一支國運籤,籤詩內容指示牛年下半年國勢將好轉。命理師詹惟中藉著姓名學與紫微斗數分析,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上斷言虎年2022年是蔡英文的「跛腳年」,政治路上會受到阻礙。
    2021/02/10 09:41
  • 全台最早國運籤! 廟:中上籤、下半年有望出國

    高雄五甲關帝廟,金牛年的國運詩籤出爐,今年延續往年,再度搶頭香,是全台最早的國運籤。廟方解釋,今年下半年運勢會比去年好,屬於「中上籤」,農曆3月後疫情會好轉,預計8月國外疫情可能鬆口氣,海運、航空業興隆,有機會能出國。
    2021/02/08 17:29
  • 國運籤斷言「藍營黑馬」參戰總統大選 爆蘇揆民調狂掉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2018年精準預測總統蔡英文會成功連任,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籤詩竟暗指國民黨會出現一匹大黑馬,讓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直言台中市長盧秀燕2022、2024年會異軍突起,有很大機會參選總統大選。
    2021/01/27 23:47
  • 姜太公牛年國運籤出爐 「疫情緩解時機」曝光

    農曆牛年即將到來,如今國內面臨部桃醫院群聚案持續擴大,民眾關心這波疫情大約何時能結束?以點七星燈聞名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道場主席羅世新解籤,說明疫情緩解時間。
    2021/01/25 17:28
  • 親求2021國運籤 他驚吐「台灣需要2貴人」翻身

    去年南鯤鯓代天府抽出2020年台灣的國運籤為下下籤,而今年2021台灣整體國運究竟會是如何?知名命理師詹惟中特地赴板橋大佛寺,求觀世音菩薩給予指引,結果抽到「上上籤」,詹惟中也依據籤詩內容解析,指台灣需要「2個貴人」來相助。
    2021/01/02 10:56
  • 國運下下籤預言「蔡英文未來」?她驚超準:民調秒掉

    每逢新的一年就會抽國運籤,看看今年的運勢,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年初抽了一支2020年國運籤,豈料竟是「下下籤」。對此,近期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回顧蔡政府這一年來的所作所為,只能說籤詩預言超準極為貼切,同時她也點出蔡英文一舉動呼應詩句,民調瞬間掉落。
    2020/12/31 11:55
  • 鎮瀾宮國運籤「銅銀買紙靴」 中籤挑戰年

    大甲鎮瀾宮,大年初四接神,求四季籤,人口這支籤被當作國運籤,今年抽出「銅銀買紙靴」,解籤師說這是一支中籤,認為各行各業備受衝擊,是個挑戰的一年。
    2020/01/28 12:10
  • 保安宮國運籤「吉」 總統參拜喜發福袋

    總統蔡英文連任後的首個初一拜年走春行程,照舊由北市覺修宮開始,不少民眾一早就等著排隊拿總統福袋,而總統接著也前往,抽出國運籤是上籤的保安宮參拜,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表示,今年的籤詩,「匣中寶鏡掛高臺,今日欣逢匣正開,不管人間分萬類,一時廣照在東來」代表整體國家社會大運的運勢不錯,會比去年好,不過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則是抽出下下籤!
    2020/01/25 13:36
  • 巧合!南鯤鯓抽國運籤 竟和前年同支「下下籤」

    春節期間,不少宮廟都會抽出國運籤,而台南市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因曾抽出國運籤「武則天坐天」,被視為蔡英文當選預言而聲名大噪!但去年(2019年) 60支籤全抽完都無果,創下建廟357年來首見。而今年初一,南鯤鯓循古禮再度抽國運籤,結果備受各界矚目。
    2020/01/25 12:55
  • 全台最早國運籤!廟:中上籤、財運比去年好

    農曆春節要到了,大家關心來年運勢,高雄五甲關帝廟延續去年,今年再度搶頭香,開出全台最早的國運籤,中上籤,廟方解釋,今年金鼠年財運會比去年好,但對於最近大家關注的武漢肺炎,籤詩中也預言在四月份疫情會達到高峰,雖然不一定成真,但提醒大家要注意。
    2020/01/22 13:49
  • 散布偽籤「消滅民進黨」 男妨害名譽送辦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今年第9年抽國運籤,60支籤都抽光也博沒杯,聲名大噪,但是卻又被假造一張「消滅民進黨」偽籤的照片,警方逮到涉案的黃姓男子,他說照片從網路上下載的,因為今年南鯤鯓沒抽到國運籤,他認為執政黨要被消滅了,涉嫌妨害名譽被函送法辦。
    2019/02/15 21:25
  • 鎮瀾宮抽出國運籤 謝龍介爆:小英未來恐有官司

    農曆春節,全台不少廟宇都會抽出國運籤,而今年台中大甲鎮瀾宮抽出的是「田英飛入蜘蛛網」,廟方也表示,這是「雨水籤」,整體來說算是中籤,但顯示今年恐怕面臨缺水問題。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天(14日)更爆出,解籤的老人家稱「總統蔡英文將有官司!」
    2019/02/15 11:22
  • 鹿港天后宮百業籤出爐 今年「最旺3大工作」努力必好運

    彰化鹿港天后宮建廟400年來不抽國運籤,認為「各行各業好,人民生活就好」,因此遵循傳統會選在春節初四抽出「百業籤」,讓信眾以籤詩作為今年行事參考,運勢好就努力,運勢不好更加油,「這是媽祖給信徒的訓示」。而今年的運勢最旺的前三大行業出爐,分別是進出口、鮮魚及印刷商。
    2019/02/10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