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國球 結果共474筆

  • 許光漢熬夜追世足冠軍賽 一瞬間跪地崩潰!真相曝光

    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戰於台灣時間18日登場,最後由梅西所屬的阿根廷國家對拿下冠軍,而該場賽事峰迴路轉,最後靠PK大戰才分出勝負,讓全世界球迷都守在螢幕前觀看賽事,而男星許光漢也與張軒睿、温貞菱和章廣辰一起看球,許光漢在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踢12碼罰球時,於電視前彎腰雙手合十集氣,不料姆巴佩最後順利踢進,讓許光漢瞬間腿軟跪地崩潰,讓錄下實況的張軒睿笑瘋。
    2022/12/19 12:20
  • 卡達世足爭金盃!法阿球迷搶看最終戰 黃牛票竟貴3到8倍

    卡達世足賽事最後一天,法國即將和阿根廷,決一死戰爭搶大力神盃。不過有阿根廷球迷,最後一刻趕到卡達想看決賽,卻只剩下,貴3到8倍的黃牛票,氣到直接在卡達示威。不過除了阿根廷和法國球迷還留在當地,不少其他國家球迷,也依舊沉浸在世足氛圍當中,沒有離境,人們平時去狂歡的傳統市場,至今還是人擠人。
    2022/12/18 20:01
  • 世界盃球迷衝突 法國南部14歲少年被撞死

    卡達世界盃,法國踢進決賽,不過贏球當晚,法國南部城市卻發生憾事,有摩洛哥裔球迷和法國球迷爆發衝突,導致一名14歲少年被車撞死。就連歐洲比利時也不平靜,比賽後竟出現大批蒙面人,趁機搞破壞,在街頭亂放鞭炮投擲異物攻擊警察,場面亂成一團。
    2022/12/16 13:45
  • 法國球星爭風頭藏隱患? 摩洛哥異軍突起有機會

    世界盃四強第二場比賽,由上屆冠軍法國對陣第一支打進四強的非洲球隊摩洛哥。雖然各方認為法國實力略勝一籌,不過也有專家認為,法國陣中存在球星爭搶光芒的隱憂,如果主帥「德尚」沒有妥善處理,陣前翻船也不是不可能。
    2022/12/14 22:36
  • 全球都會唱!《孤勇者》成世足暖場曲 網:恭喜陳奕迅闖4強

    卡達世界盃準決賽於香港今(14日)凌晨3點進行,阿根廷對戰克羅埃西亞以3比0成績勝出,挺入決賽;另一邊,歌手陳奕迅(Eason)的演唱會都進行得如火如荼。看似風牛馬不相及,但原來準決賽前足球場上竟播出Eason的大熱歌《孤勇者》,有前往觀戰的大陸網友拍片分享,更有外國球迷會唱,非常犀利。網友留言笑指Eason分身不暇,「肥陳你好忙,又在紅館,又在世界盃」、「恭喜陳奕迅進入4強」。
    2022/12/14 17:02
  • 絕不踢延長賽!阿根廷4強「暗黑兵法」曝光:1小時取勝

    2022卡達世界盃4強賽,即將於明(14)日凌晨3時、後天(15日)凌晨3時熱血開踢!根據克羅埃西亞媒體爆料,阿根廷在8強賽對戰荷蘭時,雙方整場被裁判發了18張黃牌,創下世界盃新紀錄,如今阿根廷更傳出已制定了「60分鐘閃電戰」的計畫,將由3名先發球員進行挑釁,令克國球員無法專注比賽,甚至被逐出場。
    2022/12/13 11:58
  • 姆巴佩「笑死臉」成經典 賽前向英格蘭球星示好卻慘遭無視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前在8強上演「英法大戰」,最終英格蘭以1比2不敵法國,而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因為見到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罰球失誤後立即開心燦笑,這一幕引發英媒與球迷不滿,認為姆巴佩不尊重對手,不過其實賽前曾發生姆巴佩主動想與英格蘭球員示好卻遭無視的尷尬情況。
    2022/12/13 08:33
  • 英格蘭隊長凱恩錯失12碼! 法國2:1擊敗英格蘭進4強

    為了奪取4強門票,英格蘭對上衛冕軍法國,上半場雙方進攻猛烈,法國在第17分鐘,22歲小將丘亞曼尼,禁區外踢出一記世界波,上半場1:0領先,下半場英格蘭靠著12碼罰球,隊長凱恩破網,扳平比數,但法國球王吉魯,在第78分鐘頭槌破網,擴大2:1領先,即便凱恩第84分鐘,第二度取得12碼罰球機會,卻自己把球踢飛,法國以2:1拿下勝利,取得4強門票。
    2022/12/11 12:23
  • 世足圖輯/吉魯頭槌進球致勝 法國2:1擊退英格蘭

