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爺」變「雷爺」 吳奇隆抗日劇天天受虐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19 12:28

顛覆大陸劇「步步驚心」裡頭的四爺形象,吳奇隆演出抗日電視劇,每天都很難熬,從第一集開始就撞的頭破血流,之後更遭受縫嘴酷刑,畫面太過血腥,還被劇組刪掉,現在受虐鏡頭重見天日,讓粉絲直呼真的很心疼,而吳奇隆在電視劇裡頭飾演土匪雷子楓,現在也要粉絲們改叫他「雷爺」。

大陸劇「向著炮火前進」:「我就想給您添響砲,誰知道這破玩意不聽話。」

第一集,吳奇隆就因為不小心發射砲彈,整個人彈飛,還把木箱全部撞倒,再起來已經是頭破血流。大陸劇「向著炮火前進」:「楓兒、楓兒、楓兒。」

之後處境更難熬,整張臉被打的鼻青臉腫,還佈滿血痕,更遭受縫嘴的酷刑,而這原本是遭到劇組刪減的橋段,由於畫面太過血腥,必須打上馬賽克,現在受虐鏡頭重見天日,讓粉絲們直呼心疼不敢看。藝人吳奇隆:「我現在看到前面,10幾集劇本裡面,基本上就是虐待我的,就各種折磨虐待。」

由於在劇中打戲都是來真的,吳奇隆連自己受傷了都不知道,等到去醫院檢查,才發現骨頭也裂了。吳奇隆:「反正各種酷刑他(導演)都想了,我說我這戲其實挺好演的,每天就被不同的人,拖出去打一頓然後再丟回來。」

吳奇隆在抗日電視劇中,飾演土匪雷子楓,顛覆過去的四爺溫柔形象,現在他要粉絲改叫他。大陸劇「向著炮火前進」:「雷爺、雷爺、雷爺、雷爺,沒事吧。」

就是希望自己在電視劇中受苦受難的演出,能夠再次被肯定,不要一直停留在古裝劇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0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