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噁心 結果共1,909筆

  • 認愛一年傳情變 郭品超小19歲女友怒轟「謊言真噁心」

    45歲男星郭品超因出演偶像劇《鬥魚》人氣暴漲, 之後轉往大陸發展,去(2021)年9月他也大方認愛小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兩人不時會公開放閃,先前還為雜誌拍攝婚紗照,可說是愛得相當高調。不過,馬澤涵昨日突然在微博氣憤表示,「謊言只有0次和無數次,真是噁心」,過沒多久又火速刪文,引發外界瘋狂揣測小倆口感情疑似生變。
    2022/09/04 17:44
  • 動物園「被鴿追」從此怕鳥 台裔小廚神朱如茵不碰雞頭

    刀工俐落處理魚、肉,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卻有個不碰的禁忌,「我怕看雞頭,不喜歡鳥」。這股噁心感,源自她在紐約動物園被鴿子追後,產生的心理陰影。朱如茵錄製中央社Podcast「空中小客廳」,分享她對未來的憧憬。
    2022/09/02 19:11
  • 獨/長髮正妹路邊被襲臀熊抱 警速逮狼他竟說:醉了忘了

    台北市一名陳小姐(化名),日前到中山區參加朋友聚會,當時一行人搭乘計程車到餐廳附近下車後,陳小姐站在路旁等朋友,沒想到這時後頭突然衝出一名陌生男子,對她襲臀又熊抱。陳小姐因雙手被扣住無法掙脫,驚嚇過度放聲尖叫,一旁的朋友發現後急忙衝上前想幫忙,這時這名陌生男子的朋友已經上前將他拉開,之後火速離開現場。事後陳小姐前往派出所提告性騷擾,警方獲報後火速將人逮捕,他卻說自己因為「喝醉酒,都忘了」!
    2022/08/30 17:22
  • 驚喜變驚嚇!女將驗孕棒做成冰棒 尪嗑完皺眉:我吃了尿⋯

    大多數女性朋友得知懷孕的當下,心情是相當喜悅,迫不及待想將好消息分享給另一半。最近國外一名準媽媽得知懷孕了,想給另一半驚喜,竟將驗孕棒製作成冰棒給老公吃,不料對方吃完後整個臉色大變,網友們直呼超噁心快要吐了,還說「驚喜變成驚嚇」。
    2022/08/29 21:43
  • 「清肺功」潤肺防秋燥! 減少秋冬感冒還可治便祕

    夏秋季節轉換之際,人體代謝特別容易出現變化,不少人身上已經開始反應一些病理現象了,例如白日高溫帶來的悶熱、氣燥及氣壓低迷,會讓身體虛弱的人感到特別不舒服,可能有中暑、頭暈、噁心,甚至昏眩的現象發生。
    2022/08/29 18:20
  • 殺警犯被逮現場突喊「要拍到署長」 前交警怒批:噁心

    台南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先前遭嫌犯林信吾狠心殺害不幸殉職,此案讓外界開始探討警用槍枝規範及廢除死刑議題,不過現在又衍生出案外案,有人發現警政署長黃明昭在抓捕殺警犯的現場非但沒有穿防彈衣,還在嫌犯被強押制伏在地時,聽到有人指示「讓署長過」,好讓黃明昭能被鏡頭捕捉到,引來不少基層員警及立委怒轟是在「作秀」。
    2022/08/26 08:19
  • 釀空污又要清菜尾!他斥「拜拜是陋習」 信眾曝解方

    一年一度的中元節,家家戶戶都會準備豐盛的三牲、鮮果及零食來普渡好兄弟祈求來年平安順利。但日前有鄉民實在看不下去直呼「過節拜拜是陋習」,還揪出2點大批「有夠噁心」,貼文一出引起網路一片論戰。
    2022/08/16 05:11
  • 8歲童腹脹狂嘔「每天只能坐著睡」!檢查竟是這病作怪

    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飲食習慣影響,胃食道逆流成了文明病,而且不只是於成年人,連小朋友也深受其害!
    2022/08/14 23:53
  • 台韓混血美麗妄娜不忍了!傳「赴美被包養」霸氣回嗆:靠自己

