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嚴查 結果共283筆

  • 防長怒批「掉腦袋」海軍隔天尋獲消失一年槍機 綠委直言:賊還在

    海軍陸戰隊日前接連爆2起軍械缺失事件,1把點四五手槍被掉包成模型槍、2件T-91步槍的槍機短少,使國防部長邱國正15日在立法院怒批,「會辦很多人,掉腦袋沒有話講!」沒想到僅一天時間,海軍16日證實已經找到遺失的兩件槍機,對此,民進黨委員王定宇在臉書發文,這除了顯示部長震怒嚴查有效外,並點出,這還代表「賊還在」。
    2023/03/17 08:22
  • 黑幫高調春酒公然挑釁 蔣萬安:強力執法

    黑道幫派連日來在台北市五星飯店高調辦春酒,挑釁公權力,台北市長蔣萬安重申不容許黑道橫行,內政部長林右昌更說,已經要求警方嚴查嚴辦,這也是警察局的績效指標,縣市長首更要負起督導責任。
    2023/03/10 14:45
  • 黑道連辦春酒太囂張! 陳建仁下令:嚴查嚴辦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先後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相關畫面近日流出,社會各界批評黑幫招搖囂張。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對於此等囂張、公然挑戰公權力的黑道份子,要求各級警察機關立即採取有效對策,偵蒐不法行為,快速打擊,嚴查嚴辦。
    2023/03/09 13:27
  • 烏老兵被俘高呼「榮耀歸於烏克蘭」 遭俄軍狂轟爆頭處決

    俄烏戰爭開打後,俄軍屢被爆出濫殺烏克蘭人,引起國際撻伐;近日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戰場上的影片,一名老兵被俘後無懼說出「榮耀歸於烏克蘭」(Glory to Ukraine),下秒立刻遭俄軍開槍爆頭處決。烏克蘭政府怒轟「種族滅絕」,要求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ICC)嚴查,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則誓言「一定會找到兇手。」
    2023/03/07 12:38
  • 還敢吃?螺螄粉靈魂香氣竟是「屎味」 中醫認:浸過糞坑3個月

    近年來螺螄粉成功引起台灣民眾注意,在超市商店隨處可見大陸出口的速食螺螄粉,不過日前卻遭議員痛批包裝袋含「統戰」文宣,呼籲政府應該嚴查下架;近日還有謠傳指螺螄粉的成分有「人屎中藥」,引發了許多的關注與討論。
    2023/01/23 11:22
  • 陸螺獅粉印「你是中國人」 議員批:食品統戰

    台南市議員李宗霖爆料,一款中國大陸螺螄粉食品,包裝上的字眼有統戰意味,22個字寫下「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你就是我的人」,呼籲政府應該嚴查下架,對此經濟部回應,進口人要負起塗銷責任,若違法最高可處禁止進口一年。
    2023/01/16 13:45
  • 憲兵宿舍打麻將PO文下場曝! 涉案者依「營區內賭博罪」送辦

    一名宋姓男子去年年底退役後,就在社群軟體上傳當兵時的照片,更稱寢室為「5中隊賭場」,111年12月31日憲兵火速完成法紀調查,而相關管理疏失幹部依未嚴查內部管理,檢討調離現職及適懲,至於涉案人員依照「營區內賭博罪」已函送司法單位依法究辦。
    2023/01/02 10:32
  • 大陸核酸造假民怨高 發布兵役登記遭民眾嗆先查真相

    中共過去藉核酸檢測及封控與隔離執行貫徹清零,卻爆發高達250家檢測機構造假醜聞,引爆民怨沸騰,近期各地政府發出2023上半年兵役登記通知,大批網友留言指報效國家前請先嚴查真相。
    2022/12/19 14:04
  • 南投地檢署查獲5件賄選案 樁腳分獲交保、聲押

    南投地檢署選前持續嚴查賄選,昨天一口氣在南投市、草屯鎮、中寮鄉、埔里鎮、竹山鎮、鹿谷鄉選區查獲民意代表候選人涉透過樁腳買票案,涉案樁腳分別獲交保或遭聲押禁見。
    2022/11/26 10:36
  • 村里輸贏數票之間 花檢嚴查「幽靈人口」預防性寄通知單

    花蓮縣部分村里,候選人輸贏可能在數票之間,花蓮地檢署特別針對幽靈人口案查察,並發送近千份通知單,提醒民眾勿觸法;同時選前速偵速結2宗幽靈人口案件,確保公平投票。
    2022/11/21 16:28
  • 家長控師霸凌 擅剪學生髮、表現差稱「奴隸」

    人本基金會今天(9日)召開記者會,有三位家長出面投訴,表示台中某國小班導師,不只擅自剪學生頭髮,還創立小組長制度,讓學生排擠表現不好的學生,還叫他們奴隸,甚至還發現,這名老師在2008年就曾經用塑膠繩綁學生,依兒虐被開罰6萬塊,教育局表示學校已經成立霸凌調查小組,嚴查事證。
    2022/11/09 14:18
  • 澎湖漁業用冰聯合漲價 公平會開罰3製冰業者30萬

    公平會嚴查聯合行為,日前發現澎湖縣3家漁業用冰製冰業者聯合漲價,今天委員會議通過對金海企業行、豐德冷凍廠股份有限公司、西北製冰工業有限公司等3業者開罰合計新台幣30萬元。
    2022/09/21 20:13
  • 「台中房思琪案」被害人父親痛心疾首 教育局嚴查

    一名女子控訴25年前就讀國二資優班遭導師性侵,有如房思琪案翻版。被害人父親得知真相痛心疾首,這名狼師還打電話給他希望事情不要鬧開,台中教育局已籌組調查小組嚴查並訪談相關人員,若屬實將依法嚴辦。
    2022/08/20 22:39
  • 九合一選舉 蔡清祥:防範假訊息、境外勢力金錢介入

