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國球 結果共474筆

  • 中華隊「圓陣敬禮」躍上國際 日本球迷:喜歡這種風格

    經典賽自8日開打後,啦啦隊帶領場內球迷們進行的「台式應援」受到國際矚目。經典賽官方社群媒體近日也分享一支影片,是地主日本隊和中華隊賽後向場內觀眾鞠躬致意的畫面,這樣的舉動受到外國球迷關注。尤其是中華隊的「圓陣敬禮」,受到許多日本球迷好評,狂讚「喜歡台灣這樣的風格」。
    2023/03/12 15:02
  • 經典賽/張育成好表現威震全球 外國球迷讚:紅襪撿到寶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首戰吞敗後,接連擊敗義大利、荷蘭,目前戰績暫居分組第一,這幾場比賽中「國防部長」張育成的亮眼表現不只讓國內球迷為之瘋狂,國外媒體也都爭相報導。他在2月與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簽下1年85萬美元(約2500萬新台幣)合約,如今紅襪球迷不禁大讚「撿到寶」,還有人稱他是「另一個紅襪傳奇。」
    2023/03/12 11:24
  • 經典賽/外媒好奇台式瘋狂應援 名主編:美國球迷最無趣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10日晚間,中華隊與義大利隊上演一場,逆轉又逆轉的精彩比賽,不僅場中球員好表現獲得關注,場邊啦啦隊與球迷的「台式應援文化」,也在賽後成為諸多外媒好奇的焦點。《福斯體育新聞》(Fox Sport)就在推特上分享一則影音,是富邦悍將應援團團長Travis激動的瘋狂舞蹈,吸引將近30萬人點閱;也讓報導棒球多年的美國資深體育主編庫柏(JJ Cooper)大嘆,相比亞洲、美國棒球迷真的是最無趣的一群人。
    2023/03/11 13:36
  • 林襄接招!賈永婕「辣穿比基尼」放話衝現場:老娘啦啦隊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打,除了各國球員較勁球技外,由中華職棒啦啦隊組成的「經典女孩」,在場邊認真應援、帶動氣氛,成為一大「嬌點」,不過現在女孩們有對手了。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被封為「防疫女神」的賈永婕,這幾天不只緊盯賽事,還挖出10年前穿著比基尼看球的照片,放話要直接衝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2023/03/11 12:04
  • 圖輯/視線失控!中華隊啦啦隊護國成功 熱血「台式應援」紅遍全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如火如荼展開,除了各國球員的亮眼表現外,啦啦隊的精彩應援也是焦點之一。中華職棒就集結了各球團啦啦隊,選出林襄、峮峮等21位隊員組成「台灣精品經典女孩」,共同為中華隊加油,活力滿點的超強「台式應援」就連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Mike Piazza)都直呼「受到驚嚇了」!
    2023/03/11 10:40
  • 力挺中華隊!夫妻豪砸60萬 爽抱回「95.7萬」嗨翻天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開打,中華隊昨(10)日晚間背水一戰,對決有9名現役大聯盟球員的義大利隊,終場以11比7打出逆轉勝,一掃遭到巴拿馬「血洗」的陰霾,全國球迷的情緒為之沸騰。隨著比賽的進行,運彩買氣跟著攀升,有對夫妻豪砸60萬力挺中華隊,最後開心抱走95.7萬。
    2023/03/11 09:41
  • 經典賽/睽違14年日韓世仇再度對決 恩怨一次看

    日韓大戰是這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最大看點之一,兩隊今(10日)晚B組預賽首度正面對決。其實日韓兩隊是2009年冠軍戰組合,雙方還曾因為投手丘插旗事件引發兩國球迷激憤,今晚是暌違14年後再度在經典賽碰頭,《TVBS新聞網》先帶大家來回顧一下亞洲這兩大棒球強權的恩怨情仇。
    2023/03/10 15:04
  • 中華隊拚勝!運彩玩勝分差 賠率最高22倍

