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嚴查 結果共283筆

  • 嚴查越南茶混充台灣茶!農委會:近期將完成抽驗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主持「行政院食品安全會報」,要求嚴查越南茶混充台灣茶;農委會則表示,已啟動聯合稽查,近期將會完成各縣市抽驗。
    2021/09/16 09:40
  • 態度變! 才飆罵海關...蘇視察港口頻喊「加油」

    行政院長蘇貞昌(31日)早上到台北港視察貨物通關流程,下令百分之百嚴查走私肉品,但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就發現,在網路電商平台上輕易能買到「越南牛肉乾」,但怕加工品萬一因成本考量、混充染到豬瘟病毒的肉會造成破口,呼籲行政院好好跟地方溝通,不要只查越南小吃店,忽略了民眾依賴的電商管道。
    2021/08/31 14:33
  • 護膚店藏春色!樓梯門設密碼鎖躲查緝 警連破2門活逮

    嚴查人與人不當連結,高雄警方發現位於七賢二路的護膚店疑似非法從事色情交易,持搜索票前往時,業者不僅裝設好幾個監視器監看,還在樓梯間裝了設有密碼鎖的門阻擋,員警連破2道門,順利逮到正在進行交易的嫌犯!
    2021/08/19 13:48
  • 晶片缺口大陸車汽喊苦 官方出手嚴查哄抬炒作

    全球疫情反彈,使得原本供給吃緊的汽車晶片更是雪上加霜,中國多家車企近期恐面臨斷供風險,紛紛喊苦。監管部門為避免惡意哄抬、炒作,近期加大監管力度,嚴查違法行為。
    2021/08/18 12:40
  • 藍揭高端疫苗援外公文 綠促外交部查洩密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指出,國民黨昨天開記者會並出示外交部公文,質疑援贈友邦高端疫苗相關決策,而根據國民黨人士的說法,這是一份密件公文,倘若外交部洩漏機密公文,外交部要嚴查嚴辦。
    2021/07/28 16:34
  • 傳百餘名政要LINE遭駭 立委要求NCC及法務部嚴查

    台灣百餘名政要LINE驚傳遭駭,引發社會討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這不只是資安問題,也嚴重影響國安,要求NCC、法務部嚴查,也請國安單位尋求解決之道。
    2021/07/28 13:32
  • 偽造快篩試劑牟利 蘇貞昌:嚴查嚴辦、從重懲處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不肖廠商偽造快篩試劑販售牟利,快篩試劑跟口罩都是重要防疫物資,絕不允許偽造,請相關單位針對黑心防疫商品嚴格把關,檢調與執法單位嚴查嚴辦、從重懲處。
    2021/07/22 13:27
  • 丁守中打疫苗爭議 莊人祥:造冊單位自負責任

    振興醫院替前立委丁守中打疫苗爭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造冊名單上並沒有註記姓名等資訊,若有偽造,應由北市衛生局嚴查,由造冊單位自負責任。
    2021/06/29 17:47
  • 張榮味特權打疫苗 雲林議員也特權 今道歉

    雲林立委蘇治芬爆料,前縣長張榮味出獄就打疫苗,還享受到府接種服務,蘇治芬在立法院要求陳時中交法務部嚴查,蘇治芬還爆料張榮味女兒立委張嘉郡也打完疫苗,一家都特權。雲林縣長張麗善則回應,第一線警消殯葬人員含縣議員全都先施打疫苗,對此,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邱世文、時代力量雲林議員廖郁賢證實,今天都道出面道歉。
    2021/06/11 13:26
  • 涉嫌違規打疫苗!約談許金川、衛生局人員共12人 凌晨請回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涉嫌違規替上千名的志工施打疫苗,指揮中心要求嚴查,北檢指揮相關單位,分別到健保署、台北市政府以及好心肝診所調取相關的證物,昨晚(6/10)以證人的身分約談診所負責人許金川、多名醫護人員,還有北市衛生局承辦科長跟股長,一共12人,以視訊方式訊問到11日凌晨結束,全都陸續請回。
    2021/06/11 10:25
  • 特權施打影響疫苗供貨?菲有前例 陳時中:COVAX會關心

    好心肝診所爆違法施打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強調會嚴查嚴辦,但有立委就擔心,因為日前菲律賓爆特權施打疫苗,讓COVAX大動作警告要取消分配,台灣會不會步入後塵?陳時中坦言,COVAX會關心疫苗的分配。
    2021/06/10 13:04
  • 「好心肝私打疫苗」柯P認錯!陳時中撂重話:一定嚴辦

    台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違規替志工私打新冠疫苗,遭北市府重罰200萬元,並終止疫苗合約診所,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坦言管控有問題,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0)日上午於立法院答詢時強調,「任何行政上的問題,一定嚴查嚴辦」。
    2021/06/10 10:27
  • 爆持高端9.6萬股被酸炒股 高市前青年局長火速回應

