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運籤斷言「藍營黑馬」參戰總統大選 爆蘇揆民調狂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23:59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直言盧秀燕將是國民黨黑馬。(圖/TVBS資料畫面)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直言盧秀燕將是國民黨黑馬。(圖/TVBS資料畫面)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2018年精準預測總統蔡英文會成功連任,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籤詩竟暗指國民黨會出現一匹大黑馬,讓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直言台中市長盧秀燕2022、2024年會異軍突起,有很大機會參選總統大選。

姜太公道場抽出牛年國運籤為「兌離」卦,籤詩上寫著「正直宜守,妄動生災,利通名達,葉落花開」,指出牛年執政者必須正直,不可隨波逐流及與世浮沉,須處事冷靜,方能帶領國人度過重重考驗。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上分析國運籤。(圖/TVBS)

國運籤也暗指國民黨會出現一匹大黑馬,在2022、2024年會異軍突起。羅世新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上解析說,因台中市長盧秀燕對AIT萊豬事件正直且中肯的建言,他後來有替盧秀燕卜一個卦,發現她在國民黨是一匹異軍突起的黑馬,可能超越新北市長侯友宜,未來有機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

羅世新進一步解釋,國民黨常因省籍問題弄得很分裂,但盧秀燕這麼大動作對AIT正直的建言,「得到很多民心,這是不可忽略的。」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民調一直掉落的問題,羅世新根據國運籤解析說,這支卦是指執政當局要正直厚道,不要老是在立法院和大家辯論,「辯贏了帶了風向,但卻輸了民心,才會民調直直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國運籤#蘇貞昌#盧秀燕#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0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