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國球 結果共474筆

  • 世足爆冷門!沙國勝阿根廷.梅西懊惱 卡達外交融冰

    卡達世足賽大爆冷門,沙烏地阿拉伯以2-1擊敗了世界排名第三的阿根廷國家代表隊,沙國球迷欣喜若狂;世界排名51的沙烏地阿拉伯,原本不被外界看好,沒想到竟上演大逆轉,沙國也宣布全國放假一天慶祝。包括沙國在內的7個波灣國家,兩年前集體與卡達斷交,直到去年才終於恢復關係;沙國這次擊敗足球強國阿根廷,也讓阿拉伯國家感到與有榮焉,區域團結氣氛更加凝聚,也加速了卡達的外交融冰。
    2022/11/23 19:51
  • 世足不僅禁彩虹臂章 記者穿彩虹衣遭卡達拘禁

    卡達世足賽,沙烏地阿拉伯爆冷打敗阿根廷,沙國球迷持續沉浸在喜悅當中,還有人說,「連作夢都會笑」。不過FIFA禁止球員配戴彩虹臂章上場,現在傳出連記者穿彩虹衣,都被保全沒收手機,強制拘留。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對世足賽,限制言論自由,表達關切。
    2022/11/23 18:08
  • 韓正妹記者卡達轉播世足 慘遭4男包圍「摟肩、猛撞」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20日開踢。一名韓國Youtuber李秀日(이수날,音譯),成為KBS電視台的特派記者,前往當地實況轉播時,竟在鏡頭前突遭4名男球迷包圍住兩側,還被對方摟肩、刻意碰撞。讓韓國球迷怒喊「太沒禮貌了」,擔憂李秀日的安全。
    2022/11/23 10:05
  • 若奪世足冠軍盃 英格蘭每位球員將獲1800萬高額獎金

    2022卡達世足(2022 World Cup)21日正式開幕登場,各國球迷無不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隊,能順利走到最後一步,捧起象徵冠軍榮譽的金盃;身為現代足球發源地的英格蘭,尤其希望能再次奪冠。《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為了鼓勵球員、英國足總加碼奪冠獎金,最新消息指出,倘若英格蘭能在本屆賽事奪得冠軍,全隊將獲得1300萬英鎊(約新台幣4億8063萬元)、每人平均50萬英鎊(約新台幣1848萬元)的高額激勵獎金,期望能用重賞給予球隊更大奪冠動力。
    2022/11/21 12:45
  • 圖輯/卡達世足賽登場 各國球迷爭相慶祝

    2022世足賽於11月20日正式在卡達登場,使該國成為首個舉辦該賽事的中東國家。雖然卡達當局近日因為外籍移工、LGBTQ+等人權議題遭到西方國家及許多人權組織抨擊而引發不少爭議,但這項賽事還是受到不少球迷的矚目。各國球迷紛紛湧入卡達以親眼見證這場每隔四年舉辦一次的國際盛事,許多人也走上大街慶祝該賽事的到來,並為支持的球隊集氣。
    2022/11/20 18:38
  • 首戰贏就有機會! 世足東道主卡達力拚16強

    這回世足有一國首度參賽,那就是東道主卡達隊。近年來卡達招攬多位外籍歸化強將,頗有異軍突起之姿。今年世足開幕戰卡達打頭陣,對上有三屆參賽經驗的厄瓜多隊,全國球迷引起企盼,卡達能挾著地主優勢,挺進16強。
    2022/11/20 17:37
  • 卡達世界盃倒數計時!場館空調有巧思 郵輪住宿夯

    20日將開幕的卡達世界盃,是第一次在北半球的冬季舉辦,不過當地氣溫仍直逼攝氏30度,因此8座場館都設有空調冷卻系統。因為卡達是伊斯蘭國家,當地嚴格的禁酒令,讓今年最受歡迎的住宿地點不是飯店,而是停在海上不受約束的豪華郵輪。包括參賽國家球員、各國球迷都陸續抵達卡達,隨著比賽進入倒數計時,球迷們都在街頭穿上各國球衣,興奮迎接!
    2022/11/16 19:58
  • 千名暴力「足球流氓」被英國禁參加世足 違者面臨6月刑期

