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把媽媽交給我!新郎單膝下跪小女孩 溫馨舉動暖哭眾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0:48
許多單親媽媽離婚要再找第二春,總是有很多考量和顧慮。(示意圖/TVBS)
許多單親媽媽離婚要再找第二春,總是有很多考量和顧慮。(示意圖/TVBS)

許多女性離婚後,獨自撫養孩子長大;多數女性們為了孩子和工作,因此放棄愛情找尋第二春的機會。日前網路上流傳1張結婚典禮的照片,但場面十分的溫馨;照片的新娘是1位單親媽媽,前段婚姻育有1名可愛的女兒,沒想到新郎在婚宴上當眾向女童「單膝下跪」,希望對方能同意把她母親交給他。不少網友看到這照片,紛紛直呼「太感動了!」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最近在泰國的相關臉書粉絲專頁,有網友分享這張充滿溫馨和感動的照片。地點是在一處婚宴會場,新郎向1名小女孩單膝下跪,一旁的新娘則是忍不住感動頻頻拭淚,女孩則是露出開心燦爛的笑容。

 

日前泰國網站流傳一張超級溫馨感人的照片,網友們都大讚不已。(圖/翻攝自臉書)

這張照片一出,引發眾人的熱烈討論和好奇,大家都在猜測是怎麼回事?事後了解,原來照片中的新娘是1名單親媽媽,小女孩是她的女兒;新娘的丈夫當時對她的女兒單膝下跪,親口對小女孩說「請妳把媽媽交給我」,並承諾會照顧她們母女倆。只見女兒笑容滿面,似乎非常滿意媽媽再婚,也認同這位「新爸爸!」

得知這背後的故事後,網友們紛紛按讚,甚至留言直呼「好感動」、「愛屋及烏的新好男人無誤」、「真男人啊!」不少人更是祝福「願他們接下來的日子幸福快樂!」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離婚#第二春#單親媽媽#女兒#新郎#單膝下跪#愛屋及烏#再婚#新好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813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