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國安高層 結果共186筆

  • 義務役月領2萬320元 綠委喊話總統加碼高於基本薪資

    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上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義務役延長議題,中午則與執政黨全體立委開會,將在下午3點半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據了解,今天召集黨籍立委的會議當中,也向黨籍立委詳細說明未來訓練課程差異,包含入伍訓練新增模擬戰場實景抗壓訓練、提升彈藥射擊發數至160發、戰術行軍等,並結合現代化科技,學習包括紅隼火箭彈、刺針飛彈、無人機等現代化科技,並實施多元模組化訓練。
    2022/12/27 13:33
  • 入伍薪水3級跳!1年兵月入2萬 老班長怒了:比我還多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拍板「兵役改革」的相關內容,結束後又會於下午舉行記者會,親自對社會大眾說明。據了解,改革後的義務役入伍新兵,月薪將從現行的6000元大幅提升到2萬元以上,引發許多網友不滿。
    2022/12/27 12:53
  • 義務役延長1年「會操很兇」!新兵月薪破2萬 訓練菜單曝光

    總統蔡英文將在今(27)日上午10時於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並拍板將義務役延長至1年的兵役改革政策。據悉,這次的改革將會導入美軍最新的模組化訓練模式,且新兵收入也將從原本的6000元提升到至少2萬元。不過,也有軍方人士透露,未來的入伍訓練「會操很兇」。
    2022/12/27 08:07
  • 蔡英文「隔745天」首開記者會!他曝背後關鍵:這國在看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並於下午3點半舉行記者會,針對「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向社會各界報告並接受媒體提問,這也是她相隔745天、睽違2年多再次接受媒體聯訪。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指出,為何選擇這個題目開記者會,「是因為美國在看」。
    2022/12/26 20:59
  • 宣布兵役延長!睽違2年多 總統將接受提問

    國安高層研議多時的「延長兵役」方案,明天上午的國安高層會議,總統蔡英文將做最後拍板,並在討論之後,親自公開說明、接受提問。而這也將是2020年12月以後,蔡總統第一次公開接受媒體訪問。
    2022/12/26 20:10
  • 兵役延長1年「94年次」後役男將受影響 訓練內容待定

    總統蔡英文明(27)日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進行討論,將針對義務役恢復1年制,做最後拍板,若1年制徵兵制是在民國113年上路,將影響到民國94年次起出生的役男。
    2022/12/26 15:19
  • 快訊/蔡英文明親自宣布義務役延長方案 睽違2年首接受媒體提問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6)日表示,總統蔡英文預計將於明天上午10點,於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進行討論,並在明天中午12點,邀請執政黨立法院黨團及立委,在台北賓館進行溝通討論。此外,蔡英文並將於下午3點半,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各界報告並接受媒體提問。而這也是自2020年12月以來,蔡英文睽違2年再度接受媒體訪問。
    2022/12/26 12:41
  • 不斷更新/澤倫斯基結束美國行 外媒:可能訪英、法、德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21日啟程訪美,是自今年2月底俄烏戰爭爆發以來,首度出國訪問,同時也是戰爭爆發的第300天。澤倫斯基預計會在美國停留數個小時,除了前往白宮與拜登以及美國國安高層幕僚進行會議外,也會與拜登召開聯合記者會,最後再前往國會山莊(Capitol Hill)對參眾兩院議員進行演講。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澤倫斯基這趟「秘密訪美」之旅的最新行程。
    2022/12/22 12:19
  • 兵役延長受關注 府:相關配套定案後會向各界報告

    兩岸情勢嚴峻,我軍義務役役期研擬從現行「四個月」延長為「一年」,外界關注政府是否於本月底前公告,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證實,目前進入最後盤點階段,然而近來卻傳出軍方提出的兵役延長方案內容,讓層峰不滿意。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1日)晚間表示,總統將於下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相關方案及配套討論定案後向各界報告。
    2022/12/21 21:40
  • 坦言數字與人民感受有落差! 蔡英文下週啟動國安高層會議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大敗之後,黨內近來檢討聲浪頻頻,總統蔡英文今(21日)晚間表示,執政的人常常看的是國家整體,尤其是在各項數字所表現出來的國家整體的表現及實力,但她也承認,這些數字背後的虛實,與人民實際感受的落差。此外,她也預告,下周將啟動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未來國際政經變遷局勢下,台灣整體的經濟情勢,以及國安議題進行討論。
    2022/12/21 21:32
  • 選前敏感?區域壓力?被問拜習會 陳明通拒答國軍調整發布共軍擾台動態

    國安高層怎麼解讀拜習會,媒體16日早上追問陳明通,就算被質疑是否有選舉考量,他一律拒絕回答!另外,國防部最新調整了每日發布共軍擾台動態的時間和方式,時間點很巧合,剛好在選前,難免被做聯想,但軍方指出只是要「完善發布作業」!
    2022/11/16 13:28
  • 美日韓國安高層會議 商討台海和平等區域議題

