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四房 結果共99筆

  • 認祖案開庭 王永慶長女:仁至義盡

    已故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的四房子女認祖歸宗案鬧上法庭,雙方上午出庭,鮮少露面的王永慶二房女兒王貴雲、王雪齡也現身最高法院,王貴雲拿著家族相本,要證明王永慶生前照顧所有家人,她說「父親已經仁至義盡」,對於四房羅文源姊弟把事情鬧上法院,很不諒解。
    2013/09/24 15:45
  • 無奈非婚生子女難見光 上進求認同

    王永慶四房孫羅念祖,在台北市東區賣茶飲,不能當「靠爺族」,恐怕也因為,能不能真正認祖歸宗,他爸爸羅文源為此上法院,案子還在最高法院審理中,非婚生子女的無奈,甚至像寶來總裁白文正二房所生的白介芃,在父親過世了,也無法像其他哥哥一樣護送爸爸,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非婚生兒子宣彥行,只能在網路上尋找出口,努力上進的他們,只希望有朝一日得到眾人認同!
    2013/05/10 19:00
  • 王永慶孫賣茶 「阿公」初見面成話題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四房孫子羅念祖,用自己的積蓄加父親幫忙,花150萬創業,開了茶店,不過話題依舊圍繞在他的「富阿公」身上,他提到,小時候雖然見過阿公,不過毫無記憶,因此直到上了大二,才真正知道自己的阿公是鼎鼎有名的王永慶,而「唯一有印象」的這次見面,也是帶點尷尬的溫馨場面,因為阿公講台語、他講國語。
    2013/05/10 12:31
  • 賭王之女何超盈 鼻留白粉末、街頭恍神

    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的女兒何超盈,被目擊在香港街頭精神恍惚,拍到的短片當中,何超盈一度跌坐在地上,鼻子下面還有明顯的白色粉末,引發關注,而何超盈隨後則透過微博表示,人中上的白粉末是「減肥藥和退燒藥」,讓她在街上嘔吐並頭暈,不過現在已經出院休息,醫生說無大礙。
    2013/03/08 18:46
  • 王永慶四房羅文源認親 二審勝訴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後,自稱四房子女的羅文源三姊弟跳出來認祖歸宗,去年台北地方法院一審,認定羅文源三姊弟是王永慶親生子女,王家人不服提上訴,下午高院二審判決,駁回上訴,認定羅文源三姊弟是王永慶的親生子女,羅文源認親,二審再度勝訴,由於先前王文洋已經和羅文源三姊弟達成和解,發聲明稿表示,承認羅家人,如果確定分產成功,估計羅家3姊弟每人可以分到9.8億。
    2012/10/02 20:20
  • 外甥王文洋挺! 陳盛沺「緩刑中」重掌聲寶

    先前因為違反證交法被判刑,還一度逃往大陸的陳盛沺,今天在聲寶的董監事會裡,回鍋擔任董事長,而幕後推手,就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的長子王文洋。其實這兩人因為有上一代有姻親關係,王文洋得叫陳盛沺一聲舅舅,以聲寶集團大股東身份,一路護住這董事長寶座,不過大家顯然更關心王文洋的家事,對於先前各房爭產風波,王文洋說冒出的四房羅文源,長的比他還像他父親王永慶,早就認了他。
    2011/06/15 19:18
  • 「柱子後的女人」 金正日四房登國母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第四任夫人,48歲的「金玉」曾經做過金正日的秘書,也當過接班人金正恩的保母,上個月她跟隨金正日出訪中國,被南韓情報局推測她成功坐上「北韓第一夫人」的位置,南韓媒體還曝光了一個畫面,那就是金玉去年出席北韓國慶閱兵式,當時的她躲在柱子後面,卻意外「入鏡」的畫面,神秘的樣子,被南韓媒體稱為「躲在柱子後面的第一夫人」。
    2011/06/08 18:54
  • 真有第四房! 王永慶判為「羅氏姐弟」生父

    兩年半前,3名羅姓姊弟在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後,跳出來認親,向法院提起親子關係訴訟,4月18日判決出爐,法官確認親子關係屬實,不過由於王家人不願意提供DNA樣本,法官從證人供詞,判斷王永慶和第四房林明珠同居交往過,而且和羅姓的3名子女關係親密,加上一捲錄音帶的內容,長女王貴雲曾希望羅家人不要現身王永慶告別式,事證相當明顯,外界預估,3姊弟依照民法,每人至少可分得10億左右的遺產,是否上訴?王家方面目前還沒有任何回應。
    2011/04/20 12:12
  • 賭王何鴻燊入院 帥氣四房兒探望