    新一屆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即將在11月20日登場,不只參賽國家隊開始最後訓練,各國球迷早就準備好前進卡達,在現場為自家球隊歡呼打氣。《路透》(Reuters)報導,就在這最後倒數階段,英國內政部11日公佈最新名單,禁止英格蘭與威爾斯地區,超過1300名有暴力案底的球迷,出國參與世足賽事,違反禁令者最高恐面臨6個月刑期與罰款。
    2022/10/11 11:31
  • C羅、梅西都不是對手!姆巴佩年收40億成地表最會賺足球員

    提到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員,很多人可能會想到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或是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但正確答案卻不是他們兩人,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近日公布全球收入前十名的足球員榜單,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以1億2800萬美元(約40億6000萬新台幣)高居第一。
    2022/10/09 21:23
  • 世足/南韓孫興慜將參加世界盃 英超神射手有望創新紀錄

    如果問大家,現在世界球壇炙手可熱的亞洲球星是誰?相信大部份球迷會說是孫興慜。韓國球星孫興慜目前效力於英超熱刺,可以說是當今球壇最出色的攻擊手之一。上個英超賽季,他和利物浦的Salah並列神射手第一位,這不單止是第一次有韓國人成為英超神射手,更是首位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獲得此殊榮的亞洲球員,可謂是亞洲之光!
    2022/10/07 11:20
  • 家中翻出簽名球「哪支球隊?」 球迷超嗨:全是上古神獸

    「棒球」號稱是台灣的國球,中華職棒自1990年開打,至今已經33年,累積不少球迷,每個人都有崇拜的偶像和球星。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對於棒球不是很了解,日前在家中找到一顆簽滿名字的棒球,但自己卻一個都不認識,於是上網詢問。許多網友和球迷看到上面的名字後超級驚喜,紛紛直呼,「這些選手都已經堪稱是『上古神獸』等級了」。
    2022/08/26 21:46
  • 比警衛更「安全」!卡達擬聘巴基斯坦軍隊 維護世界盃秩序

    進入最終倒數88天,即將在11月20日開踢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 in Qatar),相關周邊設施和制度也陸續完工。《半島電視台》(aljazeera)報導,考量世界盃期間會湧入大批各國球迷,為了維護各球場與周邊區域的秩序,傳出卡達與巴基斯坦政府已達成協議,擬聘請巴國軍隊進入多哈(Doha),擔任世界盃賽場的安全警衛,但由於涉及太多機密項目,目前人數與方式都尚未公布。
    2022/08/24 15:20
  • 她對小戴做「這舉動」 矢板明夫:中國球員會被小粉紅罵

    台北羽球公開賽在24日結束所有賽程,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以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第35的日本好手川上紗惠奈,賽後川上曬出一張項戴資穎鞠躬超過90度的照片。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年輕的選手向自己的對手表達敬意,往往說明這個選手正在積極學習別人的優點,他也跟大家分享「日本的鞠躬文化」。
    2022/07/28 12:41
  • 時隔3年再戰 戴資穎首戰21分鐘輕取Polina Buhrova

    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台北和平籃球館正式點燃戰火,今(20)日我國球后戴資穎首戰面對世界排名第127名的布賀洛娃(Polina Buhrova),雙方實力有明顯差距,小戴僅用21分鐘,以21比5、21比7直落二輕鬆解決,晉級到16強,下一輪賽事則是對上同胞好手洪恩慈。
    2022/07/20 17:25
  • 亞洲盃男籃/罔顧他國球員健康!中國隊爆確診未轉陰就上場

    2022亞洲盃男籃賽在印尼雅加達火熱進行中,中國隊內疫情仍持續延燒,最近傳出有球員染疫後尚未轉陰就出賽,甚至還是在發高燒的情況下上場打球,根本不把其他國家球員的健康當一回事。
    2022/07/14 19:08
  • 才與美國球隊簽下3千萬台幣合約 俄羅斯冰球國手被徵召入伍

    自從2月無理入侵烏克蘭以來,俄羅斯與西方國家的關係便急轉直下;俄羅斯冰球國手費多托夫(Ivan Fedotov)才剛在5月與美國四大職業運動之一的「國家冰球聯盟」(NHL)球隊簽約,近日卻傳出遭到俄羅斯政府拘留並對他「強制徵兵」,遭外界質疑是不滿費多托夫與美國扯上關係。
    2022/07/03 10:16
  • 歐冠決賽有假票!利物浦球迷想硬闖 巴黎警催淚彈伺候