    年底九合一選舉11月26日投票,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今年選舉面臨包含結構性賄選、假訊息傳播、境外勢力金錢介入,將以科技查賄、嚴查金流等方式因應,嚴辦就是最好宣傳。
    2022/07/15 14:13
  • 南投「行刑式」槍案4死1傷 蘇貞昌要求嚴懲、防止兇案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昨傍晚發生4死1重傷的槍擊案,警方到場後發現康建生技公司董事長賴敏男頭部中彈,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插管搶救中,現場還有4名死者分別為賴敏男的女兒、弟弟以及公司女會計及公司男員工,引發社會關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受訪表示,台灣治安一向穩定,昨天發生重大刑案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黃明昭都有向他報告,黃明昭更連夜南下,務必追出兇手及嚴查幕後是否有供槍集團,「有進度會向社會報告,一定要嚴懲,防止兇案發生」。
    2022/07/15 10:05
  • 台中滷肉飯命案! 盧秀燕二度開嗆:來台中犯罪必「連根拔起」

    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攤位發生鬥毆命案,台中警方雖然陸續逮捕9人到案。台中市長盧秀燕既24號臉書發文「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今天(30日)早上二度在臉書開嗆,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必「連根拔起,嚴查嚴辦」。
    2022/06/30 12:20
  • 北市嚴查日租套房 111年已罰93件942萬元

    為遏止非法旅宿日租套房亂象,台北市觀傳局積極查緝違規業者,今年截至5月底已裁罰93件、942萬元,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5成,且違規業者訴願皆不曾成功銷單。
    2022/06/28 14:18
  • 國民黨疑快篩案跨部會包庇 蘇貞昌:廠商違法嚴查嚴辦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大鑫進口的快篩劑從包裝上產地、國際條碼都標錯,卻能取得緊急使用授權,這不僅衛福部審核放水,海關進口時也未查驗,已是跨部會包庇弊案,呼籲檢調深入詳查。
    2022/06/18 17:06
  • 黑心快篩延燒!藍綠委點名食藥署長下台 蘇揆:勿混淆要追究不法商人

    大鑫資訊公司涉嫌用中國劣質快篩魚目混珠為美國致富樂快篩,進口台灣牟取暴利。衛福部食藥署遭爆5月12日就知道有問題,卻閉上眼睛通過許可,藍綠立委都批食藥署把關不力、包庇,點名食藥署長吳秀梅下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表示,任何黑心不良廠商以不符合標準的的其他廠牌魚目混珠不法行為,政府一定基於保護國人健康嚴查嚴辦,也請不要混淆,要追究不法商人,才能保護國人健康,做好防疫。
    2022/06/17 12:16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製」 蘇貞昌要嚴辦黑心無良廠商

    大鑫資訊公司進口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被查出混充陸製次級品,不法獲利高達上億元,初估有192萬劑流入市面。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表示,指揮中心沒有購買這個醫材,但政府一定嚴查嚴辦黑心無良廠商。
    2022/06/15 10:31
  • 前執行長徐漢涉收賄2700萬遭訴 中油:全力配合調查

    中油煉製事業部前執行長徐漢被控向業者收回扣,檢方昨天提起公訴。中油表示,尊重司法並繼續全力配合調查;事發後已針對內稽、內控進行檢討,嚴查、嚴審各類採購案,並加強員工法治教育。
    2022/05/25 12:46
  • 防刪除!海封城記憶寫入NFT 當局嚴查「黑騎手」

    中國在嚴格清零政策下,對於訊息的掌控也更加嚴密。不少遭遇上海封城的民眾,為了讓自己在疫情下的真實記錄,不會遭到當局刪除,選擇以NFT的方式保存。例如一名在上海住了9年的馬來西亞創作加,就以毛澤東時代政治宣傳畫風格,創作了多幅與疫情相關的NFT作品。但另一方面,在過去一個月辛勤工作維持上海物流的外送小哥,卻成了當局嚴格查緝的新對象。因為擔心有染疫後仍持續跑單的「黑騎手」,當局嚴格查緝外送員,不但一天篩檢多次,更驅趕大批為了防疫,在戶外餐風露宿的外送員。嚴格的防疫作為,讓當前疫情正擴張的北京民眾也感到憂心,害怕步入上海後塵。 
    2022/05/04 19:50
  • 傳北市偵查隊長「禁員警快篩」 南港分局:從嚴查處

    媒體報導指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偵查隊長不許恐染疫員警篩檢;南港分局今晚表示,從未要求員警不准快篩或PCR檢測,針對此案疑義將從嚴查處、從重究責。
    2022/05/02 23:11
  • 不顧死活?偵查隊8警染疫 控隊長「禁快篩」

    台北市某分局偵查隊,爆出有八人確診,員警出現症狀主動篩檢,卻被偵查隊長責罵,擔心萬一確診的話,工作沒人做,希望同仁不舒服吃感冒藥就好。對此台北市警局回應,從來沒有禁止員警做PCR,將派人嚴查究責。
    2022/05/02 18:55
  • 交通部高官車站咆哮台鐵員工 蘇貞昌喊嚴查

    台鐵基層員工近日因51不加班與交通部槓上,近日更傳出,有交通部高官對台鐵員工咆哮「這樣對俸點800點的交通部官員說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政府絕對會從提升安全、提高效能、員工福利不減的角度來推動台鐵公司化,請台鐵員工全力回應社會的期待、受難者家屬的呼應,「同時也請大家尊重台鐵員工,尤其公務人員更不該有任何言行不當,我已經請交通部詳查嚴處」。
    2022/04/29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