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教授劈腿9女 還創「渣男俱樂部」群組狂炫耀戰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20:25
中部某私立大學一名吳姓教授被妻子指控外遇劈腿9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部某私立大學一名吳姓教授被妻子指控外遇劈腿9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任職於中部某私立大學的吳姓教授,日前遭妻子指控,他私底下是個花心渣男,一口氣竟然劈腿9女,甚至還會向同事炫耀戰功,更創立「渣男俱樂部」群組,邀約眾人大玩外遇、計畫性甩人戲碼。人妻事後對吳男和已知身分的小三和小四提告求償,法院判決3人須連帶賠償元配200萬元,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吳姓教授原本是在某南部科大任教,一路爬升到院長位置,去年轉任到中部某私立大學任職。他和妻子結婚10年,婚後育有1子1女,一家人定居在台南。正宮指控,去年1月丈夫無預警提出離婚,甚至還截斷金援,整個人避不見面。偶然間她看到丈夫手機內容,才發現對方私生活竟然過得如此多采多姿。

 
 
元配查出小三和小四身分連同丈夫一狀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室友洗澡太久害拉在褲子上 雅房女竟把排泄物抹她全身

吳妻指控,丈夫在短短1個半月時間,同時與9名女子發生婚外情或性行為,更誇張的是,對方還把這些婚外情當成是「獵豔」的戰績,分享給好幾名友人和同校教授,大家不但一起討論,甚至還邀約已經有家室的男性朋友加入「渣男俱樂部」,在玩弄外遇女子感情取得利益後,再故意製造衝突和上演甩人戲碼,要讓女方自責和認為是自身犯錯才導致分手。
 
 
法官判決3人須連帶賠償元配20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菜鳥新兵入伍2天「不爽被管」 狂毆班長被驗退下場慘

對於丈夫種種行徑,吳妻將相關證據和對話紀錄截圖存證,並從中查到小三和小四身分,憤而向他們提告求償。高雄地院審理後,吳男辯稱這些內容都是妻子變造的,主張免賠。但法官認為這些內容並未經過變造,認定事證明確,吳男甚至還抨擊妻子,欲把自己外遇行為合理化,最終認為他與9名女子婚外情或發生性關係事實明確,已經逾越一般男女社交分際,侵害正宮配偶權情節重大,判處吳男和小三、小四,須連帶賠償正宮200萬元,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授#劈腿#渣男俱樂部#群組#獵豔#婚外情#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