    台灣海峽情勢近期緊張,美日韓國安高層官員今天在夏威夷舉行三邊會談,談論多項區域安全議題,包括共同致力維護台海和平與穩定,也觸及北韓、烏克蘭情勢。
    2022/09/02 11:42
  • 國安高層下令勿公布共軍飛彈軌跡?蘇揆:保護人民不退縮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引發中國大陸強烈不滿,近日共軍彈道飛彈通過台灣上空落於東岸目標區,國軍既未加以攔截,也未發放防空警報,竟傳出警報是由國安高層阻止發布,是否有掌握相關情況?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受訪表示,惡鄰在我們門口耀武揚威,中國用飛彈、軍演來破壞區域和平,已經受到全世界愛好自由、和平國家的譴責,我們同樣嚴正譴責,並且對於所有的相關狀況都密切掌握。
    2022/08/06 10:37
  • 不公布共軍飛彈軌跡受「國安高層」指示? 國防部急澄清

    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昨(4)日針對台灣周邊海域發射飛彈,國防部沒有第一時間公布多枚飛彈從台北上空穿越,民眾反而是從日本日本防衛省消息得知,引發爭議。今(5)有媒體報導「國防部未發布中共導彈發射軌跡,是受國安高層指示」,對此,國防部今日鄭重澄清,所述內容並非事實。
    2022/08/05 18:36
  • 施壓?傳裴洛西明閃電抵台 中共派4架殲-16擾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亞洲訪問之旅,傳出明(2)日晚間將閃電抵台、3日上午可望與總統蔡英文與國安高層會晤,中共今(1)日派出4架殲-16軍機越過海峽中線,警示意味濃厚。
    2022/08/01 18:08
  • 台美國安對話本週登場 美料提軍售新政策

    台灣和美國本週將進行國安高層對話,美方可望提出對台灣防務的新政策,勸使台灣放棄取得應對兩岸衝突所有階段的軍備,以專注於強化攻擊發起日的「不對稱」應戰能力。
    2022/06/23 08:54
  • 傳顧立雄下週訪美出席台美國安高層對話 府:不評論

    媒體報導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下週將訪美出席台美國安高層「蒙特瑞對話」,總統府與外交部今天都表示,台美溝通管道順暢,基於台美默契不做評論。
    2022/06/13 12:15
  • 開除2名國安高層 澤倫斯基揪內鬼轟「叛徒」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新開除兩名國安高層,怒罵是「叛徒」,而他也趕場分別與荷蘭、比利時、澳洲視訊演說,澳洲總理莫里森更在演說結束後,取消俄羅斯最惠國待遇,並加碼35%的關稅。
    2022/04/01 14:10
  • 俄入侵烏拜登派訪團抵台 總統感謝:民主國家相互合作至為關鍵

    拜登派遣訪問團周三早上會晤蔡總統。總統和訪團致詞時都特別指出時間點正逢烏俄衝突,要對台灣表達支持。前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也特別強調,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需要捍衛民主!美國訪團來台30個小時,將會晤府院國安高層,過程幾乎全程公開!
    2022/03/02 13:39
  • CNN:俄羅斯展開新武力部署 距烏克蘭邊境僅15公里

    烏俄衝突一觸即發,美國太空科技公司Maxar Technologies昨(20日)公布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俄羅斯軍事部隊正往距烏克蘭邊境更近的位置集結,展開新一輪武力部署。與此同時,《CNN》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美國國安高層接獲情報指出,克里姆林宮已向俄軍指揮官下令,要求對烏克蘭發動進攻。
    2022/02/21 10:56
  • 挺黃郁婷「別管蟑螂老鼠」 前奧會常委曝更換掌旗官內幕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在北京冬奧惹出諸多爭議,開幕式前穿著大陸隊服練習、受訪時稱「像在主場比賽」等,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其言行極為不當,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進行調查並適當處分。一片撻伐聲浪中,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逆風力挺黃郁婷,要她勇敢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接著提到在隊服爭議後,黃郁婷仍如期擔任掌旗官的原因,在於國安高層的指示。
    2022/02/20 10:47
  • 蔡英文召開國安會議 指示組烏克蘭情勢因應專案小組

    烏克蘭東部邊境的軍事緊張情勢升高。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責請國安會邀集相關單位組成「烏克蘭情勢因應專案小組」,另也呼籲各方透過和平方式,加強對話協商,理性解決爭端。
    2022/01/28 15:07
  • 蔡英文春節前召開國安高層會議 聚焦防疫措施與物資整備

    明起迎農曆春節連假,總統蔡英文今(28)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於今日上午10點邀集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及相關部會首長,於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烏克蘭情勢及對因應台海情勢之影響」、「春節前後防疫措施及防疫物資整備狀況」,以及「春節前後物資、物價及股匯市經濟穩定措施」三項議題進行研商。
    2022/01/28 10:03
  • 明年開放福島5縣食品進口? 王美花:未收到訊息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指國安高層決定明年第一季開放日本福島5縣市食品進口,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沒有收到這樣的訊息。衛福部次長薛瑞元則說,輻射超標食品絕不會開放。
    2021/12/23 15:58
  • 網軍是啥? 綠質詢法務部長等10秒答不出

    林秉樞家暴高嘉瑜牽扯出網軍案外案,藍營立委質詢法務部長時,質疑林秉樞背後有國安高層當靠山。不過對於網軍要如何定義,民進黨立委質詢法務部長時,對方卻等了10秒,還是答不上來。
    2021/12/0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