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與美國球隊簽下3千萬台幣合約 俄羅斯冰球國手被徵召入伍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0:16
俄羅斯冰球國手費多托夫(Ivan Fedotov)遭俄軍「強制徵兵」。(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俄羅斯冰球國手費多托夫(Ivan Fedotov)遭俄軍「強制徵兵」。(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自從2月無理入侵烏克蘭以來,俄羅斯與西方國家的關係便急轉直下;俄羅斯冰球國手費多托夫(Ivan Fedotov)才剛在5月與美國四大職業運動之一的「國家冰球聯盟」(NHL)球隊簽約,近日卻傳出遭到俄羅斯政府拘留並對他「強制徵兵」,遭外界質疑是不滿費多托夫與美國扯上關係。
 
《紐約郵報》引述俄羅斯媒體《 Fontanka》報導,現年25歲的費多托夫於1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遭到警方逮捕,並被帶到俄羅斯軍事登記和入伍辦公室;他因為與美國球隊簽約的行為被指控「逃避服役」,遭到俄軍強制徵兵,並被軍事檢察官拘留。

 

費多托夫(Ivan Fedotov)才剛與國家冰球聯盟「費城飛人隊」簽約,疑轉投美國球隊引起俄羅斯當局不滿。(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外界認為這項強制徵兵行動是報復費多托夫轉投美國球隊,作為守門員的費多托夫在5月與國家冰球聯盟「費城飛人隊」簽下價值110萬美元(約3279萬元台幣)的合約,目前飛人隊總經理佛萊特切克 (Chuck Fletcher)已聯繫俄羅斯當局了解狀況,但尚未做出相關評論。
 
報導指出,費多托夫先前效力於俄羅斯的「中央陸軍體育俱樂部」(CSKA),這支球隊的暱稱是「紅軍隊」,跟俄國軍方關係密切,球員甚至被視為「軍事人員」;由於費多托夫球技精湛,去年帶領莫斯科中央陸軍奪得大陸冰球聯賽(KHL)冠軍,並幫助俄羅斯冰球國家隊在 今年北京冬奧贏得銀牌,俄羅斯當局可能因此利用軍事法來留住自家球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俄羅斯#冰球選手#兵役#費城飛人隊#中央陸軍體育俱樂部#俄烏開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4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