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單膝下跪 結果共96筆

  • 阿沁慶結婚8週年送30萬鑽戒 小13歲嫩妻聽這句話變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在耶誕節時舉辦個唱,他串通老婆花花的閨密「鮪魚」徐瑋吟,設計抽耶誕禮物的橋段,刻意讓花花抽到他特別準備1克拉鑽戒大禮,讓花花又驚又喜,現場他單膝下跪對花花說出愛的告白,更在觀眾祝福下甜蜜接吻。
    2022/12/27 11:39
  • 《台北女子圖鑑》迎精彩大結局!混血男星「單膝下跪」求婚桂綸鎂

    即將迎接大結局的《台北女子圖鑑》,來到了倒數第二集,本集桂綸鎂在異國新加坡的舞台上,奮力一搏,為了證明自己能夠憑一己之力打造心中想像的生活,在克服了「適應」之後,還要面對許多隱而未發的「抉擇」難題,不斷考驗著她的信念。
    2022/11/16 11:33
  • 獨家/愛雅「甜蜜求婚過程」曝光!被2克拉鑽戒套牢 淚喊:我願意

    愛雅(張艾亞)昨(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1個多月前閃嫁大7歲舊愛「W先生」,對此,她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老公在她34歲生日求婚成功,並於9月28日去登記結婚,隨後於社群分享喜訊:「我扎扎實實的嫁給愛情了。」《TVBS新聞網》再接獲愛雅密友提供的求婚現場照片,透露當時W先生拿出超過2克拉鑽戒單膝下跪,深情告白:「妳願意嫁給我嗎?」讓愛雅飆淚甜喊:「我願意!」
    2022/11/08 19:57
  • 歐洲單膝下跪求婚趙岱新成功!周興哲曝被浪漫到快哭了

    27歲歌手周興哲,近日好消息不斷,先是要三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還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和原創電影歌曲,而他也和趙岱新戀情開花結果,回想起歐洲求婚過程,周興哲說自己被浪漫到快哭了。
    2022/10/12 18:02
  • 韋禮安「單膝下跪」誓言逼哭老婆! 浪漫求婚過程曝光

    韋禮安在上月28日宣布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升格人夫的他今(3日)出席〈不得不〉MV首映,MV女主角尹馨到場力挺,這也是韋禮安結婚後首次露面,求婚的細節也曝光。韋禮安透露,之後會辦家宴,不會舉辦婚宴,因工作已排滿至年底,預計明年才會飛出國度蜜月,目前先享受2人生活,不急著生小孩。
    2022/10/03 17:06
  • 七夕情人節!蔣萬安曬恩愛 自曝讓老婆感到最浪漫的一刻

    適逢七夕情人節,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4)日說,雖然行程很忙,但今天還是會找時間和太太石舫亘好好吃晚餐,或是到景美夜市吃宵夜;身為摩羯座的他還自曝自己真的很不浪漫,但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求婚當天,對太太單膝下跪送上戒指那一刻。
    2022/08/04 10:23
  • 宥勝單膝下跪浪漫求婚!喊周曉涵「未來老婆」噴淚獻吻告白

    宥勝即將從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畢業,他和周曉涵的感情如何結局,備受觀眾關注。戲中宥勝決定再向周曉涵求婚,特別邀請學生群一同至現場參與,先將周曉涵騙到修車廠,再播放求婚影片,讓她邊看邊感動流淚。周曉涵透露:「感覺好真實,像是現實生活中被求婚。」
    2022/07/13 13:41
  • 閃!具俊曄「爆大S少女行為」 隔20年相見衝上前擁抱

    藝人大S今年三月宣布閃婚韓星具俊曄,兩人二十年後再度重逢!具俊曄最近登上韓國綜藝節目,透露更多細節,除了還原視訊單膝下跪求婚現場外,還說自己在二十年前,就訂下了結婚對象的標準要跟大S一樣,如果沒有到達同個等級,是不會結婚的,閃瞎大家!
    2022/06/19 19:15
  • 大S被求婚過程首曝光!具俊曄羞認「單膝下跪」超浪漫

