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單膝下跪 結果共96筆

  • NBA正式開賽!球員單膝下跪 總裁:不會罰

    美國職籃NBA終於正式開賽,首日登場的兩場比賽,球員們都卯足全力拚戰。今年相當火熱的種族話題也燒到了球場上,開幕戰球員們在唱國歌時,違反官方必須起立的規定,一起單膝下跪,身上更穿著「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標語T恤;NBA總裁席佛表示,他理解當前的特殊社會情形,聯盟將不會對下跪的球員做出開罰。但對於比賽防疫就不能放水,席佛強調他對泡泡模式有信心,球員也都每天接受檢測,不過只要爆出疫情,絕對會在第一時間停止比賽。
    2020/07/31 19:55
  • F1開幕戰撞車 漢米爾頓遭罰秒錯過頒獎台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陸續回歸,F1一級方程式賽車也在延遲3個月開幕後,重新開幕再戰!賓士車隊的車王漢米爾頓在賽前,帶領其他車手單膝下跪,力挺反種族歧視抗爭,只是他在比賽中和對手發生擦撞,遭到大會罰秒,也痛失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2020/07/06 15:58
  • 非裔「佛洛伊德之死」 川普再失分.支持率掉7%

    繼新冠肺炎防疫不力,美國總統川普在近日爆發的種族歧視抗議,再次大失民心,根據CNN最新民調,川普支持度從上個月的45%,跌到38%,與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支持率,差距也拉大到14個百分點,急得川普直推文,批CNN是假新聞、假民調。全美各地爆發抗議潮以來,川普僅短暫致電佛洛伊德家人,但沒有會見任何抗議領袖或非裔政治人物,反而大嗆要動用軍隊,結束暴亂,現在連上次大選中,支持他的佛羅里達、德州等州,民意也開始動搖。
    2020/06/09 20:00
  • 最後一場追思會 千人排隊悼念佛洛伊德

    佛洛伊德之死,引起全美各地示威,壓頸致死的主嫌員警蕭文以視訊方式首度出庭,法官裁定125萬美元交保。而在德州休士頓則是為佛洛伊德舉辦最後一場追思會,有數千人前往哀悼,連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率領民主黨議員在國會單膝下跪默哀。
    2020/06/09 15:57
  • 拿雨傘擋閃光彈! 西雅圖抗議變調成警民衝突

    非裔男之死示威潮在全美持續上演,其中西雅圖一場活動,從原本的和平抗議,變調成激烈的警民衝突,警方一度發射催淚瓦斯驅離群眾;不過在華府、紐約和洛杉磯,多數抗議趨於和平,也出現不少警民溫暖的互動。
    2020/06/07 19:36
  • 國民兵、洛城警察單膝下跪 表態挺抗爭

    美國出現騷動,各大城都有國民兵進駐,在洛杉磯有執勤的國民兵,在抗議群眾的勸說下,當場單膝下跪,表達支持「反暴力」、「反種族歧視」的立場,洛城警察也紛紛用下跪,表態跟抗議群眾站在一起。
    2020/06/03 20:32
  • 又傳執法過當! 美警電擊學生13秒遭革職

    美國示威衝突持續擴大,甚至還有警察選擇和示威群眾同一陣線!包括波士頓、紐澤西、邁阿密等城市都有警察單膝下跪,聲援示威活動。只是在全美陷入混亂的時刻,亞特蘭大竟有兩名警察在執行任務時,拿電擊槍攻擊民眾。這兩位警察被批評執法過當,立刻被市長革職。
    2020/06/01 20:40
  • 非裔遭壓頸致死案 美各地暴動.16州宵禁

    美國白人警察壓制非裔男子致死案,引發全美各地示威運動,抗爭已經進入第六天,美國大城市一到了晚間,就會發生暴動,目前已經有16個州、40個城市宣布宵禁,以防暴動持續蔓延。不過就在一片抗議警察聲浪中,亞特蘭大市又發生警察執法過當的案件,兩名經過抗議街道的大學生,遭警察用電擊槍攻擊,影片曝光後,亞特蘭大市市長火速開除兩名施暴員警。
    2020/06/01 19:59
  • 浪漫求婚竟被劇毒蜘蛛狠咬 男臀部感染挖5公分爛肉

