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四爺 結果共99筆

  • 要當爸了?吳奇隆自爆半夜不睡 苦練育兒還發現這個

    47歲的男神吳奇隆憑著《步步驚心》四爺一角再攀事業高峰,2015年他和劉詩詩結婚,每次出席活動總被問到生子進度!近日吳奇隆自曝半夜不睡、苦練育兒法,更表示發現很多以前沒見過的「特殊工具」,令人聯想難道劉詩詩有喜了?原來他是為了新戲《月嫂先生》做準備。
    2018/06/22 11:43
  • 吳奇隆入行30年死守「她」 不忘本暖舉打趴一票巨星

    從偶像團體「小虎隊」出身的47歲藝人吳奇隆,入行至今30年,2011年憑著夯劇《步步驚心》中深情「四爺」一角,三度攀上事業高峰。他雖曾歷經事業低谷,但如今年收6.4億,僅次於陳喬恩,成為台灣藝人赴陸發展收入第2高的演員。然而吳奇隆貴為一線大咖卻從不忘本,至今仍非常照顧當年自己的第一任經紀人苗秀麗,甚至主動分成給她,被大讚有情有義。
    2018/05/11 11:42
  • 【新新聞】政商舞台風華半生 辜嚴不選優雅轉身

    辜振甫在板橋林家第五代「林四爺」林柏壽邀請下避走香港三年,期間還回台與辜嚴倬雲結婚,從此厄運解除,好運連連。辜嚴為辜振甫連結起鹿港辜家和板橋林家,更關鍵的是,掌握的人脈讓他得以接近蔣介石的大門。
    2018/02/07 17:32
  • 準彬CP確定玩完!李準基全慧彬分手的原因是…

    夯劇韓版《步步驚心》讓南韓男星李準基再爆紅,劇中「四爺」深情形象,成功擄獲粉絲的心。而李準基事業愛情兩得意,今年四月被爆出與女星全慧彬交往,兩人四度傳出誹聞,直到今年四月才因為被韓媒《Dispatch》拍到約會照,不得不公開,且兩人早已秘密交往兩年,讓不少女粉絲心碎。  
    2017/08/26 14:21
  • 「四爺」吳奇隆畢業了! 低調赴北大修碩士

    藝人吳奇隆因《步步驚心》的四爺一角走紅兩岸,也因戲和劉詩詩結為夫妻,事業家庭都美滿、令人稱羨,不過他不以此滿足,私下到北京大學進修,終於在1日取得EMBA碩士學位,參加畢業典禮的照片曝光後,讓網友都大讚:「四爺威武!」
    2017/07/03 10:14
  • 放開那隻腳! 李準基單膝跪地替「她」服務

    南韓夯劇《步步驚心:麗》播出後,收視率屢創佳績,而飾演四爺的韓國男星李準基聲勢更是再度被推上顛峰,已經出道15年的他近日也趁勢展開《Thank You 亞洲巡迴見面會》,用心準備多種表演和粉絲同歡,更親自跪在地上替粉絲洗腳,讓其他網友崩潰表示「她上輩子是拯救國家嗎?」
    2016/12/07 00:32
  • 韓「步步」四爺李準基 頭髮造型撞臉草泥馬

    李準基、姜河那、IU等大卡司演員及偶像演出的《步步驚心:麗》,播出前就大受矚目,韓國媒體甚至預料首周就會開出15%的收視紅盤,沒想到第一個首播後收視竟不盡理想,讓人跌破眼鏡,男主角李準基雖然演技受到肯定,但造型卻讓網友很有意,說像動物草泥馬。
    2016/09/02 12:31
  • 逼問吳奇隆私密問題 小S自嘲婚姻好累

    讓小S等好久的四爺吳奇隆,終於上她的大陸節目了,小S當然不會放過對四爺「下手」的好機會,節目上對著吳奇隆又摟又抱,還大膽問起和老婆劉詩詩的「私密」問題,潑辣又直白的主持風格,讓吳奇隆直冒冷汗,簡直快要招架不住,但小s也自嘲,12年的婚姻很累。
    2016/08/18 11:14
  • 媽媽意外現身節目 吳奇隆感動落男兒淚