    女星大S(徐熙媛)年初時驚喜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元祖偶像「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時隔20多年因一通電話再續前緣,堪稱偶像劇情節。具俊曄3月初曾為愛訪台,待了近2個月才離開,夫妻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男方近期返韓,上節目首度公開向大S求婚過程,害羞地重現單膝下跪的經過,新婚的幸福溢於言表。
    2022/06/16 13:36
  • 劉畊宏1週5次狂操王婉霏 520送大鑽戒犒賞「跟我吃很多苦」

    49歲的男星劉畊宏近年在大陸的網路上終於找到好出路,一心專注健身的他,因疫情期間在家開起運動直播,主打只要跟著做就會瘦,還再度沾好友周杰倫的名氣,用他的歌曲〈本草綱目〉研發「毽子操」教學,果然影片引來逾1億人次觀看,大陸網友都搶當「劉畊宏女孩」。荷包賺飽飽的劉畊宏在今(20)日象徵「520」我愛你的甜蜜日子裡,親自送上鑽戒給平時陪伴他教舞的老婆王婉霏,還對她單膝下跪示愛。
    2022/05/20 11:24
  • 郝劭文發聲證實求婚成功 甜曬「熱吻照」公開老婆身分

    郝劭文今(1)日傳出與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單膝下跪在親友見證下甜蜜告白,由於剛好碰上愚人節,讓外界分不清是真是假,他本人稍早在微博發文證實喜訊,寫下:「我昨天求婚成功啦,以後也是有家的男人了!」並公開女方身分,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2/04/01 13:50
  • 獨/郝劭文「單膝下跪」浪漫求婚 恩師朱延平聞喜訊嗨翻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當年以一部電影《新烏龍院》紅遍海內外,今(1)日愚人節當天被爆出向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單膝下跪的照片在微博瘋傳,發文網友寫下:「瑞姐姐嫁給了我小時候喜歡的明星,世界就是這麼奇妙,緣分把你們拉近在一起,祝福你們。」引發外界討論。
    2022/04/01 12:45
  • 陳美鳳被求婚!鮮肉當眾「單膝下跪」 她羞喊:小鹿亂撞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大獲好評,趁著拍戲空檔出席台北燈節活動,與節目《娛樂超skr》一起賞燈及吃美食,豈料途中陳美鳳戒指不小心掉了,主持人小路隨即幫她撿起,還搞笑作勢向陳美鳳求婚,讓陳美鳳直呼「小鹿亂撞」。
    2022/02/15 13:19
  • 華裔球員遲友駿率公羊奪冠 超級盃賽後下跪求婚成功

    第56屆的美國NFL超級盃出現一位華人混血面孔──遲友駿(Taylor Rapp/泰勒瑞普),他在星期天的超級杯比賽中擔任洛杉磯公羊隊的自由安全衛於先發上場,最後還幫球隊贏得冠軍,在一片歡慶的氣氛中,遲友駿直接向前來觀賽的女友單膝下跪求婚,女友含淚接受,2人最後互相擁抱,讓現場觀眾激動不已。
    2022/02/14 17:16
  • 莫莉直奔南投助攻影迷求婚 感動想嫁直呼「我願意」

    由蔡凡熙、郭書瑤、莫莉合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飾演郭書瑤閨密的莫莉,19日晚間直奔南投助攻影迷求婚,只見銀幕上無預警播出求婚影片,新郎在台上單膝下跪向女方告白,並送上鑽石項鍊,讓新娘驚喜連連,影廳內洋溢著幸福氛圍,讓莫莉事後直呼:「即使不是自己的朋友,見證這一切也被感動到,連我都忍不住想大聲說:『我願意』!」
    2022/01/20 15:22
  • 王心凌唱一半「他掏戒指求婚」單膝跪地 粉絲全嗨了

    王心凌昨(15)日登上高雄小巨蛋舉辦「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旗艦版」演唱會,準備女神、帥氣、性感及甜美風等7套百變造型,更貼心設計「許願池」環節一一念出粉絲來信,現場也助攻一位男粉絲求婚,只見男子單膝下跪告白女子,令全場感動不已。
    2022/01/16 18:44
  • 陳美鳳爆新歡!西裝男「單膝下跪」甜蜜攬腰 羞認很速配