    澳門賭王何鴻燊,日前才因為四房之間爭產,鬧上新聞版面,現在又傳出賭王入院的消息!香港媒體聚集在醫院外頭,1天內,拍到了四房陸陸續續都有人前往探視何鴻燊,雖然家人強調只是例行的檢查,不過外界關心,何鴻燊的入院,會不會影響到爭產的結果?而在進出的家人當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四房之子何猷君,才16歲,還在國外唸書,帥氣的外型,不輸當年的何鴻燊。
    2011/02/22 18:38
  • 金正日次子遊星 北韓特勤追擋記者

    北韓領導金正日的二兒子金正哲被南韓媒體拍到,他秘遊新加坡,不但出手闊綽拼命血拚,還去聽了一場演唱會,北韓特勤人員發現金正哲被南韓媒體拍到,一度在演唱會外爆發衝突,金正哲是金正日最寵愛的四房高英姬所生下的兒子,金正日因為認為他太過女性化,最後沒有讓他接班。
    2011/02/16 18:03
  • 元配、四房出擊 賭王提告二、三房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家族爭產戲碼,現在連元配一家都出面了,最新發展是,何鴻燊已經針對二房及三房一共11人提告,控告背信,並要求法官認為財產分配的合法性,讓外界更加確定,何鴻燊昨天的聲明財產分配,很有可能是在非自願的情形下出面。
    2011/01/27 22:14
  • 賭王爭產大逆轉 四房接回何鴻燊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豪門爭產案,似乎又有新發展!繼昨天二、三姨太「攙扶」著何鴻燊出來,照著大字報一字一句念聲明之後,原本大家以為二、三姨太大獲全勝;沒想到,昨天發完聲明後,四太太梁安琪2次進出三太太家中,最後居然把何鴻燊接回自己的家中,外界霧裡看花,這場豪門恩怨,似乎越演越烈。
    2011/01/27 18:37
  • 4房17子女 妻妾成群秘方白松露

    澳門賭王何鴻燊還健在,但他的財產分配,卻已經吵得沸沸揚揚,擁有荷蘭血統的何鴻燊,長得帥又多金,年輕的時候風流倜儻,風流韻事不斷,他一共取了4個太太,有17位子女,據說賭王精力過人是得力於他最愛的「白松露」,而除了大太太已經過世,其他三房,過去透過香港媒體報導,一直是暗中較勁,互相爭寵,其中,四房梁安琪,和賭王整整差了39歲,最年輕也最得寵,不過卻在這一次的財產分配敗下陣來,頗讓外界意外。
    2011/01/26 19:50
  • 王永慶「四房」 要求王文洋驗DNA

    自稱王永慶「四房」所生的羅文源三姊弟,為認祖歸宗,向法院提出「強制認領之訴」,並要求與王文洋驗DNA,上午在新店簡易法庭開庭審理;同時,委任律師也提出許多證據,像是羅文源繼父生前曾寫信給王永慶,希望給孩子們認祖歸宗,而這封信一直被藏在抽屜裡面,直到王永慶過世後,才被秘書,以及王瑞華、王貴雲發現證實。不過這3名人證今天都請假,沒有到庭。
    2010/09/01 10:29
  • 羅家不配合 羅文源3姊弟難做王家人

    已過世的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爆發四房風波,羅家三姊弟想要認祖歸宗,不過按照法律程序,他們必須要先解除和羅家的親子關係以後,才能和王家進一步要求驗DNA。不過早上的開庭結果並不順利,羅家人反而不願配合,因此律師要求傳喚王家二房子女王貴雲作證,證明王永慶在生前就曾經派人和他們接洽,談認祖歸宗的事情,證實羅文源三姊弟確實是王家子孫。
    2009/12/30 12:03
  • 「支持大哥」 四房、王文洋爭產同陣線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跨海爭遺產,最新的消息是,自稱王永慶四房的家屬說委請律師跳出來,說支持「大哥」王文洋的做法,認為要查清楚王永慶的死因與死亡時間,王永慶到底有多少遺產,也需要釐清。
    2009/06/01 16:25
  • 王永慶四房兒子 控繼父爭遺產

