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國運籤 結果共154筆

  • 國運籤神準預測南台水災? 代天府這麼說

    南台灣日前降下超大豪雨,各地均傳出嚴重的淹水災情,就有網友發現,今年年初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內容有「行舟上高灘」,直呼根本就是神預言。不過,今(2日)代天府接受媒體採訪時,卻否認了這件事。
    2018/09/02 23:09
  • 豪雨淹水災情慘重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神預測?

    南台灣日前飽受豪雨肆虐,各地積水成災,災民叫苦連連。農曆年初時,南鯤鯓代天府曾抽出「下下籤」的國運籤,對比現今台灣內外政都遭遇打擊,有不少人覺得,當時國運籤的內容預測神準,幾乎吻合台灣現況。
    2018/09/02 11:34
  • 轉機!彰化百年清水岩寺 國運求得「上上籤」

    新年的一開始不少民眾都開工了,但從今年的國運籤詩上來看,似乎都還沒求到一個好的開始,這回終於初五時,彰化的百年清水古寺抽國運籤,抽中第一支國運上上籤。
    2018/02/21 13:11
  • 北港朝天宮抽國運籤!抽6次 抽出中平籤

    雲林北港鎮朝天宮,每年都會依循古禮抽出人口、水路、五穀、港運、六畜、生意等6項公籤,不過今年包含國運的港運籤都是中平籤,運勢平平,但這國運籤總共抽6次才抽中;另外鹿港天后宮也抽出各行各業5種籤,食品業、進出口業和肥料業今年運勢好,但是建材、飲食和娛樂業運勢就比較不佳。
    2018/02/19 14:56
  • 初四迎神!大甲鎮瀾宮 狗年國運抽得「中籤」

    農曆新年,全台各大廟宇陸續抽出國運籤,而在大甲鎮瀾宮在初四子時,抽出國運籤是「秦瓊救李淵」。廟方人員解讀籤詩的意思是,環境震盪頻繁各方面要溫和轉型提升,屬於中籤。
    2018/02/19 08:09
  • 為下下籤而來? 賴揆陳菊現身南鯤鯓代天府

    國定古蹟台南北門的南鯤鯓代天府,16日才抽出「下下籤」的國運籤,行政院長賴清德跟高雄市長陳菊隔天就悄悄跑到廟裡參拜,引發是否與國運籤有關的聯想!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賴揆與陳菊每年都會陪同對地方深具貢獻的鋼鐵界友人前來參拜,與國運籤無關。
    2018/02/18 18:22
  • 李廣父子陣亡!國運籤沒好話 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下下籤

    全台各地廟宇在春節期間陸續開出「國運籤」,其中南鯤鯓代天府曾於2015年抽出「武則天坐天」籤詩,被視為是蔡英文當選總統預言,因此格外受到關注。代天府今(16日)上午求狗年國運籤,抽出第13支「丙子」籤「漢李廣父子陣亡」,屬下下籤,廟方總幹事侯賢遜也直言「4句籤詩沒1句好話」。
    2018/02/16 13:10
  • 國運籤兇吉不一沒標準! 外界籲別抽了

    農曆過年台灣寺廟都會抽出國運籤,代表一整年的國家運勢,不過各廟宇抽出來的籤都不一樣,像今年台南南鯤鯓就抽出下下籤,而台北保安宮則是中上籤,有人就認為國運籤不是總統抽,而且落差這麼大,沒有抽籤必要,而民眾大多都認為參考就好,相信自己最重要。
    2017/02/02 17:34
  • 城隍廟抽國運下下籤 紛擾不斷、經濟差

    全國十大財神廟之一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在初五迎財神這天一大早就湧現大批求好運的人潮,不過今年國運籤又抽到下下籤,國家可能有不少紛擾、影響經濟,也告誡主事者不要聽信煽動的謠言。
    2017/02/01 11:35
  • 國運籤出爐 各大廟宇凶吉預測不同