    65歲資深藝人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封號,曾歷經過1段婚姻的她,現在身邊雖然有不少追求者,感情至今仍開空窗。沒想到,竟然爆出有一名日本男子突然單膝下跪陳美鳳,讓粉絲狂猜測有新歡,陳美鳳竟然還親自回應,「呵呵,我也希望是」,似乎有譜了。
    2021/12/06 11:47
  • 驚喜!楊昇達錄節目突單膝下跪求婚 若綺哭紅眼「秒答覆」

    楊昇達夫婦在今年7月登記結婚,不過因為太過急促當時連婚戒都沒有準備,這回楊昇達決定扳回一城,在綜藝節目上策畫一場浪漫求婚驚喜,一邊唱情歌一邊獻鮮花,浪漫舉動也讓老婆若綺哭紅雙眼,甜喊:你就是我的白馬王子。
    2021/10/12 14:09
  • 轟三分砲讓對方投手下跪! 大谷翔平第37轟入袋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超強戰力大谷翔平,28日對戰洛磯隊,一棒轟出三分砲,還讓對方投手驚訝到當場單膝下跪!這也是大谷翔平個人第37支紅不讓,穩穩坐在「全壘打王」寶座,目前已經和第二名差距,拉開到5支全壘打。
    2021/07/29 20:30
  • 大螢幕全程轉播!男棒球場下跪求婚 女友嚇傻秒奔走

    尷尬到極點!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於棒球場單膝下跪向心愛女友求婚,整個過程也被轉播到大螢幕上,沒想到對方見狀竟直接落荒而逃,一旁目擊全程的球迷直呼,「我看到了整個求婚,太糟糕了。」
    2021/07/22 13:36
  • 反歧視!東奧禁單膝下跪挨轟 放寬規定「賽前表達」

    國際奧委會(IOC)曾在6月份時宣布東奧期間禁止運動員以「單膝下跪」聲援反種族歧視運動,或是以任何方式表達抗議,運動員如違反規定將以個案進行懲處。不過近日奧委會態度軟化,在2日宣布允許放寬這項禁令,但僅限於在開賽前做出這個舉動。
    2021/07/06 11:48
  • 「送司機員最後一程」 林佳龍承諾最高撫卹

    太魯閣意外殉職的司機員袁淳修,今天(6日)火化,交通部長林佳龍一早趕赴靈堂,宣告任務完成送袁淳修最後一程,家屬跪下答禮,讓林佳龍趕緊單膝下跪扶起家屬,承諾會幫他們爭取最高撫卹。
    2021/04/06 13:55
  • 太魯閣殉職司機火化 林佳龍赴靈堂哽咽單膝跪扶家屬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其中包含司機員袁淳修、助理司機員江沛峰也殉職,交通部長林佳龍今(6)日早晨前往花蓮殯儀館,殉職司機員袁淳修靈堂上香,單膝下跪、擁抱慰問家屬,表示「絕對會爭取頒發最高榮譽及撫卹」,場面一片哀戚。
    2021/04/06 10:45
  • 愛的迫降!哄女友搭飛行傘 下秒掏戒求婚

    這是愛的迫降的翻版嗎?一對情侶日前遠從台南到台東鹿野體驗飛行傘,但男友早就跟教練套好招,準備好要來一場浪漫求婚記,原本怕高不想玩的女友也被說服,一切都按照行前的精心安排,在專業教練帶領下,順利將女方帶到預設的降落點,男方立刻掏出鑽戒單膝下跪求婚,整個過程超級甜蜜。
    2021/03/07 15:00
  • 男登頂浪漫求婚變悲劇 女友點頭慘墜66層樓高山崖

    浪漫求婚瞬間變調成一場悲劇!一名男子帶女友爬山,在兩人攻上頂峰後男子突然單膝下跪,給她一個求婚驚喜,而女子才剛點頭答應,豈料下一秒就從200公尺高的懸崖慘摔落地,而高度相當於66層樓高。
    2020/12/3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