    本土疫情爆發,民眾關心疫苗何時到位,但中央向高端採購國產疫苗,遭外界質疑是在炒股,對此,總統蔡英文今(31)強調絕無此事,相關財產申報資料都是公開透明,且已查明政務人員中無人炒股,若有證據依法嚴查。不過,網紅小商人卻在臉書驚爆曾任國民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特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持有9.6萬股高端疫苗股票。對此,林鼎超給予回應。
    2021/05/31 22:26
  • 員警被投訴執勤脫口罩抽菸 鳳山分局:告發並懲處

    國內疫情嚴峻,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高市員警配合政策嚴查沒戴口罩民眾,但鳳山警分局員警卻遭投訴在飯店外未戴口罩、穿著制服抽菸,分局已依法告發,並將依獎懲標準裁處。
    2021/05/25 18:00
  • 爬象山民眾減9成! 少數人拉口罩喘氣、警政出門查群聚

    平常人擠人的象山步道現在因為疫情幾乎沒有人,常來爬山的民眾表示大概少了九成,而大家口罩也都戴緊緊,只有少數的民眾將口罩拉下喘口氣甚至一兩位沒戴口罩出門,而假日的超市裡人還算多,似乎忘記保持社交距離,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擔心放假造成疫情更擴大,更特別下令警政單位要嚴查群聚以及出門不戴口罩等狀況。
    2021/05/22 14:52
  • 太可惡!拿確診人數「開賭盤」 台南警檢查辦組頭

    本土疫情連三天破百,指揮中心記者會直播,也有不少留言猜測當日確診數,只是網路上流傳一張圖片,標註「台灣疫情聯賽」,傳出有組頭,拿染疫人數開賭盤,讓台南市長黃偉哲震怒,痛批太可惡,要求警方嚴查到底。
    2021/05/18 23:23
  • 蘇貞昌:經濟基本面佳不必恐慌 緊盯股匯市動向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國內經濟基本面佳、外銷需求持續強勁,生產端運作正常,請大家不必恐慌。他要求金融、財政相關部會緊盯股匯市動向,嚴查不法行為,會對穩定股匯市做好準備。
    2021/05/17 11:10
  • 有密室!警嚴查高雄「排毒一條街」鏡子後有小姐躲藏

    高雄市傳出本土群聚感染首例,警方神經緊繃,為了防範類似萬華地區「阿公店」群聚,警察局長黃明昭親自帶隊前往三民區「排毒一條街」稽查!這裡護膚、按摩店林立,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設置許多隱匿的密室,員警在查緝其中一家店時,就發現藏在鏡子後方的密室,找了老半天才找到開關,裡頭果然有一名小姐躲在裡頭,還好她有戴口罩。
    2021/05/15 13:38
  • 陳嘉昌出席餐敘 黑衣人丟千隻蟑螂鬧場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5/3)晚間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9:11
  • 陳嘉昌餐敘遭丟千隻蟑螂鬧場 徹夜追查涉案4男1女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6:50
  • 翁茂鍾案第二波調查出爐 許宗力:嚴格標準檢視涉案法官

    司法院長許宗力今天表示,翁茂鍾案深深傷害了人民對司法的信賴,本次全面調查是以最嚴正的態度、最嚴格的標準審視涉案大法官與法官,未來也將嚴查違失法官,捍衛更加值得社會信賴的司法。
    2021/04/07 17:21
  • 館長案外案備勤室天花板翻出槍毒 檢:嚴查嚴辦

    新北警方偵辦「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時有貴重手錶證物遺失,警方清查手錶下落時,意外在市刑大備勤室天花板上翻出槍毒,全案送檢方偵辦。新北檢方表示,將嚴查嚴辦。
    2021/03/14 23:04
  • 便當店「用國產豬漲10元」 侯友宜:嚴查不寬貸

    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昨天起開放進口,民眾發現有便當店因此調漲含國產豬肉產品價格。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說,一定要穩定市價,若有趁機哄抬製造物價波動情形,會嚴查不寬貸。
    2021/01/02 11:39
  • 泰國暴增逾千例確診 政府嚴查非法移工入境網絡

    泰國龍仔厝府一處海鮮市場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疫情往外擴散,19日起4天內暴增1000多例,泰國政府懷疑非法入境的外籍移工是感染源,總理帕拉育今天表示將嚴查到底。
    2020/12/22 22:22
  • 非法日租1200元「收居家檢疫者」 觀傳局嚴查

    士林區被檢舉多次的非法日租套房,再被爆出竟出租給海外回國「居家檢疫者」,一天收1200元,通常會租15天,裡面有雙人床和基本家電,甚至一樓管理員也知情,但電梯大樓有一般住戶,和高風險檢疫者混住,觀傳局表示只要是非法日租就會罰10萬元,但業者回應他只是租給親戚朋友酌收水電費。
    2020/12/04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