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四爺 結果共99筆

  • 世足賽/大陸瘋世足 蕭敬騰受邀展腳下功夫

    世足賽持續進行,除了台灣夯看球賽,大陸更展現出對足球的熱愛,世足進行到此,傳出有婦人因為不滿丈夫天天看球賽,當街怒摔電視,電視台更大開體育節目拚收視,除了找來四爺吳奇隆擔任預測員,蕭敬騰更在節目上大展腳下功夫。
    2014/07/08 15:25
  • 四爺崩壞? 吳奇隆新戲變身黑山老妖

    吳奇隆在步步驚心裡飾演四爺,深情形象迷倒一堆女粉絲,但最近在新戲裡,雖然同樣是古裝扮相,但卻讓粉絲看了傻眼,原來是其中一場戲,吳奇隆竟然換上女裝,頭頂貼了兩隻角,扮成黑山老妖,誇張的造型讓網友大喊帥氣四爺怎麼崩壞了。
    2014/06/15 11:23
  • 孫儷白玉蘭獎封后 一掃「甄嬛」未奪獎遺憾

    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13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去年以《後宮甄嬛傳》敗北的孫儷,今年則是以「時裝劇」贏回視后寶座,但他在戲中的誇張扮相,就被網友說「古裝扮相比較討喜」,還有像是演「雍正」陳建斌,以及因《步步驚心》翻紅的四爺吳奇隆,粉絲都比較愛他們當古人的形象。
    2014/06/14 14:55
  • 「步步驚情」看不懂?! 吳奇隆:看兩遍啊

    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因戲定情,續集「步步驚情」最近開播卻是收視低迷,因為電視台不能播出穿越劇情,讓許多戲迷看了之後批評劇情剪輯混亂,還有配音不對嘴問題,對於負面反應吳奇隆曾經回應「演員只能做好自己本分」,沒想到他出席活動又被問到「網友反應步步驚情看不懂」問題,四爺似乎被問煩了,開玩笑地說:「看不懂就看兩遍吧!」
    2014/05/01 14:43
  • 進軍大陸主持 Ella朝吳奇隆喊「濕濕」

    S.H.E除了合體唱歌,現在團員也各往自己有興趣的領域發展,其中擅長炒熱氣氛的Ella,繼和哈林主持綜藝節目後,靠著搞怪率真處持風格闖出一片天,現在進軍大陸搭檔大陸主持人開節目賺人民幣,第一集遇上小時候的偶像吳奇隆,Ella雖然和四爺第一次見面,但不改調皮個性玩笑開很大。
    2014/03/28 13:04
  • 吳奇隆越老越精壯 20年前結實臀曝光

    43歲的「四爺」吳奇隆與26歲大陸女星「若曦」劉詩詩熱戀,農曆年節還攜手來台過新年,雖然年齡相差17歲,但吳奇隆保養得宜,日前雖然有露出些許皺紋,但臉蛋依舊二十年如一日,還有網友翻出他20年前拍電影《新同居時代》,在電影中只穿內褲展露結實臀,對照近來拍的健美肌肉照,體格則是越老越精壯,看來熱戀也可以是他保持青春的秘訣之一。
    2014/02/07 11:24
  • 吳奇隆領獎 稱女友劉詩詩是「女神」

    15日「四爺」吳奇隆和女友劉詩詩一同出席「微博之夜」頒獎典禮,兩人雖然沒一起走紅毯,但不但台下坐一起,甜蜜熱戀模樣讓主持人忍不住調侃,吳奇隆上台領「年度男神獎」時,被問到心中女神,直言「女神就坐在台下」,逗得女友樂不可支。
    2014/01/16 11:26
  • 大崩壞!肉餅臉、禿頭 明星蠟像走樣

    香港知名蠟像館近年來,只要是知名電影或是連戲劇的主角,也會被打造成蠟像放進館中展示,像是孫儷飾演的甄環還有火紅的四爺吳奇隆,不過越來越多明星隨著演出作品的爆紅被製成蠟像,卻有人發現不少蠟像做的和本尊好不像,韓星李敏鎬被做成路人,大S成了肉餅臉,而歌手李玟則是髮線嚴重後退差點成禿頭。
    2014/01/14 11:42
  • 2013演藝圈桃花開 男偶像大方認愛