    經典賽熱鬧開打,10日晚上7點中華隊將對上義大利,運彩中華隊賠率截至11點來到2.15,如果下勝分差6分,賠率最高開到22倍,彩券行店家補充,不少愛國球迷,還是大手筆10萬起跳下中華隊贏,運彩銷售比平常多8成。
    2023/03/10 13:50
  • 國球該換了?網點名台灣「1球類」橫掃冠軍:強得跟鬼一樣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於8日正式開打,中華隊首戰遇上巴拿馬,最終卻以5:12被血洗收場。而棒球過去被稱為台灣的國球,如今就有網友失望發問,「台灣現在國球該換成什麼?」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點名1項球類運動,「強得跟鬼一樣」。
    2023/03/10 08:01
  • 經典賽/球員伙食茶葉蛋遭取消 義大利拒吃「這兩種醬」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將在8日正式開打,古巴隊、荷蘭隊、義大利隊和中華隊率先競賽。而如何滿足來自世界各國球員們的飲食需求也是一大挑戰,這一次的比賽餐食也是有台灣連鎖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提供,各國球員愛吃什麼,也成為一大亮點。饗賓餐旅資深經理戴菀伶表示,像是義大利球員吃義大利麵不能有奶油跟青醬,只要番茄口味;古巴隊則是不吃蔬菜;其中茶葉蛋則是被大聯盟取消,因為球員認為要剝殼相當麻煩。
    2023/03/07 11:14
  • 十年前經典賽功臣!「護國球僮」荷蘭球員緊盯 女神近況曝光

    上次世界棒球經典賽於台灣登場時,中華隊在首輪碰上強敵荷蘭隊,並在0比3的劣勢中上演大逆轉,終場以8比3取得勝利。對此,當時就有網友們紛紛點名,身材火辣到讓許多外國球員目不轉睛的女球僮Silvia(張聖訢),正是該場比賽的致勝功臣。如今10年過去,Silvia的近況也跟著曝光,且再度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3/06 14:23
  • 經典賽/超稀有!中華隊「純本土」應戰 WBC僅三隊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各國球員陸續就位,為了推廣棒球運動,大聯盟對於球員出賽國籍認定相當寬鬆,不少球員會為「出生國」以外的國家效力,像台灣一樣以全本土陣容應戰的國家只有3支,也就是30名球員都是由該國出生的球員組成。
    2023/03/02 12:01
  • 經典賽/「神鱒」楚勞特領軍美國隊 有望強碰隊友大谷翔平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都已經公布正式參賽名單並展開集訓,對於地主國、要挑戰二連霸的美國隊而言,先發投手戰力絕對會是教練團最擔心的一環,不過在打擊方面,「神鱒」Mike Trout與其他大聯盟重砲的加入,絕對能讓教練團安心不少,美國隊的陣容一直都是各國球迷關注的焦點,這支「全世界最豪華的打線」能在經典賽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期待。
    2023/02/25 11:03
  • 經典賽/韓國打者「強力出擊」拼晉級 大聯盟二、遊添火力

    距離經典賽開賽剩不到30天,本屆賽會韓國隊與日本、澳洲、中國和捷克一組,除了日本比較難纏外,澳洲也是需要多加提防的球隊,但韓國隊要晉級八強複賽難度「並不高」,只是曾在09年經典賽拿到亞軍的韓國隊,目標絕對不會只是打到八強而已,前進四強、甚至是冠軍賽,是韓國球迷所期待的。
    2023/02/13 09:46
  • 苦戰近6小時!前英國球王莫瑞擊敗澳洲希望 闖澳網第3輪

    英國網球老將莫瑞今天凌晨擊敗澳洲希望科基納基斯,激戰5盤後晉級澳洲公開賽男單第3輪。女單方面,第2種子加博在澳網次輪爆冷輸球,成為最新一位提前出局的種子選手。
    2023/01/20 09:18
  • 經典賽/難敵日本?韓媒嘆自家球員:缺乏投手丘插旗的競爭心

    日本國家代表隊「武士隊」,昨日公布首波經典賽球員名單,不只大谷翔平等3名大聯盟球員將出賽,村上宗隆、佐佐木朗希等實力堅強的日職選手也入列。近日又傳出紅雀隊新星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也將披上日本戰袍。這讓在經典賽預賽中,與日本同屬B組的韓國繃緊神經。韓媒《MK SPORTS》記者就搖頭表示,現在的韓國球員缺乏競爭心態。
    2023/01/07 13:55
  • 圖輯/C羅天價加盟沙國球隊 魅力無法擋受英雄式歡迎