    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的壓軸由上屆冠軍法國對上英格蘭,在開賽第17分鐘,法國球員曹亞文尼(Aurelien Tchouameni)就上演「世界波」遠射得分,以1:0領先英格蘭。但英格蘭也極力爭取得分機會,球員薩卡(Bukayo Saka)下半場製造犯規,讓前鋒凱恩(Harry Kane)有12碼罰球的機會,隨後射門得分追平比數。 ​​​​​​​不過在第78分鐘時,法國老將吉魯(Olivier Giroud)頭錘破網,為法國再度取得領先。最後第84分鐘英格蘭再次獲得12碼罰球,但凱恩這次卻錯失機會,未能得分。最終「三獅軍團」以1:2慘遭「高盧雄雞」擊敗,英格蘭無緣晉級4強。
    2022/12/11 11:40
  • 巴西遭淘汰內馬爾爆哭 克國球星小孩暖心安慰

    卡達世界盃8強賽,充滿戲劇性發展,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爆冷輸給克羅埃西亞,巴西名將內馬爾,更是淚灑球場,但卻出現溫馨的畫面,對手球員的小孩,跑上場抱住安慰內馬爾,令球迷直喊很暖心,另外阿根廷球王梅西也創下新里程碑,打破傳奇球王比利,自1966年以來的助攻紀錄。
    2022/12/10 18:00
  • 跟上世足熱潮!酒店妹萬國球衣改超短 警臨檢排排站

    針對黑道幫派賴以為生之一的八大行業,台北市警察局從昨(6)日起展開不定時、不定點的「區域封鎖、威力掃蕩」臨檢勤務,向黑道宣戰,大安警分局也到轄區內各類酒店盤查,酒店妹也跟上世足熱潮,將各國球衣改超短,露出小蠻腰及長腿,穿著清涼排排站受檢。
    2022/12/07 10:16
  • 世足圖輯/姆巴佩對波蘭梅開二度 法國3:1晉級8強賽

    卡達世足賽於4日由法國對上波蘭,法國球員吉魯(Olivier Giroud)在開賽第44分鐘時接到王牌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傳球之後射門進球,率先打破僵局,而這一球也讓吉魯創下法國隊史進球數最多的紀錄,生涯國家隊進球數52顆,成為「法國進球王」。而之後姆巴佩也在第74分鐘和90+1分鐘時成功射門,為法國取得3:0的領先,而這兩球讓他在成為目前本屆進球數最多的球員,世界盃累積進球數也達9顆,追平阿根廷巨星梅西,更超越葡萄牙隊長C羅。雖然之後波蘭的王牌球員萊萬(Robert Lewandowski)踢進12碼罰球,為波蘭踢進一球,但也為時已晚,法國最後以3:1擊敗波蘭晉級8強。
    2022/12/05 16:01
  • 鄉親看不下去! 民調:7成葡人稱C羅下一戰不該先發

    目前為止,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還沒有亮眼表現的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表現讓祖國球迷看不下去。一份葡萄牙民調顯示,有7成的人認為,C羅不該在16強賽先發。
    2022/12/05 15:46
  • 比利入住安寧病房 卡達世界盃巨型頭像集氣

    巴西足球巨星,「球王比利」因為癌症引發呼吸道感染,上週入院治療,媒體報導他已經進入安寧病房。比利可能病危的消息傳出後,震撼足壇,除了巴西當地球迷,卡達世界盃現場各國球星,也都紛紛祝福集氣,希望比利能夠康復。
    2022/12/05 14:52
  • 世足/史上最快出局地主 卡達花掉3千億美元卻自取其辱

    卡達為了拿到世界盃決賽圈主辦權,不惜花費超過三千億美元,付出大量人力物力在發展足球連動上,而且背負賄賂國際足聯才得逞的污名。可是換來的卻是成為第一支在第一場比賽就輸球的地主國球隊,以及史上第一支最快出局的地主國球隊的下場,卡達人的痴心最終換來絕情。
    2022/12/01 11:38
  • 世足復仇賽.美雪恥踢走伊朗 抗爭民眾放煙火慶「敗」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美國對上宿敵伊朗國家代表隊,以1-0勝出,擠進16強;美國球迷欣喜若狂,總統拜登也開心地高喊USA!伊朗球迷心情很矛盾,有人表示希望伊朗輸球,以示對政府的抗議;但也有人說希望贏球,好讓伊朗議題持續被世界關注。發起反政府抗爭運動的伊朗庫德族區,也在比賽結後,放煙火慶祝美國的勝利,表達對國家和球隊的憤怒。
    2022/11/30 20:00
  • 3分鐘頭槌得2分! 南韓男神「曹圭成」IG衝百萬