    今年演藝圈算是桃花年,除了有16對藝人閃婚,更有不少男偶像大方認愛,包括王力宏坦承有女友,隔一天就宣布結婚,不過周刊不放過他,不斷起底新婚妻子,最新八卦是妻子李靚蕾的前男友曝光,是個律師,另外姚元浩、隋棠、王心凌的三角戀喧騰一時,姚元浩大方認愛,誓言娶王心凌後,前女友隋棠也被爆料有新戀情,至於四爺吳奇隆,最近走到哪,都被媒體追著問,什麼時候要娶劉詩詩。
    2013/12/18 13:10
  • 搶賺人民幣 台星大陸掀開店潮

    台灣明星西進大陸發展演藝事業,連副業都跟著在對岸創立,搶賺人民幣,包括藝人羅志祥、陶喆等都開了服飾店,就連演《步步驚心》翻紅的四爺吳奇隆也在今年跟進,但卻爆發標錯價賠錢糾紛。
    2013/12/04 17:40
  • 陸媒嗆「閉嘴」問戀情 劉詩詩:我們很幸福

    四爺吳奇隆,和小17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公開戀情後,兩人走到哪一舉一動都成話題,劉詩詩昨天下午在上海出席電影見面會,這也是她戀情曝光後首度公開露面,大陸媒體話題離不開吳奇隆,讓主持人多次強勢制止,沒想到反遭媒體嗆聲「閉嘴」,劉詩詩笑的一臉尷尬,最後回答「我們很幸福」緩和現場氣氛。
    2013/11/28 11:17
  • 吳奇隆是「真命天子」 傳「隆詩戀」早訂情

    四爺吳奇隆認了和劉詩詩的戀情,兩人相差17歲,假戲真做,有網友開玩笑說,吳奇隆18歲以小虎隊出道時,劉詩詩才1歲,但還是非常祝福他們,兩人2011年合作「步步驚心」結緣,都因為這部戲暴紅,雙方有革命情感,2年前一起上節目宣傳時,劉詩詩就曾說過,願意為愛退居幕後當小女人,還選了吳奇隆當真命天子,熟知內情的人士透露,這段戀情應該是兩人當初合作步步驚心時,就已經悄悄滋長。
    2013/11/14 13:21
  • 「四爺」翻紅 吳奇隆連3年登戲劇最會賺

    2013年誰是最火紅的「戲劇咖」呢?今年以《步步驚心》「四爺」一角再登事業巔峰的吳奇隆單價最高,每集行情飆到70到80萬元人民幣,年收入預估賺進5億元台幣,已經連3年登上戲劇吸金排行榜冠軍,而演而優、現在轉當製作人的林心如,則以2億7千萬年收入位居第2,霍建華、安以軒和何潤東年收入都破億,排在5名以內。
    2013/11/06 13:54
  • 代言澳洲旅遊 吳奇隆秀人體風火輪

    演出「步步驚心」四爺一角,吳奇隆兩岸三地翻紅,最近更接下澳洲旅遊局的邀請擔任代言人,在澳洲坐高空纜車,甚至幫忙收熱氣球當起人體風火輪搞笑,透過這樣的明星宣傳,讓澳洲旅遊人數比起前年多上1成,還想再加把勁,今年請到吳奇隆上陣。
    2013/10/17 19:47
  • 角色太鮮明! 四爺、人妻、女王難突破

    聽到陳柏霖幾乎就會聯想「大仁哥」,角色鮮明深植人心的不只他,因為像是一般民眾聽到隋棠、楊謹華,就會想到「犀利人妻」、「敗犬女王」,或者是聽到吳奇隆就會想到「四爺」,這些作品都是他們的代表作,但其實他們之後不是沒有演別的戲,但就是因為角色叫好叫座,讓之後接演的人物出不來,凸顯想要超越原本角色不被定型,真的很難。
    2013/10/06 19:12
  • 「蘭陵王」也叫四爺 收視拚贏本土劇

    林依晨、馮紹峰主演的古裝劇「蘭陵王」,收視拚過本土劇,排名往前擠,劇中馮紹峰也叫「四爺」,跟林依晨一場雨中談情的戲碼,跟過去「四爺」吳奇隆在「步步驚心」中替若曦擋雨的劇情,有同工異曲之妙。
    2013/09/08 11:22
  • 吳奇隆旋風回台2天 心酸沒空回家

    四爺吳奇隆,繼去年金鐘獎之後,上週又為了新戲返台宣傳,這部戲是他自製自演,因此要求特別高,而這次回台,只短短待了兩天,他也很辛酸地說,都沒時間回家呢!
    2013/07/29 21:12
  • 四爺吳奇隆回來了! 睽違10年開嗓出輯