    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宣布以天價1.7億英鎊(約新台幣63.5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日前C羅與家人抵達該國,不僅有大型看板迎接,他也獲得了大量名車、豪宅,甚至自己的超市和餐廳。沙國民眾也興奮的迎接C羅的到來,不僅他的新7號球衣大賣,歡迎派對現場更是座無虛席,擠滿了大批球迷,可說是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2023/01/04 14:11
  • 不敵大腸癌 巴西球王比利病逝享壽82歲

    巴西球王比利29日不敵大腸癌病逝,享壽82歲,他的傳奇一生再度被世人追憶。17歲登上世界盃舞台助巴西拿下冠軍金盃,精湛的球技讓巴西足球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退休後更擔任聯合國生態和環境大使,還演出好萊塢電影,與席維斯史特龍、米高肯恩同台飆戲;比利與世長辭,也讓足球界備感哀傷,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和法國球星姆巴佩都在IG寫下對比利的思念,巴西總統宣布全國哀悼三天,比利的葬禮將在下週舉行。
    2022/12/30 19:54
  • 世足/法球迷要求重比冠軍戰 72萬阿根廷人連署:別哭了

    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於冠軍賽的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下冠軍寶座。但法國球迷對主審的執法感到不滿,超過22萬人連署重新比賽。對此,許多阿根廷球迷感到難以忍受,也發起聯署要法國別哭了,目前已有超過72萬人響應。
    2022/12/26 13:25
  • 姆巴佩爽住巴黎天龍國「1․1億公寓」 開窗就是艾菲爾鐵塔

    在2022世界盃的頒獎典禮上,笑開懷的阿根廷隊長梅西,以及臭臉到極致的金靴獎得主法國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é,兩人天差地遠的表情,也就成為不少人討論焦點和梗圖內容,不過,小編這次要來和大家開箱的,是姆巴佩市值約1.1億台幣的巴黎雙層頂樓公寓,一覽巴黎街景、比鄰艾菲爾鐵塔...
    2022/12/24 22:22
  • 世足/球迷連署重賽 主審怒秀證據:姆巴佩進球也該取消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最後在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儘管阿根廷舉國歡騰,但眾多法國球迷卻難以接受比賽結果,目前有超過21萬人連署冠軍賽重踢。法國媒體也稱梅西的進球違規。在冠軍賽擔任主審的馬齊尼亞克(Szymon Marciniak)不忍了,拿出證據暗示如果梅西的進球無效,姆巴佩的進球也該取消。
    2022/12/24 12:13
  • 世足/不願認輸!21萬法國球迷連署要求「冠軍戰」重踢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在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名將梅西獲得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然而有部分法國球迷不滿意比賽結果,他們在網站「MesOpinions」進行連署,希望能重新舉辦冠軍賽,目前已有超過21萬人共襄盛舉。
    2022/12/24 10:16
  • 劉俊緯富邦U18手感升溫歸功世足 致敬法國球星姆巴佩

    新北藍(穀保)劉俊緯今天賽前在富邦U18僅敲2安,今天4強與新北白隊交手,單場2安、有一支三壘打,上到三壘比出手勢跟世足法國隊球星姆巴佩致敬,也透露打擊升溫的秘密和世足有關。
    2022/12/23 18:10
  • 竹科工程師崩潰!「腦粉買法」挺姆巴佩 豪砸百萬全噴光

    2022卡達世界盃圓滿落幕,儘管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上演「帽子戲法」,無奈法國仍在PK戰以2比4不敵阿根廷,只能眼睜睜看著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封神。這一幕除了讓法國球員、球迷心碎外,更有1名身為姆巴佩狂粉的竹科工程師,一夜之間噴掉100萬的運彩投注金。
    2022/12/19 18:04
  • 世足/法國球迷失控暴動 警動用催淚瓦斯巴黎上百人被捕

    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阿根廷與法國在正規賽和延長加賽戰成3比3平手,最後法國在PK大戰中以2比4敗給阿根廷,法國球迷難掩失落,更有人在巴黎、里昂等地失控鬧事,還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
    2022/12/19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