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國安高層 結果共186筆

  • 羅智強告發林秉樞涉犯洗錢罪 籲檢調清查金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今天向北檢告發林秉樞涉犯洗錢等罪,請求檢調清查金流,並查明林秉樞是否涉嫌冒充國安高層、偽造存款單,及有無透過電視節目留言恐嚇高嘉瑜。
    2021/12/07 12:39
  • 被識破!林秉樞高調扮國安高層 傳總統府2年前早摸底「大賤諜」

    毆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過去對外常打著國安單位人員名號,總統府第一時間出面駁斥,但也傳出府方早在2年前就盯上林秉樞,知道有這號人物一直「膨風」。不過也有名嘴認為林秉樞背後可能有對岸勢力操作,讓藍營直呼民進黨在切割。
    2021/12/03 20:08
  • 年底拜習會破冰?搶救經濟保連任 拜登、習近平各懷鬼胎

    近幾年來,美國和中國大陸兩強對峙,最怕雙邊擦槍走火、引發軍事衝突,因此今年底即將登場的拜習會格外引發關注。有專家認為,拜登就任總統後不斷摸索,與習近平都清楚對方立場和底線,因此接下來雙邊接觸將走向務實,在競爭同時也求取最大利益。至於中美最在意的台灣問題,我方國安高層認為,不需要擔心中美在拜習會上簽署新的政治協議,因為中美關係不會發生根本性改變,民主和專制的對抗會持續下去。
    2021/10/21 22:40
  • 不滿阿富汗機密簡報 美眾院外委會議員憤而離席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仍有約百名美國人滯留阿富汗,國安高層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進行機密簡報時,由於無法給出具體撤離人數及時間表,多名議員憤而離席。
    2021/09/23 17:18
  • 拜習通電話隔天 金融時報:美考慮正名「臺灣代表處」

    美國總統拜登才剛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完電話,沒想到隔天,美臺國安高層就在華府近郊面對面會談,金融時報報導,美國正認真考慮讓駐美代表處的名稱,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更名為「臺灣代表處」,只是代表處正名事涉敏感,消息提前曝光,也可能導致最後破局。
    2021/09/11 16:03
  • 日本國安高層會美國防部長 重申強化美日同盟

    正在美國訪問的日本國家安保局長秋葉剛男,今天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進行會談。會中兩人達成共識,為因應趨於嚴峻的印太安保環境、強化美日同盟,兩國將持續緊密合作。
    2021/08/11 13:04
  • 美日國安高層談台海 外交部:合作維護印太和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華府與日本國家安保局長秋葉剛男會晤,兩人談到台海和平等議題。外交部今天表示歡迎,並說台灣政府將持續與美國、日本及其他理念相近國家合作,維護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
    2021/08/10 17:39
  • 美國務卿會日本國安高層 台海和平穩定再成焦點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9日在華府與日本國家安保局長秋葉剛男會晤,台海和平穩定再次成會談焦點之一。兩人也強調美日共同維繫自由開放印太區域的重要性,明顯劍指中國大陸。
    2021/08/10 07:30
  • 同是反共陣線!美援韓軍100萬劑疫苗 學者:府院應幫國軍爭取

    疫情期間必須減少群聚,但軍隊是團體生活,卻很難維持社交距離,日前空軍作戰指揮部,與總統府憲兵都出現確診,對國家安全埋下極大隱憂。專家表示,韓國總統文在寅,親自替韓國軍隊向美方爭取100萬劑疫苗,台灣國安高層也應該比照辦理。
    2021/06/17 23:06
  • 分工?較勁?日贈我AZ疫苗 總統多次致電日高層、賴居中協調

    日本援助我國的124萬劑AZ疫苗,據了解就是透過駐日代表謝長廷居中協調,而跟副總統賴清德友好的立委郭國文也表示,除了謝長廷,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也出力不少,至於總統蔡英文,國安高層透露,總統多次跟日方的政要高層熱線,而且根據產經新聞專訪安倍晉三的報導,安倍晉三說總統有致電說謝謝!
    2021/06/04 18:46
  • 日本贈124萬劑AZ疫苗 國安高層曝日方溫暖對話

    日本捐贈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國安高層今天表示,據了解,日本手中的AZ現貨就是124萬劑,這次等於「有多少給台灣多少」,也有日方人士私下表示,「現階段只能提供這些真是不好意思」,交涉過程中,日方的溫暖讓台灣深受感動。
    2021/06/04 12:49
  • 日本贈台AZ疫苗 國安高層解密「十日寧靜作戰」

