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是「真命天子」 傳「隆詩戀」早訂情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4 13:21

四爺吳奇隆認了和劉詩詩的戀情,兩人相差17歲,假戲真做,有網友開玩笑說,吳奇隆18歲以小虎隊出道時,劉詩詩才1歲,但還是非常祝福他們,兩人2011年合作「步步驚心」結緣,都因為這部戲暴紅,雙方有革命情感,2年前一起上節目宣傳時,劉詩詩就曾說過,願意為愛退居幕後當小女人,還選了吳奇隆當真命天子,熟知內情的人士透露,這段戀情應該是兩人當初合作步步驚心時,就已經悄悄滋長。

大陸節目(2011.9.17):「請問這位嘉賓,妳是不是一個願意為了妳喜歡的對象,放棄妳的事業或生活的人,我覺得我可以轉幕後啊。」

前年上節目宣傳戲劇時,面對吳奇隆的提問,劉詩詩說可以為愛退居幕後當小女人,接著玩配對遊戲,選出的真命天子也是他。大陸節目(2011.9.17):「四阿哥、四阿哥,我聽皇阿瑪的。」

應該不只是做效果,當時劉詩詩牽起吳奇隆的手,就沒打算放開。吳奇隆vs.劉詩詩「等你的季節」(2012):「你的笑、你的好,是我溫暖的依靠。」

去年受邀表演獻唱,兩人手同樣握得好緊,眼神裡滿滿都是愛。吳奇隆vs.劉詩詩「等你的季節」(2012):「只想讓你知道,放不下也忘不了。」

彩排時更甜蜜,戲裡霸氣的吳奇隆,甚至變成小男孩,輕靠著劉詩詩的肩膀撒嬌,彷彿置身兩人世界,眼裡容不下其他人,自從13日吳奇隆在微博公佈戀情,兩人以往親密互動的畫面,都有了合理的解釋。記者:「全程一直握著劉詩詩的手,是因為擔心太滑?」藝人吳奇隆:「嗯,這是禮貌吧,在我們的角度上面要照顧女孩子。」

今年43歲的吳奇隆和26歲的劉詩詩,雖然差了17歲,有人調侃,吳奇隆以小虎隊成名時,劉詩詩才1歲,但一點都不影響兩人戀情。電視劇「月影風荷」(2004):「把你的心事說出來,哥,我要你快樂。」

其實劉詩詩是在04年接拍了這部電視劇後正式出道,一直到2010年底的步步驚心才真正走紅。陸劇「步步驚心」:「等不及回頭欣賞,木蘭香遮不住傷。」

和吳奇隆一連合作三檔戲,愛苗沒意外的話,應該2年前就已經滋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8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