    台韓混血YouTuber「美麗妄娜」因火辣身材、姣好容貌擁有大批死忠紛絲。而日前他赴美唸書,常常在社群上分享近況,卻慘遭網友懷疑「在美國做X被包養」。事後,她決定不再忍受這些不實指控並拍攝影片自清,怒嗆「不能只有我被噁心到。」
    2022/08/13 14:02
  • 熟男上腹痛又吐 「急性膽囊炎」40歲後最好發

    一名45歲的男性,上腹痛到門診求診,同時出現有胸悶、噁心、嘔吐情況,加上平時有胃食道逆流、消化性潰瘍病史,檢查後發現逆流性食道炎,還有膽結石且吸氣明顯腹痛,診斷為急性囊炎。
    2022/08/13 11:56
  • 抓包女友偷吃!他見「1戰7證據」崩潰 網狂勸:先檢查性病

    「信任」是維持感情的調劑,若伴侶彼此間少了誠信,那麼感情也很難順利走下去。有網友透露,最近抓包女友偷吃,且對方一次和7名男生進行多人床上運動,他崩潰選擇攤牌後,女方本還想隱瞞,最後才坦承確有此事。他將過程記錄下來發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看了直搖頭,認為女方行徑相當噁心,更建議這名苦主要去檢查性病。
    2022/08/11 23:28
  • 林智堅喊「沒學位對參選沒影響」 他轟噁心:特別不要臉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碩士論文,遭台大學倫會判定抄襲,且「情節嚴重」,將被撤銷學位。對此,林智堅親上火線反駁,除了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外,也表示「沒有學位對我參選市長沒影響」。此話一出不僅PTT鄉民聽不下去,猛烈開砲,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也直批「噁心!」
    2022/08/10 18:20
  • 氣溫狂飆!「這類人」是熱傷害高危險群 預防3招大公開

    台灣夏季氣溫動輒高溫不斷,尤其中午時段,走在路上就像在烤箱裡,而國內熱傷害的就診人數屢創新高!據統計今年7月熱傷害急診人次已達774人次,比較去年同期423人次,增幅1.8倍;且不只在戶外,即使室內沒有太陽直曬,也會產生熱傷害。
    2022/08/10 14:08
  • 全因「第一次」!前女友結婚他豪包6萬 網狂勸分手

    前任結婚要包多少才合理?有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自己的男友竟然包了6萬元給他前女友,且理由是因為自己「拿走前女友的第一次」,所以作為對前女友及其老公的補償;原PO一聽相當傻眼,反問若是換成她,男友會包多少,沒想到他竟說因為不是第一次,所以包3600元,讓她氣得想提分手。該文一掀起討論,網友一看紛紛勸她分手,且認為男友這樣的言論非常噁心。
    2022/08/09 23:38
  • 普渡眉角多!拜「三牲四果」必做1事 超過2小時勿下肚

    可能很多家庭會趁假日趕快中元普渡拜拜,為了讓好兄弟們有時間安心享用祭拜的三牲四果、零食飲料,食物免不了要擺在門口的供桌上1、2個小時。營養師提醒,最近天氣炎熱,食物放在室溫下太久恐會腐敗變質,建議選購食材注意3件事,祭拜時一個動作不能忘:包上保鮮膜,否則吃了可能引起腸胃炎,發生噁心、嘔吐、頭暈、腹瀉,可別誤會是好兄弟作怪,而是食物壞了!
    2022/08/06 23:37
  • 噁心! 陸網紅吃「大白鯊」衝流量 已被抓恐被關逾10年

    大陸網紅亂象,最近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買來一整條完整的鯊魚,並PO出她烹煮鯊魚的獵奇影片,網紅說是人工養殖,但之後被發現,竟然是保育類的「大白鯊」,結果不僅帳號被關,人也被抓了。
    2022/08/01 17:37
  • 14張罰單連發!高雄鼠窩30噸垃圾 清潔費加罰鍰破72萬

    高雄克武路上的獨居鼠窩男,引發一波社會關注,高雄市環保局動用2百多名清潔員,歷經5天苦戰,總算在昨(30)日全數清除完畢,過程中,清潔人員看盡數不清的蟑螂、老鼠,還出動了吊車、送風機,總計下來,清出近30公噸的垃圾,如今工作告一段落,環保局也針對該名屋主,開出總計44700元的罰鍰,再加上勞師動眾的清潔費,加一加高達72萬多元。
    2022/07/31 12:02
  • 噁心!吃連鎖壽司小強現身 勇媽徒手殺蟑

