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 網問藏頭文「君自於凶」


發佈時間:2021/02/1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2:44

過年期間,各宮廟都有抽國運籤,其中新港奉天宮和北港朝天宮抽到同一支籤,廟方解讀為國運持平,而南鯤鯓代天府抽到的國運籤,網友發現,似乎有四個字的藏頭文!

圖/TVBS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在大年初一就抽出國運籤,第一時間,廟方這樣解釋。

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浚鎰:「我從後面看這是『化成吉』這尾字,後面這三個字應該是不錯的啦。」

不過有網友上PTT詢問,難道這國運籤有藏頭文嗎,因為四句籤詩的第一個字組合起來,君自於凶,有人忍不住發問難道這是君王來自於兇悍的人?或從左邊讀過來,凶於自君還有人這樣解詩君王就是凶兆嗎?不過也有人這樣想這是藏尾文,因為最後三個字化成吉,代表否極泰來的意思,廟方解籤國運持平。

 
南鯤鯓代天府解籤老師:「他是吉中持平的籤,基本上只要是他能夠維持心中定見,持續按部就班去做,基本上都能得到滿不錯的成績。」

圖/TVBS

往北走,西螺福興宮抽到的國運籤也是持平,同樣解釋為否極泰來,而新港奉天宮和北港朝天宮,則是抽到同樣的一支國運籤。

北港朝天宮解籤老師:「求名清吉是說你什麼事情要先搞清楚,不然你很容易,陰溝裡翻船。」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雖然沒有很好,但疫情關係,我剛剛有說,大致上還好。」

圖/TVBS

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代表說我們國家還有貴人,我們國家疫情四月就會漸漸消失了。」

廟方認為這還是持平籤,大甲鎮瀾宮抽到的國運籤廟方則是解讀為小吉,比去年的中籤還要好一點。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vs.記者vs.解籤老師:「老師比較厲害,我這個字讀少,稍微看一下覺得不錯(所以今年整體運勢是?)小吉。」

解籤老師說今年國運是世代交替年,產業經濟會大幅漲跌,可穩重過關,更要在既有健全體制基礎上,提振國家聲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運籤#宮廟#解籤#南鯤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3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