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四房 結果共99筆

  • 奚夢瑤「當街飆罵賭王兒」!突變臉怒瞪 爭吵畫面流出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Mario)與大陸超模老婆奚夢瑤愛得高調,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的他們,更多次一同參加夫妻類的真人性節目,恩愛程度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不過,近日大陸有自媒體就拍攝到他們二人在街頭吵架,女方大發雷霆地當著男方臉孔大鬧,而Mario則不發一語似的,還伸出手撫摸哄着老婆,這個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微博逾2億閱讀量,相當驚人。
    2024/04/10 10:08
  • 賭王媳婦不好當!何猷君帶辣妻見家長「慘遭無視」 奚夢瑤哭了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所生的兒子何猷君,2019年和超模奚夢瑤結婚,目前育有1雙兒女,夫妻倆最近一起錄製大陸夫妻真人秀《愛的修學旅行》,不僅首次公開女方見家長時的窘境,何猷君更心疼對老婆說:「辛苦了,我的人生這麼複雜,我們真的熬過很多崎嶇。」讓奚夢瑤聽了落淚。
    2023/11/16 10:10
  • 賭王媳又有喜了?奚夢瑤憔悴坐輪椅 何猷君緊隨引猜測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結婚近4年,不過,近日卻被目擊坐輪椅現身機場,令網友憂心忡忡。
    2023/10/12 17:32
  • 賭王千金何超蓮剛出嫁!帥尪竟爆出曾交往超模弟媳 女方發聲了

    被譽為「全球最漂亮千金」澳門賭王的愛女何超蓮,昨(18)日和中國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世紀豪華婚禮,豪砸近2億,從婚禮現場、喜帖再到伴手禮,全都相當用心,也在微博上公開一系列婚紗美照,獲得外界祝福,小倆口看起來甚是甜蜜。不過,因為何超蓮超狂的家世背景,不只婚禮被拿來和姊姊的規模做比較,現在竟還扯出老公竇驍與四房何猷君的妻子,也就是大陸超模奚夢瑤交往過,對此,奚夢瑤趕緊出聲闢謠。
    2023/04/19 20:12
  • 新加坡「最貴公宅」在這! 「達士嶺組屋」4房轉售價破2600萬

    以台灣來說想申請「社宅」有收入限制,確保能留給有需要的人,但新加坡"公共住宅"儘管大多比私人公寓便宜,卻還是有逼近天價的房屋,在市中心附近的「達士嶺摩天組屋」,四房格局轉售價破2600萬台幣,卻還是一堆人搶著買,空屋率不到10%,甚至近年在郊區,也出現不少間新加坡人所稱的「百萬組屋」。
    2022/09/14 18:39
  • 新加坡「最貴公宅」在這!「達士嶺組屋」4房轉售價破2600萬

    以台灣來說想申請「社宅」有收入限制,確保能留給有需要的人,但新加坡「公共住宅」儘管大多比私人公寓便宜,卻還是有逼近天價的房屋,在市中心附近的「達士嶺摩天組屋」,四房格局轉售價破2600萬台幣,卻還是一堆人搶著買,空屋率不到10%,甚至近年在郊區,也出現不少間新加坡人所稱的「百萬組」。
    2022/09/14 11:42
  • 賭王兒遭爆出軌「愛玩嫩模還給錢」 暴怒連飆12句反擊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與太太奚夢瑤婚後愛得高調,不過近日他就遭到一個博主爆料,指:「何猷君挺喜歡跟嫩模玩在一起的,哪怕婚後也是如此,有時候某個嫩模把他哄開心了,他還會另外獎勵對方一筆錢。」
    2022/06/14 21:49
  • 賭王千金何超欣和他拍片 突受訪竟與「遺失通行證」有關

    已故賭王何鴻燊與四房梁安琪的孻女何超欣,去年在麻省理工學院(MIT)雙學位畢業後,再獲清華大學取錄為研究生。行事低調的超欣,向來甚少接受訪問...
    2022/05/11 16:13
  • 生1胎賞18億!奚夢瑤順產2寶 表哥報喜曝性別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次子何猷君與大陸超模奚夢瑤婚後,很快產下何家第5代長孫,傳出當時夫妻倆收到母親贈送的5億元港幣(約18.6億元新台幣)房產作為生子獎勵。而5月才證實懷上第2胎的奚夢瑤,今(3)日又公布已經順利生完2寶,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1/11/03 22:07
  • 南投打造青年住宅 3至4房格局五百萬起

    南投縣政府,在南投市打造大坪數青年住宅,第一期包括三房和四房的房型,共45戶,總價大約五到六百萬,預計112年完工,希望讓返鄉的年輕人,大家都能買得起房子。
    2021/09/29 17:51
  • 夫堅持買四房遭妻反對 網揭1細節秒懂「全媳婦的惡夢」

    買房屬於人生大事,若夫妻雙方無共識,當心佳偶變成怨偶。一名人夫近期便透露有意買房,然而卻與老婆對於房屋該為何種格局持不同想法,人夫認為應將房子規劃為四間房間,另一半卻覺得三間就好,至今雙方仍未此爭執不休,豈料爭執點曝光後,網友直接看穿老婆想法背後主因。
    2021/06/29 05:28
  • 台空屋率「美7倍」 房市供過於求「價」卻難降

    臉書粉專「外國倫看台灣」點出,國內空屋率是美國的7倍,引發討論!儘管國內房市「供過於求」,房價卻降不下來,有專家點出,去年受疫情影響,國內資金出不去,又有國外資金湧入,讓房市再度熱絡起來!而為了打房,政府拋出的新議題包括房地合一稅修法、第四房以上徵房屋稅、調整公設比,但看在部分專家眼裡,似乎沒有「囤房稅」來得有效。
    2021/03/01 19:58
  • 生長孫還不夠!女星嫁豪門慘成「孕豬」 婆婆迷信催生

