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越老越精壯 20年前結實臀曝光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7 11:24

43歲的「四爺」吳奇隆與26歲大陸女星「若曦」劉詩詩熱戀,農曆年節還攜手來台過新年,雖然年齡相差17歲,但吳奇隆保養得宜,日前雖然有露出些許皺紋,但臉蛋依舊二十年如一日,還有網友翻出他20年前拍電影《新同居時代》,在電影中只穿內褲展露結實臀,對照近來拍的健美肌肉照,體格則是越老越精壯,看來熱戀也可以是他保持青春的秘訣之一。

只穿著內褲,露出結實臀部,沒有錯,這真的是四爺吳奇隆。電影《新同居時代》:「我還有點東西對你說,什麼?靠近一點。」

原來1994年,他跟張艾嘉合演的電影,描述當時的愛情故事,在電影中大談姊弟戀,沒想到隔了20年,現實生活中卻大大相反。

43歲的吳奇隆,去年11月熱戀小他17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兩人總是形影不離情愛正濃,吳奇隆趁著農曆年假,特地帶劉詩詩跟吳家長輩拜年,還拜見恩師張小燕,也被眼尖的民眾拍到甜蜜現身淡水老街,足跡遍及台北,但其實吳奇隆事業也是忙得要命。

藝人吳奇隆:「雖然有很多不同的產業,但是沒有人會叫我吳總,就還是在適應當中。」

跨足產業當起老闆,雖然日前有露出些許皺紋,但臉蛋依舊二十年如一日,對照近來拍的健美肌肉照,體格則是越老越精壯,看來熱戀也可以是他保持青春的秘訣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386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