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名暴力「足球流氓」被英國禁參加世足 違者面臨6月刑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6:30
比賽後衝入球場失態慶祝的英格蘭曼城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後衝入球場失態慶祝的英格蘭曼城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一屆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即將在11月20日登場,不只參賽國家隊開始最後訓練,各國球迷早就準備好前進卡達,在現場為自家球隊歡呼打氣。《路透》(Reuters)報導,就在這最後倒數階段,英國內政部11日公佈最新名單,禁止英格蘭與威爾斯地區,超過1300名有暴力案底的球迷,出國參與世足賽事,違反禁令者最高恐面臨6個月刑期與罰款。
 
世足會內賽即將在11月20日開踢,最終在12月18日落幕,英格蘭與威爾斯雙雙獲得參賽資格,兩隊同屬B組、將與美國和伊朗爭強十六強出線資格。

 


 
內政大臣布拉弗曼(Suella Braverman)在聲明中表示,在這個四年一度的歡樂場所,「英國政府絕對不會容忍,這群少數違法人士的行為,玷污破壞其他球迷的樂趣。」 
被禁止出國和買票進場觀看世足的球迷,除了有被英超等各級別賽事禁止入場的黑名單,還有那些曾經在場內鬧事、且有再次「犯案」可能的球迷,都是這波禁令名單之一。
 
卡達世足即將10月20日正式開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英國現行法律規定,被列入黑名單卻違反規定出國的人,最高將面臨6個月刑期,外加無上限的罰款金額。但內政部臉書粉專下,許多網友對此禁令相當不以為然,吐槽倫敦這種管制根本毫無意義,與其花時間處理這些不痛不癢的議題,不如專注國內經濟和非法移民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世足#英國#足球流氓#足球#卡達世界盃#威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6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