    豪門飯碗不好捧!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結婚,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由於老公身價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何猷君近日最近在節目中透露,其實媽媽很想要媳婦「多生一點」趕快抱二胎,奚夢瑤一聽則自嘲「聽起來像豬」。
    2020/12/27 16:26
  • 爽嫁3000億豪門!女星吐「我嫁的是愛情」罕見談婆婆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2019年與中國大陸超模奚夢瑤結婚,兩人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由於老公身家財產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對此她則霸氣回應「我嫁的不是豪門,我嫁的是愛情。」
    2020/11/21 08:17
  • 林口社會住宅沒租完 專家:空屋太多影響出租率

    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從107年底第一波招租後,除了小坪數全數出租完畢之外,還有300多間的三、四房房型還空著,七月底,即將開辦第三波招租,國家住都中心強調,這次將一改傳統作法,採用「隨到隨辦、分梯次入住」,還放寬了租屋資格,也加開專案,讓一般民眾來申請,希望能提高出租率。
    2020/07/23 22:42
  • 多妻男幫付醫藥費 養母逼12歲女童當四房「報恩」

    印尼一名12歲女童,因家境清寒且體弱多病,長期受到一名男子幫忙支付醫藥費及學費,豈料,其養母竟將她許配給對方「報恩」,讓女童叔叔相當不滿,認為姪女未達法定結婚年齡,要求警方採取果斷行動。
    2020/07/15 21:24
  • 賭王未出殯就現身樂園! 何猷君挨批不尊重

    澳門賭王何鴻燊喪禮將在7/9舉行,四房兒子何猷君守孝期卻被拍到帶老婆上遊樂園玩,引來外界批評不尊重,而他的姊姊何超盈去年帶球嫁,但老公不滿領證結婚最低年齡,因此只舉辦儀式,不過訃聞曝光後,兩人終於正式成為夫妻;而操持父親後事二房長女何超瓊,如今被看好接班父親事業。
    2020/07/01 11:38
  • 賭王17兒曝! 「何猷邦」現訃聞四房證實長子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病逝,他生前只公開16名子女,但何家在報紙刊登的訃聞,子女欄卻多了兒子「何猷邦」,對此四房梁安琪發聲明,證實何猷邦是她長子,因為身體原因,一直沒向外界透露他的存在。
    2020/06/28 00:16
  • 賭王才辦頭七! 何猷君、何超蓮IG取消關注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逝世享年98歲,6/1才辦頭七法會,但他的子女關係疑似出現裂痕,四房兒子何猷君日前爆料,賭王捐錢把小孩送進名校,發言疑似影射三房子女,似乎讓何超蓮不開心,網友發現何超蓮和何猷君,已經互相取消IG關注。
    2020/06/02 13:56
  • 超模兒媳遭指「穿紅衣」哀悼賭王 網傻眼:帶腦了嗎

    澳門「賭王」何鴻燊26日驚傳病逝,享耆壽98歲,其四房家人於當天下午齊集醫院門外舉行逝世記者會,但小兒子何猷君的超模老婆奚夢瑤卻因衣服顏色太鮮艷突兀,遭到網友群起炮轟。
    2020/05/28 12:19
  • 他擁四房16子女 賭王何鴻燊祭三家規教子

    回顧澳門賭王「何鴻燊」這一生,事業愛情都比電影還要精采。他共娶了四房,生下16名子女,有的擅長經商,有的往演藝圈發展,還有兩個就讀麻省理工的高材生,何鴻燊之前也說過,他定下何氏家規,要求孩子一定都要努力念書,勤奮打拚才能成功。
    2020/05/27 22:22
  • 愛江山更愛美人 「澳門賭王」病逝傳奇落幕

    澳門賭王何鴻燊曾叱吒香港、澳門政經界,近半個世紀,博弈事業更曾經養活三分之一澳門人,他愛江山更愛美人,娶了四房太太,生下17名子女,他2009年摔傷頭部,引爆家產爭奪戰,如今他病逝香港養和醫院,享耆壽98歲,賭場大亨的傳奇一生也就此落幕。
    2020/05/26 22:25
  • 一世風流擁四妻!賭王愛江山 更愛美人

    叱吒港澳的賭王何鴻燊今天家屬出面證實已經過世,但賭王愛江山也愛美人,一共娶了四房太太,感情史也讓人常常提起,因為從大房黎婉華雖然被稱為澳門第一美,但生病後也讓何鴻燊忙於事業的當下,應酬的關係認識二房藍瓊纓,接著一路再公開三房和四房,不過今天負責對外發言的是二房的女兒何超瓊,也讓各界看好,應該是有接班賭王的意味。
    2020/05/26 20:01
  • 何鴻燊坐擁2兆身價!「4妻16兒女」分鉅額遺產

    98歲澳門賭王何鴻燊昨(25日)傳出病危,經過一夜後因身體虛弱於今(26日)下午不幸病逝。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何鴻燊所擁有資產高達5千億港幣(約新台幣2兆),至於他的4名妻子和16名子女該如何分配遺產,四房兒子何猷君先前就曾透露,財產分配早在去年就已辦妥。
    2020/05/26 16:36
  • 賭王兒驚傳中鏢新冠「吃退燒藥搭機」 何猷君千字文怒斥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升溫,各國陸續傳出知名人物染疫,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病逝,甚至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也確診。日前傳出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之子何猷君在1月也不幸染疫,還吃退燒藥躲避檢查,搭乘私人飛機從上海返回香港治病;對此,他昨(10日)發文怒斥根本是無稽之談,更揭露自家根本就沒有私人飛機,意外曝光母親的節儉美德。
    2020/04/11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