    各廟宇的國運籤陸續在今天子時之後出爐,來看看國運如何,大甲鎮瀾宮國運籤凶中帶吉,北港朝天宮吉中帶凶,還有苗栗玉清宮抽出下下籤,至於彰化鹿港天后宮,預測各行業運勢,農漁工和糖業、製造業,都是上上籤。
    2017/01/31 11:13
  • 國運籤抽到下下籤  洪秀柱:人定勝天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台北市寧波同鄉會春節團拜活動。針對台南有廟宇抽出的國運籤為「下下籤」;洪秀柱說,非常遺憾,但人定勝天,只要努力,籤詩作為參考跟警惕就好。
    2017/01/30 13:25
  • 國運下下籤 賴清德:掌握時局、越走越穩

    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各路人馬紛紛布局,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不但跟同區議員一起掛賀年海報,甚至跨到新北其他選區,備戰的意味十足,而同樣傳出有意爭取新北市長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公開表態「如果有機會服務雙北市民很光榮」,不過對於國運籤抽到下下籤,他認為只要參考就好。
    2017/01/30 11:52
  • 雞年抽國運籤 保安宮「中上」、南鯤鯓「下下」

    各大廟宇都抽出雞年國家運勢!台北保安宮、彰化南瑤宮抽到0的籤很不錯,只要努力都會有結果;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則是「國運大吉」,士農工商都很好!但曾預言「武則天做天」的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抽到「下下籤」!廟方人員說國運籤參考就好,只要政府走對路,都可以改運。
    2017/01/28 17:46
  • 保安宮抽國運「中上籤」 雞年逐漸走上坡

    新的一年,台灣總體運勢如何呢?保安宮昨天抽出國運籤,屬於中上籤,意思是雖然會遇到一些困難,但只要努力和造福,就會漸入佳境。另外,抽出的商業籤也是中上籤,代表國家情勢會越來越好。
    2017/01/28 07:42
  • 媽祖婆有信心! 農、紡織服飾業中籤王

    今年大甲鎮瀾宮、雲林西螺福興宮和北港朝天宮,3大廟巧合地分別抽出中和中下的國運籤,都顯示今年國運欠佳,只能平安、平穩的度過,但不會有突破性發展,但彰化鹿港天后宮的媽祖婆,似乎對今年各行業表現很有信心,針對各行各業抽出的籤運都不錯,其中農業和紡織服飾業,都抽中「籤王」也就是上上籤,不只有好表現,遇到困難也都能迎刃而解。
    2016/02/12 12:24
  • 初四迎神日 3大廟抽國運籤皆屬「中下籤」

    大年初四迎神日,全台3大廟宇台中大甲鎮瀾宮、雲林西螺福興宮和北港朝天宮,都在10日晚上11點分別舉行抽國運籤儀式,巧合地是西螺福興宮和北港朝天宮都抽出中下籤,鎮瀾宮則是抽出中籤,而籤詩內容整體來說,都表示未來屬於平穩、平安的一年,不會有太大的起伏,維持現狀可能是最好的選擇,而台灣的經濟發展,則是應該多尋求國際合作。
    2016/02/11 11:29
  • 「小英古厝」夯!屏東楓港出總統 民眾朝聖

    蔡英文當選總統,讓屏東縣枋山鄉楓港一躍成為總統故鄉,小小漁村變身朝氣蓬勃的觀光熱點,大選之後已經有不少預約電話,民眾準備包遊覽車前往參觀,來趟總統故鄉一日遊行程,而且保存完整的蔡家古厝,現在家族還有意整建成小英紀念館,不過去年2月,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抽出國運籤,寫著武則天坐天,雖然廟方當時說,武則天不是指女總統,但現在選完結果,蔡英文當選還是讓人不禁聯想在一起。
    2016/01/18 12:35
  • 「武則天坐天」預言女總統? 廟方:誤會大了