    以《步步驚心》中的四爺一角再度翻紅的吳奇隆,睽違10年再戰歌壇,為自製自演的戲劇獻唱3首歌,特地飛到義大利拍MV,吳奇隆在當地當起司機,帶著團隊四處找美景,由於吳奇隆工作忙錄,工作人員特地將錄音室搬到他下榻的飯店錄音,也錄了一段給台灣粉絲的話,預計19、20日回台灣辦簽名會。
    2013/07/19 01:22
  • 「步步」對決! 吳奇隆戲對打林更新、鄭嘉穎

    以清宮劇「步步驚心」四爺一角走紅的吳奇隆,最新電視劇還是古裝,不過跟四爺造型大不同,飾演留著一頭長髮的帥氣師爺,卻碰巧跟「步步驚心」中八爺鄭嘉穎以及十四爺林更新的新戲對打,吳奇隆還表示因為活動跟商演關係,表示暫時不想再剃頭拍戲。
    2013/03/25 12:50
  • 名號淪炒戲籌碼 吳奇隆自嘲「很好賣」

    藝人吳奇隆因為演出大陸劇「步步驚心」的四爺爆紅,戲約不斷,但現在竟然有新戲拿他的名號炒新聞,外傳他將演出古龍小說改編的武俠劇「陸小鳳傳奇」,飾演陸小鳳破解江湖奇案的故事,消息傳到吳奇隆耳裡覺得非常可笑,除了透過經紀人鄭重否認,也對自己名號淪為製作公司投資炒戲籌碼也很無奈。
    2013/03/14 11:37
  • 「四爺」想家 吳奇隆有意重返台灣大銀幕

    「乖乖虎」蘇有朋,這些年演藝重心都在大陸,最近他確定重返台灣大銀幕,將跟林依晨合作電影,飾演一名警察,而因為大陸劇「步步驚心」人氣翻紅的「四爺」吳奇隆,也有可能回台灣拍片,多年沒在台灣拍片的他,就連過年也都在大陸過,傳出有意回台工作,跟家人團聚,正好也有電影找他,目前只要劇本合適,就會接演。
    2013/03/01 12:59
  • 陸劇都是「四爺」 翻拍最夯雍正皇

    去年大陸夯拍宮廷劇,其中最夯的角色就非「四爺」莫屬,因為不管怎麼轉台,女主角都不同,唯獨就是都有四爺這個角色,也就是清朝雍正皇帝,歷史學家分析,電視劇會這麼熱中雍正的故事,主要也是因為雍正謎樣的一生,甚至有網友KUSO戲劇片段,製作短片「那些年雍正追過的女孩」諷刺這個「四爺」現象。
    2013/02/13 12:36
  • 迎新年!四爺吳奇隆扮熊貓 搞笑拜年

    過新年,現在很多藝人都會自拍創意影片或相片拜年,像是舒淇PO了張靠特殊化妝的受傷照,用照片來揮別過去迎新年,柯震東則是戴上蝴蝶結裝萌,張柏芝帶著小兒子Quintus拍拜年影片,但最有創意的就屬四爺吳奇隆,扮熊貓搞笑拜年。
    2013/02/10 17:09
  • 片酬談不攏? 鄭嘉穎「沒檔期」辭演「步劇2」

    去年大陸宮廷劇步步驚心火紅,連帶也讓裡面的爺們都翻紅,像四爺吳奇隆、十四爺林更新以及八爺鄭嘉穎,片酬都翻漲了2倍以上,但現在即將開拍續集,正當大家以為全劇演員都會回歸演出時,八爺鄭嘉穎卻以沒有檔期為由辭演,被網友爆料其實是因為片酬談不攏,也讓不少粉絲大呼失望。
    2013/01/24 11:34
  • 「四爺」變「雷爺」 吳奇隆抗日劇天天受虐

    顛覆大陸劇「步步驚心」裡頭的四爺形象,吳奇隆演出抗日電視劇,每天都很難熬,從第一集開始就撞的頭破血流,之後更遭受縫嘴酷刑,畫面太過血腥,還被劇組刪掉,現在受虐鏡頭重見天日,讓粉絲直呼真的很心疼,而吳奇隆在電視劇裡頭飾演土匪雷子楓,現在也要粉絲們改叫他「雷爺」。
    2013/01/19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