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格蘭隊長凱恩錯失12碼! 法國2:1擊敗英格蘭進4強


發佈時間:2022/12/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2: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奪取4強門票,英格蘭對上衛冕軍法國,上半場雙方進攻猛烈,法國在第17分鐘,22歲小將丘亞曼尼,禁區外踢出一記世界波,上半場1:0領先,下半場英格蘭靠著12碼罰球,隊長凱恩破網,扳平比數,但法國球王吉魯,在第78分鐘頭槌破網,擴大2:1領先,即便凱恩第84分鐘,第二度取得12碼罰球機會,卻自己把球踢飛,法國以2:1拿下勝利,取得4強門票。

率先突破對手大門,開賽第17分鐘法國22歲曹亞文尼,在禁區外踢出1記超遠世界波,在英法四強爭奪戰中,幫助球隊1:0先馳得點。

 

這一球隊長凱恩找到了起腳機會,可惜沒能順利破門,英格蘭將球控制在腳下,多次嘗試攻門,但上半場仍以一球之差,落後法國。

到了下半場,英格蘭終於逮到機會,第54分鐘薩卡,在禁區內被纏倒犯規,由隊長凱恩操刀12碼罰球。

果然不負眾望,不僅替英格蘭追成了1:1平手,也是凱恩國家隊第53顆進球,追平了傳奇名將魯尼的紀錄,並列隊史第一。
 

不過法國也不甘示弱,在第78分鐘法國進球王吉魯頭槌破網,把比數擴大到2:1,要回了領先。

但沒多久法國禁區內又出現犯規,英格蘭第二度獲得12碼罰球。

只不過凱恩這一腳竟然自己錯失扳平機會,把球踢飛凱恩當下難掩失落神情,但法國前鋒姆巴佩卻幸災樂禍大笑,姆巴佩這一笑也引發熱議。

英格蘭把握最後的反撲,傷停補時階段,禁區外的自由球,可惜就差了一點,終場法國以2比1擊敗英格蘭,這是英格蘭第7次,在世界盃8強賽遭淘汰,史上最多這項紀錄的球隊,法國延續上屆奪冠氣勢,成功拿下4強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4強#2022世足賽#法國#英格蘭#罰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