    日本捐贈124萬劑疫苗給台灣,國安高層今天解密「十日寧靜作戰」,國安外交團隊總動員加上總統蔡英文關鍵電話,從跨國法律合約談判、外交保密低調斡旋,到掌控區域局勢穩定,台日雙方的合作,其中包括美國推了一把,10天內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2021/06/04 12:07
  • 「簡體字+大陸生活用語」 CDC籲:辨明假資訊、勿轉傳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強調現在流傳不少假資訊,採用境外網路跳板,試圖影響台灣,更指大部分的特徵使用簡體字或大陸生活用語,呼籲民眾一定要辨明。另一頭,國軍資安鑑識實驗室也曝光,能執行國安高層網戰專案任務,被聯想可能投入打擊假資訊。
    2021/05/24 18:55
  • 全台「分區停電」時! 府院開國安會議仍掌握

    昨天(13日)因為興達電廠事故導致全台大停電,但總統府、行政院和各部會都沒有傳出停電狀況,只是在「分區供電」的時刻,總統府下午府內國安高層會議仍舊進行,但一邊也在通盤了解停電狀況做緊急因應!
    2021/05/14 12:35
  • 疫情以來第三次 總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

    總統蔡英文13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這是疫情爆發以來第三次,各部會首長均出席,討論防疫部署、盤整物資等重大議題,力圖穩定民心。另外行政院也加碼2100億元,總計6300億元拚紓困。
    2021/05/14 00:05
  • 快訊/疫情爆發後第3度! 總統明召開國安會議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證實,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天(5/13)下午4點,在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疫情發展現況,還有防疫部署進行全面檢視,而這也是總統蔡英文從去年到現在,第三度針對疫情召開國安高層會議。
    2021/05/12 21:54
  • 本土疫情燒不停 府:總統近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

    國內疫情延燒,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中午有就疫情深度交換意見。總統也指示三個「務必」,請政院協調中央各部會與各地方政府,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專業指引,務必以最嚴謹的態度因應這波疫情挑戰;務必確保防疫物資和醫療系統持續充足;行政團隊對於疫情相關的錯假訊息,也務必以最快速度澄清,必須確保國人健康安全,也避免國人因錯假訊息而恐慌。
    2021/05/12 14:22
  • 美俄國家安全高層通話 討論峰會可行性

    儘管美俄雙方因為互相的制裁行動,關係劍拔弩張,但兩國的國安高層依舊保持熱線通話,討論召開高峰會的可能性。
    2021/04/20 12:24
  • 美日韓國安高層會談 將商議半導體供應鏈安全

    美日韓將於明天召開國安層級會談,美國資深官員表示,會談將觸及半導體供應鏈議題,尋求在確保供應鏈安全性的同時,也共同努力捍衛相關規範與標準。
    2021/04/02 14:07
  • 「行蹤是機密」前總統府特勤偷吃生子 正宮氣到流產

    一名張姓總統府特勤人員利用職務特殊敏感性,常以「行蹤機密」為由欺騙妻子及女友,使得兩名女子都不知道他另有女人,天真地為他生下孩子。張男荒唐行徑遭到揭發後,使得妻子氣到流產,他也因惹怒國安高層遭嚴懲並汰除而丟了工作。
    2021/03/14 10:56
  • 呼應美?總統搶先習近平「除夕談話」 等回應

    農曆春節前夕,總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會後更向對岸喊話,強調「兩岸和平的關鍵鑰匙在中國手上」,總統主動遞出橄欖枝,似乎也是為了趕在大陸總理習近平的除夕談話前,盼能有所回應,不過大陸國台辦在昨晚透過聲明表示,「民進黨當局若有絲毫誠意,就應該放棄台獨立場,停止謀獨活動,回到九二共識的基礎上來」!
    2021/02/10 12:30
  • 遞橄欖枝?國安高層會議 蔡總統提「兩岸對話」

    總統蔡英文特別在春節連假前夕,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特別連線駐美代表蕭美琴,針對台美關係與兩岸局勢討論,總統對大陸喊話願意「和平對話」,把球丟給對岸;下午也到台北港巡視,感謝第一線同仁替非洲豬瘟阻擋在外。
    2021/02/09 19:37
  • 總統:台美關係未受政權更替影響 續深化經貿對話

    總統蔡英文今天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做成4項結論,總統強調,台美關係穩定並沒有因為美國政權更替受到影響;要求國安團隊,持續與美國新政府、國會及朝野政黨等各界保持密切聯繫深化合作,尤其是在經貿戰略上的對話。
    2021/02/09 14:24
  • 年前召開國安會議 蔡英文提4結論:兩岸和平關鍵在大陸

    農曆新年連假即將到來,總統蔡英文今(9)日早上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區域安全局勢與近來疫情發展等議題,與各部會進行研討,並於會後在總統府敞廳發表談話。蔡英文提出「4點結論」,包括台美關係、兩岸關係、新冠肺炎疫情與立百病毒的應對計畫等。
    2021/02/09 10:48
  • 快訊/過年前召開國安會議 總統1140發表談話

    蔡總統在農曆年前最後上班日的上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區域安全局勢及疫情發展因應等議題,進行政府各部門的部署作為研析,並於1140發表談話。
    2021/02/09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