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的迫降!哄女友搭飛行傘 下秒掏戒求婚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5:00

這是愛的迫降的翻版嗎?一對情侶日前遠從台南到台東鹿野體驗飛行傘,但男友早就跟教練套好招,準備好要來一場浪漫求婚記,原本怕高不想玩的女友也被說服,一切都按照行前的精心安排,在專業教練帶領下,順利將女方帶到預設的降落點,男方立刻掏出鑽戒單膝下跪求婚,整個過程超級甜蜜。

圖/畫面提供自台東翱翔

 
一群人圍在一塊,還有人吹泡泡製造浪漫,女主角搭著飛行傘降落時,本來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直到回過神來,瞬間感動又害羞。

女友vs.飛行傘教練:「真的假的啦,男主角男主角。」

拉出「嫁給我吧」紅布條,男主角在伴奏下,帥氣現身,大家也紛紛鼓譟大喊嫁給他,只是女生太驚喜,男友還沒單膝下跪,就點頭說YES,讓大家全笑翻,浪漫求婚記,總算有完美結局。

 
圖/畫面提供自台東翱翔

男友vs.女友:「妳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

男友:「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謝謝大家。」

這場精心求婚計畫,多虧有專業教練跟天氣的神助攻。

飛行傘教練蛋頭:「本來還快下雨,後來忽然我們要上去飛的時候就放晴,而且那天的風景更好特別好,因為下面全部都是雲。」

這對來自台南,交往4年的情侶在228當天,到台東鹿野體驗飛行傘,但男友早就跟教練們套好招,原本怕高不想坐的女友也被說服,只是這時間跟降落地點都要算精準,2人起飛間隔了5分鐘,打頭陣的男友就是為了趕快準備布條跟鑽戒,等到女友降落後,上演一齣愛的迫降浪漫求婚記。

圖/畫面提供自台東翱翔

女友:「嗨超美。」

 
上一秒還沉浸在壯闊美景,下一秒就被求婚,教練全程故意賣關子,增加神秘感。

飛行傘教練Wi-Fi:「我就跟她說,前面一個紅色布條就是我們要降落的點,因為那時候還很遠,距離大概還有100多公尺她根本看不到,接近的時候才看到,整個就是很開心。」

因為教練們都有好幾年的飛行經驗,之前也用同樣的方式幫別人求婚過,算是相當拿手,而男友在事前的細心安排,也讓2人之間留下甜蜜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飛行傘#求婚#戒指#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0734

0.2523