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色太鮮明! 四爺、人妻、女王難突破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聽到陳柏霖幾乎就會聯想「大仁哥」,角色鮮明深植人心的不只他,因為像是一般民眾聽到隋棠、楊謹華,就會想到「犀利人妻」、「敗犬女王」,或者是聽到吳奇隆就會想到「四爺」,這些作品都是他們的代表作,但其實他們之後不是沒有演別的戲,但就是因為角色叫好叫座,讓之後接演的人物出不來,凸顯想要超越原本角色不被定型,真的很難。

記者:「吳奇隆?」民眾:「步步驚心嘛。」記者:「什麼角色?」民眾:「就是他四爺的角色。」

只要聽到吳奇隆,就想到四爺,古裝劇「步步驚心」的角色深入人心,戲拍續集,時裝版延續古裝。電視劇「步步驚情」:「我不走,我要留在這裡,跟我走,不!」

戲劇角色個性鮮明,就算是時裝還是看的到古裝影子。電視劇「步步驚情」:「經常重複做同樣一個夢,夢裡有個女人,但是我永遠看不清楚她長什麼樣子,我只知道她拿著一朵木蘭花。」

但演出過後讓觀眾念念不忘的,不只四爺,還有她們。記者:「楊謹華?」民眾:「就敗犬女王。」記者:「隋棠?」民眾:「犀利人妻。」

電視劇「犀利人妻」:「我回不去了。」

從丈夫外遇的悲情女到走出堅強人生的新女性,隋棠人妻角色觀眾難忘;楊謹華主演的敗犬女王,飾演33歲的女強人,形象同樣鮮明,兩人後面接演的電影、電視劇,角色都沒像前兩部鮮明的掀起討論,怕被定型,隋棠力求突破。藝人隋棠:「一開始進(劇)組前一定會有(壓力),因為還沒有嘗試過,這樣子的喜劇賀歲片的戲路。」

新片就接演喜劇,能不能讓人眼睛一亮還是未知數,但不難感受,一旦演出的作品叫好叫座,想要再突破,也是演員必須面臨的一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30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