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噁心 結果共1,866筆

  • 包養網約妹子!工程師砸年終驚見「2姨婆」 崩潰塞2千跑了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抱怨在包養網站首次約女生見面的經歷,他提到自己是異性絕緣體,就讀科系很少和女生聊天交往,即使他努力改變外型和運動,但卻始終沒有機會認識女生。直到領年終獎金時,他決定透過同事介紹的包養網約女生出來走春,沒想到對方真面目竟是2名「姨母級」的人,讓他相當傻眼「根本笑不出來,想到就覺得噁心…」
    2023/02/10 11:31
  • 30歲女胃部癱瘓!暴瘦剩30kg 醫曝1NG飲食習慣示警

    現代人生活步調較快的情況下,很多人往往受到工作繁忙影響,導致飲食相對不規律、不正常,北部一名上班族女性就醫表示,自己長期的噁心想吐、胃酸過多、便秘,甚至是暴瘦到只剩30公斤,原本擔心是不是罹癌,檢查才意外發現竟是因為錯誤的飲食習慣,導致出現嚴重的「胃癱」、也就是所謂的胃下垂症狀。
    2023/02/09 11:13
  • 搭火車餵奶遭罵噁心!大媽嗆「餓一下不會死」 列車長處理超暖

    小孩餓了吃飯有什麼問題嗎?一名媽媽帶著3個月大的女嬰搭乘台鐵,路途上因為女兒肚子餓,她便掛上哺乳巾開始餵奶,豈料一名大媽看到後卻痛罵「公開場合傷風敗俗」,更嗆聲「小孩子餓一下又不會死」,讓媽媽非常傻眼,直到列車場出面化解,才讓這起鬧劇落幕。
    2023/02/09 09:08
  • 嫩妹穿瑜珈褲搭地鐵!阿伯猛盯下半身 女拍影片公審引戰

    不少女性民眾在運動時,會穿著緊身瑜珈褲方便活動,但瑜珈褲究竟能否穿上街,一直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最近在香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妙齡女子穿著貼身瑜珈褲搭地鐵,結果旁邊一名中年阿伯,眼睛猛盯著女子下半身,過程被人拍下分享上網,發文的女網友抱怨「阿伯真噁心」,不過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3/02/07 16:31
  • 症狀才1個月!竟癌症晚期「小腸全塞死」 有5徵兆小心了

    症狀才出現1個月,已經是癌末了!一名60歲婦人肚脹、打嗝且有噁心感,看診所被診斷是腸胃發炎、太多宿便,但狀況越來越嚴重,進一步檢查,腸子竟長4公分腫瘤,把小腸全塞死,已是癌症晚期。
    2023/02/05 13:58
  • 年輕人也會中風!「1生活型態」成高危群 中醫曝救命穴位

    中風可不是老人家的專利!台南市消防局44歲的盧姓小隊長因突發急性腦中風而深度昏迷,令眾人震驚又關切。醫師提醒,突發急性頭痛要注意,恐是「腦出血」警訊,中醫教1穴位,幫你活化調理血管彈性,預防意外發生。
    2023/02/04 15:00
  • 只剩30公斤!3旬女「胃下垂到骨盆」 醫驚:滿肚都食物

    有1名30多歲的女子因長期出現噁心、溢酸及便秘問題,因此瘦到只剩30公斤,沒想到當她就醫檢查後,醫師更是發現她的胃嚴重下垂,甚至已經垂到骨盆腔的位置。經醫師問診後,得知女患者因工作緣故,使得養成了三餐不規律、暴飲暴食等壞習慣,導致胃在長期不健康影響下,呈現無法蠕動的癱瘓慘況。
    2023/02/04 14:43
  • 幫壽司郎補血!黃捷「狂嗑15盤」轟惡搞少年:要有公德心

    日本高中生在壽司郎用餐時舔醬油瓶,且將口水抹在轉盤上的壽司,噁心的行徑重挫日本壽司郎的形象,讓生意大受影響,進而導致壽司郎的股價暴跌160億日圓。高雄市議員黃捷在昨(2)日晚間,前往壽司郎用餐,表示自己來「幫補血」,並直言:「希望用餐者都能有公德心,不要做出影響他人的脫序行為。」
    2023/02/03 10:55
  • 台女挑男友「用安卓手機先淘汰」!網傻眼:比爾蓋茲只用三星

