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女友偷吃!他見「1戰7證據」崩潰 網狂勸:先檢查性病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23:28
有網友表示,發現自己女友偷吃,還「多人運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表示,發現自己女友偷吃,還「多人運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信任」是維持感情的調劑,若伴侶彼此間少了誠信,那麼感情也很難順利走下去。有網友透露,最近抓包女友偷吃,且對方一次和7名男生進行多人床上運動,他崩潰選擇攤牌後,女方本還想隱瞞,最後才坦承確有此事。他將過程記錄下來發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看了直搖頭,認為女方行徑相當噁心,更建議這名苦主要去檢查性病。

原PO透露,自己與女友原是固定床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描述,和女友原先是固定床伴,進而變成情侶,他起初覺得2人相處不錯,就決定主動告白,不過被對方拒絕了;幾個月之後,2人一起去旅行,換女方和他告白,不過原PO心想,「當初她既然拒絕我,我打算先保持這樣的關係,不希望進展太快」,最後是女方哭求在一起,他才心軟答應。

更多新聞:雙蛋黃多收5元?他問「早餐店潛規則」掀網論戰

有網友慘遭女友戴7頂綠帽。(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交往不到1年,原PO最近竟在推特上面發現女友私約7男「多人運動」的私密照,且在活動之前,女友也曾和2名主辦人出遊。原PO當下氣得直接攤牌,起初對方不願意承認,眼看瞞不住才坦言「抱歉,讓你失望了」。
 

原PO與女友對話紀錄。(圖/翻攝自Dcard)

原PO嘆,原本還想妥協,和女友維持「開放式關係」,以為可以自欺欺人,不過後來發現做不到,所以還是決定分手,也把對方的物品整理好要歸還回去,也已經封鎖一切,「拜她所賜,我對感情產生陰影」甚至還需要精神科藥物來治療。

更多新聞:口袋很深?同事每天搭計程車上班不心疼 內行反曝:超划算

該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原PO女友好會玩,要他注意,最好去檢查有無性病;大部分網友也直言:「真的有夠噁心的」、「這女的感覺滿瞎的」,更痛罵女主角是渣女。

此外,對於原PO遭遇,網友也感到很心疼,「只能說辛苦你了」、「只能抱抱你,心傷只能慢慢治癒」,更有過來人表示,這樣的人,「不值得我們去原諒跟包容,她現在選擇不尊重你,更別提將來,甚至結婚以後。很明顯她現在只想玩、不想定下來,那我們只能選擇放她自由。」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吃#多人運動#激戰#7人#劈腿#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3997

0.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