    「四爺」吳奇隆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和6位藝人一起到野外求生,適應力超強的他被網友誇讚是「叢林生存王」,但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節目最新內容播出一段吳奇隆媽媽的慰問影片,讓離家許久的吳奇隆,難忍思念之情,頻頻落下男兒淚。
    2016/07/05 11:27
  • 撇抄襲! 陸綜《我們的法則》前進非洲叢林

    四爺吳奇隆最近加入大陸真人秀節目《我們的法則》,和李亞鵬、小瀋陽及熊黛林等7位藝人前往非洲馬達加斯加及萬那杜共和國,展開原始叢林生活,在裡面大秀好身材和生存技能,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跟韓國節目"叢林的法則",橋段和內容幾乎如出一轍,又遭批評根本抄襲,但其實這次是中韓電視台共同聯合製作。
    2016/06/07 11:37
  • 「老天把最好的給我」 「隆詩」峇里島完婚

    吳奇隆和劉詩詩20日晚間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在眾多明星和親友見證下,劉詩詩由父親挽著手走上紅毯,吳奇隆在誓詞上感性地說「不會再埋怨老天不公平對待,因為祂把最好的留給我」,隨後兩人交換戒指情定終生。婚禮儀式現場佈置成一片花海非常浪漫,劉詩詩穿著1500萬的訂製白色婚紗,成為目光焦點。
    2016/03/20 22:44
  • 小虎隊三合一!蘇有朋陳志朋現身四爺婚禮

    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戲裡愛火延伸到戲外,今天(20日)在巴里島舉行婚宴,上午先舉行迎親儀式,晚上則有After party,而今天早上昔日小虎隊成員陳志朋、蘇有朋帥氣現身現場擔任伴郎,一左一右陪伴吳奇隆迎娶美嬌娘。
    2016/03/20 10:15
  • 絕美婚紗照曝光!四爺若曦甜蜜放閃如海報

    演員吳奇隆和劉詩詩正式婚紗照曝光!襯著風光明媚的自然景觀,夫妻倆甜蜜互動羨煞旁人,美得像一幅畫!
    2016/03/09 11:12
  • 疑「隆詩戀」喜帖曝光 定情木蘭花做雕飾

    大陸有網友4日在微博上,貼出一張疑似是吳奇隆和劉詩詩的結婚喜帖,而且還寫下2人將在3月20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轉發,而照片中的喜帖,走的是清新典雅的風格,特別的是白色鏤空封面,還做成木蘭花造型,正好跟2人主演的《步步驚心》,四爺跟若曦的定情髮簪,造型一樣,也引發話題。
    2016/03/04 22:32
  • 與「四爺」婚事進度?劉詩詩三個字交代

    「若曦」劉詩詩日前為經紀公司唐人影視員工旅遊來台,已陸續旅遊九份、北投與夜市等地,對台灣印象大好,只是一被媒體追問婚期、婚紗與婚宴,她臉上堆滿微笑,卻是「不方便」「還好啦」「一切如常」給了記者們軟釘子。
    2016/02/22 20:21
  • 四爺、若曦閃很大! 劉詩詩:結婚就因遇到了他

    當初《步步驚心》在亞洲各地熱播,一舉捧紅飾演「四爺」、「若曦」的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他們也因為這部戲墜入愛河,假戲真做,在去年1月20日正式領證結婚,預計2016上半年要補辦婚禮,而近日更是一起甜蜜登上中國版《嘉人Marie Claire》雜誌,合體大放閃。
    2016/01/12 23:47
  • 「步步驚心」韓國夯 翻拍找趙寅成、秀智主演?