    今年的農曆初一,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一張「武則天坐天」的國運籤詩,當時有人和政治聯想在一起,認為很早就表態要參選2016年總統寶座,民進黨籍的蔡英文極有可能是台灣第一位女總統,但是就在國民黨也有女性參選人出馬角逐之際,廟方卻跳出來說,解讀女總統是烏龍,籤詩和政治無關,當初預言的是經濟發展希望外界不要想太多!
    2015/05/29 12:21
  • ​蔡自爆有總統命 2012沒上是算命算錯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6日)參加柯蔡宗親會時自爆,最近去找命理師,問之前就說會當總統,怎麼會2012沒選上?命理師聽了除了連忙道歉還說是算錯了,應該是2016年才對,巧合的是2015年國運籤台南也抽到武則天籤詩,預言會有女總統,但民眾對命理預言選舉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得到人民認可重要,但也有人說算命增加信心也不錯
    2015/04/27 12:18
  • ​鎮瀾宮國運籤「龍虎軍鬥」 羊年經濟翻轉

    大年初四,全台各大廟宇抽出國運籤,大甲鎮瀾宮抽出的籤詩「龍虎軍鬥」,廟方解釋這是中上籤,代表今年會經濟翻轉,但要小心禍福相倚,但有命理老師認為,這支籤「歲君」不吉,求財又是難事,是要警惕我們,今年要格外認真,才不會空轉一整年,另外西螺福興宮,以及北港朝天宮抽出的國運籤,都是代表丕極泰來,國運將漸入佳境
    2015/02/22 12:36
  • ​「經濟翻轉年」 鎮瀾宮抽「中上」國運籤

    台中大甲鎮瀾宮21日深夜抽出民國104年的國運籤,抽出「中上籤」,籤意寓意今年是經濟翻轉年,投資要特別慎重。晚間先進行誦經祈福後,董事長顏清標11時40分左右,向媽祖擲筊後,依人口、雨水、早冬、允冬依序抽出乙未年的四季籤
    2015/02/22 08:05
  • 國運「武則天」籤旺蔡? 朱:詩籤都是好話

    首次以黨主席身分走春的朱立倫,大年初二來到桃園發發財金,人氣滿檔!一大早上千名民眾大排長龍,看到朱立倫大喊「總統好」,還有一位阿伯直接握著朱立倫的手要他「選總統」,面對2016他笑的高深莫測,倒是被問到台南南鯤鯓抽中「武則天」國運籤,朱立倫回應「廟宇詩籤通常都是好話」語帶玄機
    2015/02/20 13:03
  • 將出女總統? 南鯤鯓國運籤抽中武則天籤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有可能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嗎?因為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今天抽出國運籤,籤詩是以武則天坐天為掛頭!廟方解釋,武則天登基有穩定政局的意涵,因此台灣目前紛亂不安的政局和社會,將會更加穩定,不過將代表民進黨角逐2016總統的蔡英文聽到這籤詩,只簡單說聲新年快樂
    2015/02/19 19:17
  • 保安宮抽第一首「中上籤」 羊年運勢走上坡!

    大年初一抽國運籤,今年的傳來好消息!去年抽出「平籤」的保安宮今年抽出一支「中上籤」,意思是,經過考驗未來國家會漸入佳境越來越好,廟方人員說今年總體來說,明顯感受到國運走上坡,而湧蓮寺也抽出士農工商的四隻籤運,在農業的部分,更抽出籤王四個字「萬事大吉」,代表今年農作物收成會很好
    2015/02/19 11:39
  • 〈快訊〉除夕夜寺廟祈福 搶頭香躦燈腳登場

    除夕夜圍爐團圓,全台不少寺廟都有祈福活動,台北龍山寺晚間舉辦祈福法會,信眾躦燈腳求好運,台中大甲鎮瀾宮、雲林北港朝天宮、彰化南瑤宮、雲林福興宮和嘉義奉天宮,晚間子時起舉辦熱鬧的搶頭香活動,台北保安宮初一凌晨抽國運籤,金山法鼓山凌晨撞鍾108響,祈求國運昌隆
    2015/02/1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