    許多單身男女在交往前都有屬於自己的擇偶條件,不過要是太過火,恐怕會適得其反,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張對話截圖,女生直言自己挑男友的條件是「用安卓的第一個淘汰」,因為很丟臉又噁心,超扯言論讓人瞬間語塞,更引來網友狂酸,「好險我都用安卓,不會認識到這種女人」。
    2023/02/03 09:50
  • 5連霸前議員膽道癌驟逝!2類食物少吃 醫曝4症狀快就醫

    都說膽道癌、十二指腸癌、胰臟癌發生率低,但是包括台劇八點檔男神潘逸安、連任5屆的新北市議員柯玟伶都傳分別罹患十二指腸腫瘤和膽道癌。名醫江坤俊提醒,腸道、膽道長出來的癌症,往往都會有腹脹、腹痛、噁心、嘔吐等腸胃型症狀,所以這類民眾都要當心!名中醫師吳明珠則推薦平常要按壓或熱敷「膽囊穴」,還分享大家「養肝茶」,常常保養才能避免肝膽腸道疾病發生!
    2023/02/02 15:29
  • 少年噁舔醬油瓶日壽司郎生意重挫 台灣分店、消費者現況曝

    有青少年竟然在日本的壽司郎用餐時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噁心行為讓分店生意重挫,還有日本股價暴跌160億日圓直接蒸發。壽司郎在台灣有多間分店,《TVBS新聞網》今(2)日直擊中華路店,發現人潮並沒有特別減少,顧客也表示其實不會擔心台灣發生類似事件,也支持日本壽司郎對該青少年提告。
    2023/02/02 12:34
  • 知名烏龍麵店也被惡搞!他拿公用湯匙狂吃配料 日網罵爆

    一名日本青少年,近日在知名旋轉壽司店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然而,這種類型的惡搞影片最近在日本大為流行。一名男子近日在福岡知名連鎖烏龍麵店用餐時,就拿店內公用湯匙,狂吃撒在麵上當作配料的「天婦羅渣」,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網友批評「超噁心」。
    2023/02/01 17:33
  • 長髮裸女半夜闖房間 椅子留下一灘水男傻眼:錢包都濕了

    這也太噁心了吧!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睡覺時睡到半夜,突然發現有個長髮裸女闖進他房間,對方在書桌椅子上坐下後,竟然直接在上面尿尿,椅子上不但留了一灘水,就連外套、耳機和錢包等物品都被弄濕,當下他十分傻眼。事後得知,女子是哥哥的朋友,對方喝醉後誤把他房間當成廁所。
    2023/01/31 16:24
  • 男「賀爾蒙爆發」誤吞被保險套包住的香蕉 堵腸道畫面曝

    一名34歲男子因出現腹痛、噁心、嘔吐症狀掛急診,坦承自己在「荷爾蒙爆發」(hormonal rage)下,誤吞一根被保險套包覆的香蕉,結果導致大範圍腹痛,完全無法進食,也超過24小時無法排便;醫生開刀從他的小腸取出一個完整的打結保險套,內容物早已發黑,完全看不出水果原型。
    2023/01/30 16:50
  • 高雄又見內衣賊!禿男連偷14套「原味的」 女苦主氣炸

    高雄楠梓日前才發生有噁男到自助洗衣店,偷女性貼身衣物來聞,沒想到近日又有類似的狀況發生。一名女子在當地臉書社團,PO出洗衣店的監視影像,指控一名身穿紅外套的平頭男,將自己14套內衣褲全數偷走,且失竊的每一套都破千、缺貨,大罵「你偷的是我的不方便」。文章一出,也引起其他女性民眾怒斥內衣賊「噁心」,對此,警方表示,已鎖定竊嫌身分,將通知本人到案,依法偵辦。
    2023/01/28 15:58
  • 專挑大考日下手!男自願扮女裝擋痴漢鹹豬手 大呼超噁心

    許多人都聽過「電車痴漢」一詞,這是源自於日本。上個星期是日本大學共同測驗,很多痴漢就會利用這段時間,趁機對女學生下手,就是抓住女高中生們倘若舉發,就會因後續處理而趕不上考試的心理。一名喜歡「男扮女裝」的網友,決定在這一天上電車幫女生們擋鹹豬手。事後他分享經歷,感想是「真的很噁心」。
    2023/01/17 16:46
  • 傳宋先生想出道當藝人! 楊繡惠不忍了15字怒批:噁心

