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隆詩」結婚了! 《步步》爺們祝四爺、若曦幸福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吳奇隆、劉詩詩交往17個月,終於宣布喜訊,在微博po上結婚證和對戒,引來《步步驚心》一票爺們的祝福,連劉松仁也說為什麼不找皇阿瑪證婚,原本傳出年底可能在北京補辦婚禮,但經紀公司否認,說目前還沒拍婚紗照,2人都還要趕著拍戲,短時間內沒時間準備婚禮。


新戲黎明決戰片段曝光,劉詩詩飾演是女特工,動作戲特別多,只是才宣布升格當人妻,卻沒時間準備婚禮,就是因為小倆口都在拍戲;吳奇隆新戲飾演大反派,同時更兼任出品人,責任可不小,婚紗照還沒拍,過年幾乎都在劇組過,唯一能感受到喜訊的是在領結婚證書曬婚戒後,收到好友們的祝福。

電視劇《步步驚心》:「如果你不想引起皇阿瑪的注意,就越平淡越好。」

步步驚心的演員們,劉松仁po文說為什麼不讓皇阿瑪證婚;十四爺林更新說,你終究跟了老四;劇中和四爺感情要好的十三爺袁弘,也說感動的快要哭了;十爺葉祖新說一定要幸福。其他像是胡歌、劉心悠,以及小虎隊成員蘇有朋陳志朋都在微博道賀,還有舊情人徐若瑄,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祝他們幸福美滿。

藝人吳奇隆:「我們會幸福的。」

大陸媒體報導,吳奇隆在東京向劉詩詩求婚,不過也有另一說,是指吳奇隆帶劉詩詩,回台見長輩趁機求婚成功,但在這之前戀情幾經波折。

電影《深夜前的5分鐘》:「我們偶爾換換角色,就可以享受雙倍的人生了。」

劉詩詩和張孝全在日本合拍電影,卻被爆料和張孝全私下約會出遊,還在大庭廣眾下讓男方摟肩,甚至和彭于晏合拍電視劇,也傳出曖昧情愫,但都遭到當事人否認,如今吳奇隆、劉詩詩戀情總算開花結果,也讓戲劇中無緣的結局,在戲外能有個happy endi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吳奇隆#劉詩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51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