    世足搶16強門票,第二輪南韓對上迦納,上半場迦納奪下兩分,不過,下半場南韓前鋒曹圭成,兩度頭錘破網,三分鐘之內就拿下兩分,無奈最終以2比3不敵迦納,但曹圭成已刷新兩項紀錄,成為首位在世界盃梅開二度的韓國球員,更是第一位在世足,單場兩度頭錘破門的亞洲球員,亮眼表現加上高顏值,被封為世足朴敘俊,讓他的IG粉絲數衝破百萬。
    2022/11/29 13:37
  • 圖輯/曹圭成獨攬2進球但南韓仍不敵迦納 孫興慜痛哭 

    世界排名第28名的南韓於28日在世足賽對上排名墊底、第61名的迦納,本來外界看好南韓將挾優勢贏球,不料卻遇上迦納強勁攻勢,在第24分鐘時球員薩利蘇(Mohammed Salisu)率先進球為迦納拿下第一分,第34分鐘時迦納球員庫杜斯(Mohammed Kudus)也射門得分,將比數拉開至2:0。雖然下半場南韓前鋒曹圭成力挽狂瀾,在第58及61分鐘時連續踢進兩球將比數追平,但最後又被踢進一球,南韓飲恨吞敗。隊長孫興慜此役表現平平,賽後受訪難掩遺憾,向前來觀戰的韓國球迷說抱歉。
    2022/11/29 11:28
  • 單場進2球!南韓前鋒曹圭成一夕爆紅 IG粉絲衝破百萬

    卡達世足H組29日進行第二階段賽事,由南韓出戰迦納、爭搶晉級16強的關鍵門票,兩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雖然南韓拼盡全力下,依舊以2比3落敗,但當家前鋒曹圭成(Cho Gue-sung)下半場兩顆頭鎚進球,不僅打破韓國球員歷史紀錄,也讓他一夕爆紅、個人Instagram粉絲數更是水漲船高,目前已有超過132萬人追蹤,晉升新晉百萬網紅之列。
    2022/11/29 11:13
  • 日本飲恨! 清球失誤哥斯大黎加1:0險勝

    2022卡達世界盃,如火如荼進行當中,27日賽事,由日本對上哥斯大黎加,雙方激戰,最後在比賽81分鐘時,由哥國球員富勒,巧妙破門,最後以1:0,打敗日本。
    2022/11/27 23:04
  • 世足/日本「最正球迷」笑容迷翻網友 真實身分遭起底

    卡達世足賽正如火如荼開踢,各國球迷也緊盯轉播,希望支持的球隊能夠奪勝。然而,除了場上的比賽,場下球迷也成為許多人觀賽的焦點。一名前往卡達看球的日本女球迷,近日偶然在FIFA轉播入鏡,甜美的笑容在社群媒體引發話題,許多人封她是「世界級美女」。她的身分也遭到起底,IG和推特的追蹤人數都直線上升。
    2022/11/26 11:54
  • 化身蝙蝠俠戰烏拉圭!拆解孫興慜「黑色面罩」用途與構造

    孫興慜在台灣時間今晚9時出戰世界盃H組分組賽,帶領韓國鬥烏拉圭。30歲的韓國隊長孫興慜戴上黑色面具出戰,外形就像蝙蝠俠一樣!他在賽前戴住面罩熱身,很多韓國球迷都戴上黑色面罩支持他。
    2022/11/24 22:07
  • 孫興慜領韓國登場鬥烏拉圭 亞洲球王「鮮為人知10件事」曝

    世界盃H組首戰,韓國對烏拉圭今晚(24日)上演,焦點集中在韓國球星孫興慜身上。就算平日沒有留意英超,也許都會聽過孫興慜的名字,本篇就為觀眾介紹關於這位「亞洲球王」的10件事。
    2022/11/24 21:47
  • 戴彩虹臂章上場吃黃牌!德國隊合照「無聲抗議」

    卡達世界盃打得如火如荼,場內場外除了為支持球隊熱情加油,也有不少人為了性別平等權勇敢發聲。今年本來有9支歐洲球隊,都表態要讓隊長戴上「OneLove」彩虹臂章上場,卻在開賽前被FIFA警告,只要這麼做就會被黃牌懲罰,各國只好臨時踩煞車;卡達警方到處巡邏,只要看到彩虹標誌就上前盤查,但還是無法阻擋熱情的各國球迷,現在荷蘭的彩虹臂章製造工廠,訂單滿滿!
    2022/11/24 20:01
  • 圖輯/世足再爆冷門!日本2:1逆轉擊敗德國

    世足賽進入第三天,E組的德國對上日本的結果可說是跌破眾人眼鏡。原本外界看好德國應該會輕鬆取勝日本,而且上半場時德國球員京多安(Ilkay Gundogan)因罰球射門領先日本隊,讓眾人以為一切塵埃落定。但是在下半場時,日本隊開始展開攻勢,靠著球員堂安律及淺野拓磨連續射門得分,最後以2:1結束比賽。德國隊長諾伊爾(Manuel Neuer)則表示這場比賽本來應該很輕鬆,卻因為下半場進攻缺乏自信才會讓日本有機可乘,因而輸球。
    2022/11/24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