    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家暴疑雲登上媒體版面,雙方各說各話。近日有消息傳出,男方一直渴望出道當藝人,就遭到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大酸:「出道要減20公斤」。對此,資深藝人楊繡惠也以15字怒轟,說宋先生「噁心」。
    2023/01/14 11:48
  • 8歲童上吐下腹!爸媽全中鏢 醫揪病毒元兇流行期到3月

    諾羅流行期注意!一名8歲男童凌晨開始出現噁心、嘔吐和肚子痛症狀,到門診檢查腸音偏快合併上腹壓痛,詢問病史發現爸媽在2、3天前也有類似症狀且伴隨腹瀉,懷疑是諾羅病毒感染,醫師指出,諾羅病毒流行期為每年11月至隔年3月,傳染力強,提醒要勤洗手、加強個人衛生習慣。
    2023/01/13 12:01
  • 温貞菱「抓姦在床」情緒崩潰痛哭 女星:感受到被討厭

    公視、friDay影音聯手打造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壓軸作《沙之書》,由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主演,3人間的情感糾葛張力十足,上週六播出後竟吸引27萬人一起觀看,林予晞在劇中已有美麗的老婆温貞菱,卻遇上初戀情人瑞瑪·席丹,難以抵擋慾望的趨勢搞起了外遇,而温貞菱透過「BOB」軟體抓包,直接抓姦在床,面對愛人背叛,温貞菱哭得撕心裂肺憤恨的喊「你去找一個靈魂伴侶,來踐踏別人的靈魂啊,好噁心。」精彩哭戲讓人揪心,不料林予晞和瑞瑪・席丹的床戲畫面實在「渣的太美」不少人直呼「秒氣消」。
    2023/01/09 18:20
  • 準新娘為流水席開戰 見「600萬飛了」嗆夫家:你們真噁心

    一位準新娘日前發文抱怨,夫家堅持結婚要辦流水席,讓她覺得很丟臉,更酸「鄉下人是不是都很愛辦流水席?」引起未來的小姑子不滿加入戰局。準新娘8日再PO對話,表示公公當初承諾會贊助買房費用,如今600萬飛了,讓準新娘狠嗆「你們家的人真的很噁心」。
    2023/01/09 10:45
  • 汪小菲直播又失控!批大S「幹著噁心的事」轟具俊曄「罪犯」

    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風波還沒停歇!汪小菲今天凌晨在社群開直播,怒火來自收到大S的律師函。他情緒有些失控,數度拍桌,還怒嗆大S自私,「說著溫柔的話,幹最噁心的事。」汪小菲砲火也指向具俊曄,要大S趕緊幫丈夫辦「無犯罪紀錄證明」。
    2023/01/08 12:59
  • 國內增2例腸病毒併發重症 5個月大女嬰仍在加護病房

    冬天仍須留意腸病毒威脅!疾病管制署今(7)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腸病毒併發重症確定病例,分別為北部7歲男童及5個月大女嬰,為2021年來首2例確定病例。疾管署表示,7歲男童去(2022)年12月16日出現頭痛、無力、噁心、想吐症狀,12月30日由醫院通報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5個月大女嬰於12月22日出現咳嗽、有痰症狀至診所就醫,今年1月6日經檢驗確定為腸病毒D68型感染,目前於新生兒加護病房住院治療中。
    2023/01/07 15:52
  • 吃香菜皮膚變黑? 醫解答:符合「2條件」要小心

    只要提到「香菜好不好吃」的問題時,總能掀起兩派網友的論戰,喜歡的人認為香菜就是一道料理的精華,不喜歡的人則認為,香菜的味道很噁心,而且吃香菜會讓皮膚變黑、長黑斑。對於此傳言,皮膚科醫師陳昱璁表示:「現實不可能發生。」
    2023/01/03 05:15
  • 身障男結帳遭小孩說「手很噁心」!正能量1段話網狂讚

     一名男子過去因工安意外失去4隻手指,在結帳買東西時,遇到孩子對著他的手說:「手長得很噁心」,讓他當下無法反應,家長沒有一句道歉,而是直接把小孩抱上車離開,但身障男依舊選擇寬容原諒,正能量的態度獲網友大讚。
    2023/01/02 09:15
  • 馬斯克為省錢砍清潔服務 推特員工曝總部飄噁心廚餘味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去年接管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不僅大動作裁員超過3700多名員工,也大幅削減預算。如今有多名現任及前任推特員工爆料,遊於馬斯克砍掉辦公室的清潔服務,導致推特總部變得又髒又臭,還散發廚餘味跟其他人的體味,就連洗手間的衛生紙都要員工自己準備。
    2023/01/01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