    南非一名33歲男子,日前帶著女友前往當地國家公園附近散步時,突然單膝下跪向對方浪漫求婚,最終順利抱得美人歸。未料當晚入睡時,卻感覺臀部一陣刺痛,事隔數日,傷口竟潰爛引發感染,他只好趕緊向醫師求助,將寬約5公分的皮膚細胞組織去除,再進行皮膚移植手術,才順利保住一命。
    2019/12/19 15:04
  • 任摸大腿內側調情不抵抗?大飛未婚妻:「他幫忙撿毛」

    35歲女星「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底點頭答應交往7年的男友大飛(吳志慶)求婚,男方在布魯克林的旋轉木馬旁單膝下跪的浪漫影片,感動無數人。孰料今(4日)CTWANT報導,楊晨熙日前竟和一名灰衣男子邊吃薑母鴨邊牽手,期間男子甚至伸手撫摸她大腿內側,女方也沒有絲毫抵抗,2人關係引發揣測。對此,楊晨熙經紀人澄清男子只是在幫忙「撿貓毛」!
    2019/12/04 11:11
  • 請把媽媽交給我!新郎單膝下跪小女孩 溫馨舉動暖哭眾人

    許多女性離婚後,獨自撫養孩子長大;多數女性們為了孩子和工作,因此放棄愛情找尋第二春的機會。日前網路上流傳1張結婚典禮的照片,但場面十分的溫馨;照片的新娘是1位單親媽媽,前段婚姻育有1名可愛的女兒,沒想到新郎在婚宴上當眾向女童「單膝下跪」,希望對方能同意把她母親交給他。不少網友看到這照片,紛紛直呼「太感動了!」
    2019/11/13 10:35
  • 偷曬戒指求婚30次!超遲鈍女友沒發現…最後只好放大絕

    加拿大23歲男子瓦特斯(Colton Vaters),想要用浪漫又驚喜的方式向女友坎貝爾(Danielle Campbell)求婚,他把準備好的戒指放在家中各個角落,期待坎貝爾某天能夠發現,不過,由於對方太過遲鈍,他在6周內一共求婚30次都沒有成功,直到最後直接單膝下跪,坎貝爾才終於明白他的心意並答應求婚。
    2019/10/03 16:22
  • 張育成大聯盟抗壓心法 每日讀經守備防區畫十字

    棒球好手張育成回憶大聯盟重要時刻,敲出生涯首安的那一天「心態乾淨」;每天讀聖經禱告是他與壓力共處的心靈支柱,不為人知的習慣是單膝下跪,在守備防區紅土畫十字架。
    2019/09/16 10:22
  • 陳美鳳搭機脫Bra解放 回國收到這包尷尬糗翻了

    民視娛樂網路節目《娛樂超skr》第3集主持人小路、阿甘直搗「天后宮」,2人笑說為了超skr大來賓還淨身禁欲一個月,甚至單膝下跪歡迎天后陳美鳳的出場,陳美鳳也把拍《大時代》武則天的霸氣拿出來,現場華麗轉身讓旁人尖叫連連。陳美鳳被問及如果有天在路上遇見前夫David(徐福慶)會有何反應,她直言:「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2019/08/30 19:20
  • 《復4》刪減2分鐘曝光 英雄下跪致敬鋼鐵人還看到她

    漫威10年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日前順利登頂影史票房冠軍,下個任務便是數位版與藍光碟的開賣。近日外媒曝光一段1分半長的刪減片段,「鋼鐵人」彈指拯救宇宙卻英勇犧牲,在場的英雄們紛紛單膝下跪表達敬意,這一幕出現又令無數「鐵粉」淚崩。
    2019/07/29 15:55
  • 真男人!阿北單膝下跪當「人肉板凳」 讓愛妻坐大腿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能夠結為連理,是前世修來的緣分。有網友上傳一張老夫老妻放閃的「生活日常」,讓人暖暖的。
    2019/02/20 10:47
  • 「粉絲和偶像真的在一起了」!大飛下跪娶到暗戀偶像