    有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到台中高鐵一家連鎖壽司店用餐,吃到一半,卻發現有小強出現在迴轉台上,當下媽媽徒手殺蟑,媽媽指控店家事後沒有清消,不過店家澄清有再次大消毒,但事後衛生局到場稽查,還是發現有小強屍體。
    2022/07/30 20:22
  • 直擊/鼠窩終局之戰!米奇世家、蟑螂雨齊發 爬身竄衣褲

    高雄市環保局預計今(30)日傍晚,將克武路的「鼠窩」清除作業告一段落,由於屋內垃圾堆積如山,清潔隊出動了吊車,將前幾天堆在陽台的太空包,「一車車」吊掛至路面。《TVBS新聞網》記者進到屋內直擊,雖已進入最後收尾階段,但米奇、蟑螂還是到處亂竄,甚至還多次竄進作業人員的衣褲裡。
    2022/07/30 17:12
  • 小心「熱傷害」恐致命! 專家揭2重點營養:助身體散熱

    炎炎夏日來襲!如果發現身體出現體溫過高、皮膚乾熱變紅、心跳加速、頭痛、頭暈、噁心等症狀要特別注意恐怕是中暑症狀中最嚴重的疾病「熱傷害」,嚴重恐致命,專家列出2重點教你有效防範!
    2022/07/27 15:59
  • 水餃新吃法!他推「必沾醬料」被嫌噁 老饕力挺:超好吃

    台灣連鎖店餐廳「八方雲集」以鍋貼、水餃作為主力,推出各種口味來吸引顧客,成為不少人首選之一。近日就有民眾分享「八方雲集」水餃「1項最讚吃法」,卻被朋友嫌棄「聽起來就很噁心」,讓他好奇大眾是否也能接受這吃法。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更有人表示超好吃。
    2022/07/27 07:32
  • 濕濕黏黏!蟑螂鑽星國女耳朵 灌漱口水夾碎竟「掉內臟」

    昆蟲爬進耳朵是許多人希望永遠不要經歷的可怕惡夢,尤其當這個生物還是「蟑螂」時!日前一名新加坡女子在睡夢中感受到蟑螂鑽進耳朵,嚇得她立刻放聲尖叫,當下衝到浴室拿漱口水猛灌耳朵,想藉此消滅蟑螂,接著她嘗試用鑷子將蟑屍夾出時,卻又不小心把牠分屍成幾塊碎片,只能一片一片地夾,就連白色內臟都掉出來,讓女子噁心又崩潰,屍體還卡在耳朵裡,最後只好求助急診室幫忙取出。
    2022/07/22 17:26
  • 防酷暑3/馬拉松多人中暑、住頂樓熱到昏 醫揭救命1招

    全台7月已有367人次熱傷害就醫,醫師指出,最常出現中暑事件就是在參加馬拉松等戶外活動,曾有場馬拉松一次多達10多人中暑,更曾有一名70多歲男性住頂樓,不開窗、不開冷氣,熱到高燒41度,意識不清送醫;提醒民眾如出現燒到40度、噁心、意識不清等現象,一定要做到「即時降溫」,可將人泡在水中散熱,或用全身潑濕、吹風的方式救急。
    2022/07/21 10:43
  • 太噁心! 北京必勝客肉、腸、茶、甜點過期照賣

    北京連鎖PIZZA店被員工投訴,食品經常更改有效期限,過期食品繼續賣給民眾;大陸記者應徵進去當臥底,果然發現一連串違法行為,包括竄改有效期、烹炸油十天換一次,產生的有害物質嚴重影響人體健康。
    2022/07/20 14:33
  • 白喬茵斗內1450酸張博洋 被爆觸法改口:記得還錢

    台灣基進黨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日前發文暗酸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噁心,引來自家以及民進黨支持者圍剿,張博洋道歉後仍遭撤黨職,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也藉此事件,捐款1450元給張博洋,並在備註留言「打倒塔綠班!加油!」,但此舉被踢爆已違反《政治獻金法》,白也於留言區澄清是反串,要張博洋記得還錢。對此,張博洋回應,要白喬因為自己行為負責。
    2022/07/20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