    歐冠足球決賽,在法國巴黎登場,只是比賽卻延遲了35分鐘開踢。主辦單位一開始說,是英國利物浦隊的球迷遲到造成;沒想到比賽開踢前兩個小時,這些英國球迷已經因為拿到假門票進不了場,和巴黎鎮暴警察在場外爆發衝突。這些英國球迷非常不開心,因為他們花了上萬台幣,卻只買到巴黎警方的催淚彈伺候。
    2022/05/29 12:50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戰牽動全球 香港特首內幕解析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1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英國球星貝克漢長子迎娶美國豪門媳婦、日動漫《鬼滅之刃》接班作《間諜家家酒》開播,以及俄羅斯與北韓兩國對「核武」的野心。另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不競選連任後,警察出身的李家超有望成為第一位有「武官」背景的特首。
    2022/04/11 20:39
  • 奈及利亞爆冷遭淘汰無緣世足!球迷暴動拆球場、追打球員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非洲區預賽29日發生一起嚴重暴動事故,主場奈及利亞(Nigeria)以1比1戰平迦納(Ghana),不過卻讓迦納以客場進球的優勢晉級,奈國慘遭淘汰。現場的奈國球迷也因此大爆氣,翻過看台衝進球場,大肆破壞場內的設施,甚至還追打兩隊球員,連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都無法驅離怒氣值破表的球迷。
    2022/03/30 16:02
  • 貝克漢捐IG帳號 7千萬粉絲看戰區醫院實況

    為了讓更多人持續看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殘酷真相,英國球星貝克漢捐出自己有7千1百多萬粉絲的IG帳號,交由一位人在烏克蘭的麻醉醫生管理,每天上傳防空洞內的婦產科醫院影像,讓所有粉絲看見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醫護,如何一邊躲避俄軍狂轟濫炸,一邊不眠不休照護戰火下的新生命,貝克漢也呼籲大家持續捐款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不過這一切俄羅斯民眾都看不到,因為開戰以來俄羅斯政府積極封鎖新聞媒體與社群軟體,臉書和IG的母公司Meta甚至被列為「極端組織」查禁。
    2022/03/22 20:00
  • 前巴西名將遭爆淫亂往事 大手筆狂歡「多人運動」

    前巴西名將阿祖安奴(Adriano)被爆淫亂往事!在2015年,當年32歲的阿祖安奴傳加盟法國球會的勒哈弗爾,但因為球會易主告吹而令轉會流產。
    2022/02/19 14:01
  • 外國球員迺夜市!試吃臭豆腐 露神秘微笑

    近來台灣3個籃球聯盟,掀起新的一波籃球熱潮,不少球隊為了增加更多的競爭力,也找來不少國外球員,像是T1的桃園雲豹,不僅有菲律賓,還有塞爾維亞的球員,為了讓他們可以多融入台灣文化,特地在休息期間帶他們去逛夜市,到底合不合胃口,來看看球員們場下的模樣。
    2022/02/06 12:22
  • 前球王莫瑞爆冷出局! 「英國甜心」遭排名98淘汰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女單都爆出冷門。前英國球王莫瑞,敗給世界排名第120的日籍選手,無緣晉級。另外備受矚目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竟然不敵排名第98的蒙特內哥羅選手,慘遭淘汰。
    2022/01/21 19:50
  • 快訊/疫情升溫 原3月底台中開打 棒球亞錦賽延期

    原定3月底在台中開打的亞洲棒球錦標賽確定延期,棒協表示亞錦賽主要參賽國的日本和韓國,疫情都相當嚴重,球隊來台有困難,加上台灣本土疫情也升溫,外國球隊無法以泡泡模式參賽,必須先隔離14天,考量各種因素,亞錦賽無法如期舉行,到要延到何時舉行將視疫清發展而定。
    2022/01/17 12:34
  • 台灣棒球隊太猖狂! 這款特斯拉連AK都能擋?

    透過新聞放送,很多人應該都感受到最近台灣馬路街頭實在不太平靜,從台中瑪莎拉蒂惡煞持球棒打爆男大生,到雲林持球棒互毆,再到台中網路嗆聲砸爛賓士車…一連串持球棒施暴的社會事件,讓人懷疑台灣最美麗風景真的是人?更讓網友戲謔「棒球真不愧是我們的國球」,而持棒逞兇的惡煞們也一律被冠上「棒球隊」的稱號!因著江湖上的暴戾風氣人人自危,一時間球棒、辣椒水、防狼噴霧等防身物品竟成為討論熱搜焦點。
    2021/11/23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