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爺」變「歐巴」! 韓將翻拍陸夯劇《步步驚心》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6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韓星趙寅成(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4年前紅遍兩岸三地大陸穿越劇《步步驚心》,現在不只有電影版,還傳出要翻拍成韓劇,但要把清朝背景轉換成朝鮮時代,似乎不太容易,目前開拍時間還有主角都還沒定案,但網友最看好外型俊美的趙寅成,另外9年前以古裝亮相的尹恩惠也是理想人選。

電影《新步步驚心》:「你很快就要成為我的新娘了。」

楊祐寧、陳意涵換上古裝譜戀情,重新詮釋4年前這部紅遍兩岸三地大陸夯劇《步步驚心》,這熱潮持續延燒,因為不僅拍新版,也拍成電影版,現在還被南韓戲劇圈看上要拍韓國版。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會由《沒關係,是愛情啊》導演金圭泰操刀,跟他合作過兩次的男主角趙寅成,也曾經在電影中以古裝現身,俊美形象絲毫不輸吳奇隆,演出「四爺」呼聲很高。

至於女主角眾所期盼的則是她,9年前尹恩惠在《宮野蠻王妃》可愛率真形象,在當時不只收視「嚇嚇叫」,還掀起一股復古潮流,同樣時裝、古裝樣貌現身相當討喜,氣質跟劉詩詩不相上下,也成網友首選。

大陸劇《步步驚心》:「你終於還是來了。」

這類穿越戲碼在韓劇中頗吃香,不過要把清朝背景轉換成朝鮮時代似乎不太容易,男女主角會是誰演也還沒定案,確定的是戲下半年才會開始製作,最快也得明年才見光,但消息傳出,不少粉絲已經開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古裝劇#步步驚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36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