    近年來不少台劇或陸劇都在亞洲掀起熱潮,像是林依晨和陳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或是鍾漢良主演的陸劇《何以笙蕭默》,都紅到海外,特別是戲劇發達的韓國,為了不讓觀眾被搶走,乾脆把劇本拿來翻拍,就連步步驚心也傳出翻拍韓版要找趙寅成來主演。
    2015/09/09 19:06
  • 「四爺」變「歐巴」! 韓將翻拍陸夯劇《步步驚心》

    4年前紅遍兩岸三地大陸穿越劇《步步驚心》,現在不只有電影版,還傳出要翻拍成韓劇,但要把清朝背景轉換成朝鮮時代,似乎不太容易,目前開拍時間還有主角都還沒定案,但網友最看好外型俊美的趙寅成,另外9年前以古裝亮相的尹恩惠也是理想人選。
    2015/06/26 11:01
  • 吳奇隆唸北大EMBA學管理 400萬學費

    ▲(圖:達志影像/TPG)  因為清宮劇再度翻紅的藝人吳奇隆,這回準備上北大唸EMBA了!和他一起上北大光華管理學院的同學,把他和吳奇隆的合照PO上網,引起四爺的粉絲討論,有網友稱讚說,雖然在娛樂圈多年,但吳奇隆還是奮發向學,實在不簡單,不過其實北大EMBA的學費也不便宜,兩年得花400萬,但同學大部分都是企業界人士,對吳奇隆的業外投資,也應該大有幫助
    2015/03/31 18:39
  • ​吳奇隆領婚證照片出爐? 網友吐槽劇照啦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吳奇隆1月20日PO照宣布跟劉詩詩在大陸公證結婚,最近微博上也出現一張吳奇隆在結婚登記口領婚證的照片,但身旁的女主角卻不是劉詩詩,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吐槽這一看就知道是劇照,宣傳手法也讓大家關注吳奇隆的新戲,能否超越步步驚心「四爺」高峰
    2015/03/03 17:43
  • 「隆詩」結婚了! 《步步》爺們祝四爺、若曦幸福

    ▲(圖:達志影像/TPG) 吳奇隆、劉詩詩交往17個月,終於宣布喜訊,在微博po上結婚證和對戒,引來《步步驚心》一票爺們的祝福,連劉松仁也說為什麼不找皇阿瑪證婚,原本傳出年底可能在北京補辦婚禮,但經紀公司否認,說目前還沒拍婚紗照,2人都還要趕著拍戲,短時間內沒時間準備婚禮
    2015/01/21 13:55
  • 炒作?陸媒爆劉詩詩曖昧張孝全 惹惱四爺

    上個禮拜傳出疑似跟吳奇隆在台灣登記註冊結婚的劉詩詩,被大陸媒體爆料,跟搭檔演出新片電影的張孝全假戲真做,有網友拍到兩人幽會的圖片,還說言行舉止十分親密,但後來恐怕是被吳奇隆抓包,劉詩詩才開始避嫌,對此,張孝全經紀人表示,兩人絕對不可能在一起。
    2014/11/07 12:12
  • 劉至翰爆「陪睡」訊息? 牽扯四爺急撇清

    演員劉至翰最近在臉書上PO出一張疑似爆料劇組「潛規則」的對話框,對話裡製作人向女演員要求陪睡,劉至翰轉貼文章批評照片中的對話「噁心」、「踐踏夢想、物化女性」。不過因為對話框還談到男主角是吳奇隆,間接牽扯到四爺形象,讓吳奇隆經紀公司緊急發出聲明,「要大家不要斷章取義」。
    2014/10/06 17:16
  • 難!台藝人西進 多找大陸經紀人操盤

    台灣藝人到大陸發展,其實通常都會找大陸經紀人來打天下,台灣資深製作人分析,就是因為大陸經紀人有在地優勢,擁有的人脈和了解的潛規則都能掌握,像《步步驚心》四爺的吳奇隆,也有一名大陸經紀人幫他操盤,兩人還一度傳出緋聞。
    2014/09/26 15:06
  • 幫高雄重建! 吳奇隆返台賑災當接線生

    由電視學會主導、為高雄氣爆募款賑災的晚會,最後募到5100多萬,一樣結合明星的力量,鼓勵更多人捐出善款,包括蕭敬騰、羅志祥、楊丞琳都出席響應,就連長期在大陸的四爺吳奇隆,也特地抽空回台灣參加,更親自當接線生,帶給觀眾驚喜。
    2014/08/10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