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新年!四爺吳奇隆扮熊貓 搞笑拜年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0 17:09

過新年,現在很多藝人都會自拍創意影片或相片拜年,像是舒淇PO了張靠特殊化妝的受傷照,用照片來揮別過去迎新年,柯震東則是戴上蝴蝶結裝萌,張柏芝帶著小兒子Quintus拍拜年影片,但最有創意的就屬四爺吳奇隆,扮熊貓搞笑拜年。

新年到,有人扮熊貓來拜年,不過仔細一看,原來是四爺吳奇隆,隨著音樂節奏,吳奇隆不停在床上翻滾,自拍搞笑拜年影片還PO上微博,寫到「戰神顯真身向奇國熊貓族人拜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不只有他。香港藝人張柏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希望大家開開心心、新年快樂、身體健康,BB,BYE BYE。」

張柏芝也摟著小兒子Quintus,自拍拜年視頻,柯震東則是在微博放上裝可愛的公主照片,不僅頭上別著紅色蝴蝶結拜年,還開心的跟大家宣布以後公主裝扮可能會很少再出現,因為過完年要變得更強壯。電影「西遊降魔篇」:「小姐要不要幫忙?要,怎麼幫?走開,好。」

舒淇則是在網路放上靠特殊化妝而成的瘀青流血大頭照,用照片來表示揮別過去迎接新年,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也用手機軟體自製了愛犬拜年卡片,不過都還是不如他來的動感。

再看一次吳奇隆化身熊貓拜年,搞笑逗趣的模樣讓粉絲大讚實在是太可愛了,現在明星拜年無不用盡心思想花招,也超有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13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