    粉絲和偶像在一起真的不是夢!楊晨熙(果凍姐姐)被證實在去年聖誕節前夕,點頭答應男友大飛(吳智慶)的求婚。她透露大飛其實10多年前是自己的粉絲,暗戀多年才認識到她並進而成為戀人關係。求婚影片中,男方收起平常在螢幕前的搞笑形象,在布魯克林大橋旁的旋轉木馬旁,單膝下跪向她求婚,感性且數度哽咽的說出心裡話,逼哭了不少觀看粉絲。
    2019/01/04 22:32
  • 羅平單膝下跪楊晴求婚成功 女兵各自「北漂」展開生活

    TVBS 42頻道《女兵日記續集女力報到》於11/19(一)晚間八點正式播出,《女力報到》主要以「年輕、時尚、都會」青春喜劇呈現,劇情內容講述大家在相隔四年的聚會中,由羅平楊晴拉開精彩求婚序幕,女兵們退訓後告別軍中的日子,各自「北漂」工作展開生活,分別由七男七女(楊晴、羅平、陳謙文、小嫻、梁瀚名、李宣榕、博焱、梁舒涵、楊雅筑、方語昕、鄭亞、林建予(鯰魚哥)、游小白、尹彥凱)主演,劇情線緊密交織著進行。
    2018/11/19 20:45
  • 川普眼中釘代言Nike 鐵粉怒燒球鞋發動抵制

    Nike新廣告在美國引爆抵制潮,因為擔綱新代言人的美式足球員卡佩尼克,曾經在NFL唱國歌時單膝下跪,和川普作對引發風波。川普的支持群眾發起燒毀球鞋、剪爛Nike商品的運動,Nike的股價因此大跌。
    2018/09/05 18:19
  • 少校「單槍匹馬」棒球場求婚 女方點頭…他360度敬禮

    陸軍少校羅椲程在93軍人節前一天,單槍匹馬到桃園棒球場向女友求婚,並找來熱心球迷幫忙錄影助陣,羅椲程單膝下跪,向女友說「我要先保護我們國家才能保護我們家庭,嫁給我好不好」,女友點頭答應,羅椲程立刻「360度敬禮」向全場致意,獲得球迷讚賞。
    2018/09/03 17:49
  • 名模來台被求婚 日月潭成以色列熱搜關鍵字

    在IG有超過43萬粉絲追蹤的以色列名模Bar Zomer,日前受觀光局邀請來台踩線。一同來台的攝影師男友Aviv Cohen驚喜策劃在日月潭求婚,男友單膝下跪拿著戒指,Bar Zomer感動落淚,兩人在絕美湖景前紀錄下感動的瞬間,引來7萬多名粉絲按讚,求婚影片吸引88萬人次觀看,讓日月潭意外在以色列爆紅!
    2018/08/21 14:29
  • 小綠人脫單了! 屏東首創幸福「牽手燈號」

    屏東火車站前的行人紅綠燈,現在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因為上面的圖案,從單身的小綠人、小紅人,搖身一變成中間有小愛心,男生牽女生快步穿越馬路的圖案,甚至還有男生單膝下跪的圖,可愛又吸睛,同時也是屏東首創全國的發明。
    2018/02/13 14:07
  • 醫界王陽明跪地求婚照曝光 阿嬌被爆凍卵求子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半年,日前她曬出閃亮鑽戒甜喊「下一站幸福」宣布婚訊,近日不僅賴弘國單膝下跪向阿嬌求婚的照片曝光,港媒更爆料阿嬌為了保鮮,早早就凍卵為產子打算。
    2018/02/06 15:46
  • 全球大事知多少? 2017最夯主題標籤回顧

    從恐怖攻擊和備受矚目的死亡事件到種種社會議題,主題標籤讓社群媒體用戶有機會在線上參與討論。「我也是」和「單膝下跪」等成為今年最熱門的主題標籤。
    2017/12/28 15:46
  • 「矮一截」人小志氣高!9歲童國際飛鏢賽奪冠

    台中一名9歲男童李祐辰,參加國際飛鏢比賽,以最小年紀拿到冠軍,頒獎人還佩服的單膝下跪,原來他家開飛鏢店,平常寫完功課和假日早上都會練習,儘管身高矮人一截,因此準度容易不穩,不過似乎沒有影響到比賽成績!
    2017/11/19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