    自稱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四房兒子的羅文源,傳出和繼父羅景祺的親生子女對簿公堂,由於羅文源的母親林明珠,38年前購買價值8千萬台塑和南亞股票,羅文源認為是王永慶給他們姐弟3人的生活費,但羅景祺卻想占為己有留給自己親生小孩,不過羅景祺已經過世,現在變成羅文源和同母異父的弟妹打官司。
    2009/05/12 12:05
  • 〈快訊〉四房認祖! 二房王貴雲:法院裁定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宣稱自己是四房子女的羅氏兄妹認祖歸宗一案,今天首度開庭。
    2009/03/23 19:48
  • 王家四房疑雲 認領訴訟今首開庭

    「經營之神」王永慶四房疑雲,強制認領訴訟官司,上午首次開庭,自稱是王永慶四房子女的羅文源和他姐姐羅雪貞一起出庭,並且發表聲明,希望改姓王,給子女一個交代;不過王家卻現兩種聲音,代表王文洋的律師表示,一切按照法律規範,但是代表其他王家人的律師,卻表明不願意驗DNA,這是否正反映出王家內部的權力鬥爭?引人關注。
    2009/03/23 11:11
  • 王家四房風波 認領訴訟明首開庭

    過世的台塑集團負責人王永慶,爆發有四房風波,羅姓三子女出面要認祖歸宗,日前二房長子王文洋回應,四房的傳言應該是真的,就在明天上午,羅姓姐弟與王家的強制認領訴訟將首度開庭,四房的委任律師表示,已經向法院申請,要和王家大房、二房以及三房的做親屬DNA的鑑定。
    2009/03/22 18:09
  • 〈獨家〉王永慶四房疑雲 三兄妹23日出庭

    經營之神王永慶四房疑雲,強制認領的訴訟官司,在這個月底將正式開庭,羅姓三兄妹委任律師說,到時候三兄妹,都會配合法官要求出庭應訊,外傳三兄妹,分別住在在北部跟中部的亳宅,是不是就是王永慶買給他們三兄妹,律師沒證實,但律師表明還有其他的證據,能向法官證明王永慶撫育的事實。
    2009/03/05 18:56
  • 淚別老父!2房3房扶靈 獨缺4房

    王永慶移靈儀式,兩房一共9位子女,和王文淵等6人決策小組負責扶棺,手牽粉紅色的緞帶,象徵王永慶長壽辭世,值得注意的是,王文洋和呂安妮所生的兒子王泉力也全程參與,可能代表王泉力的身分已經獲得王家人接納,但原本傳出四房羅姓姊弟也會出席移靈,不過所有重要的儀式,都只見到王永慶的三房妻子和9位子女,不見羅家人的身影。
    2008/12/30 18:19
  • 對他房周到 王文洋拉攏意味重?

    王永慶的第四房風波,很快就有答案了嗎?王文洋在公開場合,首度指出傳言應該是真的,還說只要驗DNA確認,他一定會負責照顧,聽到這說法,自稱是王永慶第四房子女的羅氏兄妹,透過律師表示很欣慰,還強調他們本來就和王文洋有良好互動;其實,不只對羅氏兄妹釋出善意,王文洋跟大房似乎也很親近,是展現長子氣度,還是別有用心?外界很好奇。
    2008/12/22 19:22
  • 王文洋釋善意! 羅氏兄妹:欣慰

    王永慶的第四房風波是不是很快有答案了呢?王文洋昨天出席公開活動,首度指出傳言應該是真的,聽到這麼一個說法,自稱是王永慶第四房子女的羅氏兄妹,透過律師表示不意外,很欣慰,雖然如此,但還是要在近日提出驗DNA的法定程序,因為王永慶家族人多想法也多,王文洋的意見,未必能代表王家成員的意見。
    2008/12/22 12:22
  • 王永慶四房傳言 王文洋:應該是真

    日前過世的台塑集團負責人王永慶,爆發有四房風波,冒出羅姓三子女出面,要認祖歸宗,今天二房長子王文洋露面回應這個問題,他表示四房的傳言應該是真的,而身為長子,他也會負起照顧之責,另外王文洋也透露,已經決定12月30日安排王永慶的安葬儀式。
    2008/12/2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