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日本「最正球迷」笑容迷翻網友 真實身分遭起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2:42
日本「最正女球迷」在日本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推特@SHONO_14)
日本「最正女球迷」在日本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推特@SHONO_14)

卡達世足賽正如火如荼開踢,各國球迷也緊盯轉播,希望支持的球隊能夠奪勝。然而,除了場上的比賽,場下球迷也成為許多人觀賽的焦點。一名前往卡達看球的日本女球迷,近日偶然在FIFA轉播入鏡,甜美的笑容在社群媒體引發話題,許多人封她是「世界級美女」。她的身分也遭到起底,IG和推特的追蹤人數都直線上升。
 

SHONO的臉蛋和身材使她受到矚目。(圖/翻攝自推特@SHONO_14)

 

綜合日媒報導,在FIFA轉播中,一名日本球迷走在足球場周邊時,發現攝影機的存在後,露出燦爛笑容並比出勝利手勢。該畫面在全球播出後,許多網友立刻紛紛詢問「她是誰?」、「太正了吧」。後來有媒體報出她的真實身分,指出她是日本樂團「PARADOXX」的鼓手SHONO。
 
 
日本超正球迷身分遭起底。(圖/翻攝自推特@SHONO_14)
正妹女球迷其實是樂團鼓手。(圖/翻攝自shono.contact IG)

SHONO於日本首戰的23日,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她似乎被韓國的新聞台拍到,大量韓國球迷紛紛追蹤她的帳號。後來她才發現該畫面在全球都有播放,歡呼「我在世界出道了」。她也表示,日本首戰擊敗德國後,不管她走在哪裡,大家都對她狂讚「恭喜」、「昨天的比賽太精采了」,讓她對身為日本人感到驕傲。
 
SHONO是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的球迷。(圖/翻攝自shono.contact IG))
SHONO於2013年就曾參加過索尼音樂舉辦的選秀節目。(圖/翻攝自shono.contact IG))

據了解,SHONO於2013年就參加過索尼音樂舉辦的選秀節目,並奪得最優秀獎。她當時就毫不掩飾地表達對足球的熱愛,後來也在足球相關的網路節目擔任助理。2016年,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就曾在官方社群媒體,分享她在場邊加油的模樣,讓她受到矚目。2021年,她開始以「PARADOXX」的鼓手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ONO#世足#球迷#日本#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9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