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回收油 結果共41筆

  • 食品工廠用回收油! 油桶上浮蟑螂屍體

    嘉義衛生局查獲食品工廠使用回收油!1間炸豆棗、豆支的工廠,被民眾檢舉環境髒亂,還使用回收油,衛生局人員前往查緝,不但發現油的酸值超出標準,回收油裡還浮著蟑螂屍體,業者本來還辯稱3天會換1次油,後來才坦承的確把回收的油再使用。
    2013/06/18 19:44
  • 回收油變燃料 台裔林心瑜CNN讚奇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012全球網路票選年度「十大英雄明星」,14歲住在羅德島的台裔少女林心瑜,獲選為青年奇才,她跟朋友一起回收當地餐廳不要的食用油,交給生質柴油公司轉化成燃油,然後再提供給當地貧困家庭使用,讓他們有燃油能用暖氣、燒熱水,度過寒冬,她的想法不只做慈善,因為回收更是幫助環境,減少資源浪費。
    2012/12/04 14:09
  • 陸媒臥底快餐 揭露用剩菜瀝回收油

    一家店一天的顧客,有1600人次,等於每天要翻桌,擁有神奇的經營實力,是大陸本土快餐品牌「鄉村基」,這兩天本來要大肆慶祝紮根15周年,結果四川成都的媒體,臥底進餐廳的廚房,工作1個月發現,廚房裡又是使用剩菜的回收油,又是死老鼠,畫面PO上網,引發四川餐飲界一片嘩然。
    2011/11/24 11:38
  • 俏江南自爆用回收油? 汪小菲道歉

    知名大陸連鎖餐廳,同時也是由大S老公汪小菲擔任執行長的「俏江南」,最近消費爭議不斷,南京店這2天又被大陸媒體踢爆,疑似使用回收油。對此,汪小菲已經在微博上正式向消費者道歉並自清,已經解除與南京店的加盟合作關係。
    2011/09/18 19:36
  • 「倒墨汁」哪招? 業者強調不回收鍋底

    大陸的火鍋業者,近來被媒體報導,有許多不肖的火鍋餐廳,將客人吃過的鍋底油,再回收利用,因此湖北就有一家火鍋業者,為了取得客人信任,要顧客吃完火鍋後,將墨汁滴入鍋中,藉此澄清不會使用回收油,也成了另類的行銷噱頭。
    2011/07/08 11:36
  • 捷運用回收油維修? 故障率恐更高

    專門負責維修捷運車箱的北投機廠,被踢爆有一名採購股長,忘了訂購潤滑油,還在油量庫存不足的情況下,吩咐員工使用二手機油進行潤滑;但使用回收機油,不僅會造成馬達溫度升高,周遭零件還會容易故障,捷運安全大打折扣,不過針對這項指控,捷運公司堅稱絕無此事,只承諾將來會更嚴格檢討進貨流程。
    2010/05/20 13:21
  • 〈獨家〉吃雞看「皮」!色深、皮黏、味酸 舊油炸的

    這2天食用油的話題,讓很多民眾的消費信心遭到打擊,今天我們找到了一位沙拉油達人,他是台糖公司第一瓶沙拉油的催生者,他告訴大家,想知道手中的食物是不是用回收油炸的,其實還是有訣竅,如果以炸雞為例,顏色深、雞皮跟雞肉沾黏不容易分開,或者聞起來有油耗、酸敗的味道,那炸油鐵定不新鮮。記者做實驗,加熱回收油,溫度大約160度就冒煙,還伴隨惡臭,但新的油卻很穩定,200度都還不冒煙,這就能說明為什麼回收油炸出來的東西,逃不過明眼人,對於在乎食品安全的您,可以作為參考。
    2009/06/23 19:24
  • 油炸油/〈獨家〉「1天換2次油」 鹽酥雞業者反賺

    速食店被踢爆炸油不換!但有老牌鹹酥雞業者,長年以來卻都是反其道而行,不但天天換油,甚至還1天換2次,老闆透露,經營祕訣就在因為進貨量大,可以壓低油價外,也因為廢油比較乾淨,賣給回收商價格高,老闆也說油常換,加上炸的數量控制,油就算不像專家說的6小時換一次,還是可以吃得乾淨健康!
    2009/06/22 19:17
  • 噁心回收油 過濾菜渣回收再用

    上海一家餐廳被離職員工爆料,他們煮菜的油竟然是從別人吃過的菜裡面回收,再過濾而來的,這名員工還用手機拍下整個回收過程,感覺相當噁心,不過餐廳老闆反駁說,這是被開除的員工故意栽贓報復的。
    2006/10/14 18:09
  • 〈獨家〉回收炸油拌飼料 餵豬吃衛生堪慮

    廢棄的食用油到底都回收到那裡去了,中部地區的豬農坦承,他們的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購買回收油,加在豬飼料裡頭給豬吃,豬農說,這樣可以增加豬隻的熱量,而且購買回收油還具有環保概念,但專家說其實回收油吃多了會致癌。
    2006/04/01 17:47
  • 回收油哪去? 警約談北部大盤商

    到底回收廢棄食用油哪裡去了?檢警經過半年監聽蒐證,日前搜索中南部業者,發現當地設備簡陋,回收後製後又銷回給台北縣五股一家大盤商,記者實地走訪,現場環境髒亂,業者也不清楚廢油流向,是否可能流入食品市場,檢警繼續追查。
    2006/04/01 17:44
  • 回收油哪去? 傳言再製餵豬餵人

    廢棄的食用油,到底都怎麼處理?檢警發現,有專門回收廢棄食用油的廠商,但油料來源跟流向都不清楚,懷疑這些廢棄油,最後成了二手回收油,回收去餵豬,甚至流入食品市場,黑心回收油檢方已經深入調查。
    2006/04/01 11:51
  • 螺絲鬆了!輪胎飛無蹤油罐車翻覆

    中山高南下中壢路段53公里處,下午1點,一輛滿載餐廳回收油的油罐車突然翻覆,疑似螺絲鬆掉,後輪飛了,地面上滿是油漬,也造成高速公路堵迴了2.3公里,所幸駕駛只受到輕傷。
    2006/01/02 15:24
  • 〈獨家〉魚酥廠髒亂不堪 「食」在不安心

    遠近馳名的淡水魚酥,被民眾檢舉製作過程髒亂不堪,下午消保官和衛生局到魚酥製造工廠突擊,果然發現現場髒亂不堪,蟑螂滿地爬,好幾鍋超黑的油,疑似是回收油,而且明明鍋子裡有魚酥,員工還否認說有炸魚酥,真是睜眼說瞎話。
    2005/10/13 18:05
  • 〈獨家〉黑心火鍋 水煮魚回收油千年不換

    著名的川菜麻辣水煮魚不知道您有沒有吃過?不過大陸部分餐廳所作出來的水煮魚讓人食不下嚥,廣州一名記者應徵進入一家火鍋店,揭發了這些餐廳的水煮魚用的竟然都是回收油,裡面甚至還有客人留下來的塑膠袋。
    2005/06/22 11:56
  • 〈獨家〉加油站未設回收槍 明年七月開罰

    TVBS昨天獨家報導,加油站加油槍不當使用,會使得在油槍口的油氣回收設備無法發揮作用,造成汽油中的致癌物質「苯」外洩揮發。根據環保署的調查,因此罹患血癌的風險,比一般人高出33.4倍,環保署決定從明年7月1號起開罰,加油站沒有加裝回收槍,或是回收油氣不到標準,加油站將會被處罰10萬到100萬元。
    2003/08/2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